加载中…
个人资料
wowo
wowo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810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公告
 
评论
加载中…
图片播放器
留言
加载中…
友情链接

郑铮

兄弟的博客

放肆天堂

校友的博客

韩超

初中姐们的博

雪明

物理哥们

张丽娜

高中同学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博文
标签:

杂谈

    今年的五一节是我第一次以一个劳动者的身份过节,感觉真他妈爽,因为之前的工作太累了,终于可以抓住个机会,好好睡几天觉!好久没有来网上写东西了,其实总是有话想说,但是无奈每天回来实在太累,除了睡觉,吃饭,别的欲望全部泯灭了!我那点力气好像全投入给工作了!慢慢向日本式的工作狂转型,就像我特喜欢的一位汽车杂志的编辑说的,他当编辑之前,在广告公司干了6年黑夜比白天多的日子,难道我也是不他的后尘了?不过这份工作我确实很喜欢,那我还能有什么要求呢?哈!赶紧毕业转正吧,因为这点实习补助实在是不够花的!嘿嘿!

    昨天去一家丰田的经销店,看见自己做的企划已经在实施了,哈!还挺有成就感!顺便还关注了一下其他的车,突然觉得现在除了日本车,其他的车做的真是没有小鬼子的平衡,不得不佩服!学吧!把它们的东西都学走!

    也没什么能说的了,因为最近的业余生活太匮乏了,听着其他同事在讨论最近的新电影,新歌。恍如隔世!我靠~为什么我总是加班干活,他们竟然有时间看电影?服了!难道所谓的二八定律真的存在?我就是为公司创造80%利益的20%的人?怎么那么背啊!

&n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3-30 13:33)
标签:

杂谈

分类: 吴哥发言区
   后天就要去单位实习了,自由的日子也算是过到头了!4月1号让我去实习,会不会是玩我呢?哈哈!到时再说吧,自己虽然汽车很了解,但是广告行业确实很不了解,进去之后好要多多学习啊,连怎么回事都不知道,还是不要卖骚了!要低调!周末跟兄弟们又出去玩了,这灯红酒绿的生活是结束了?还是刚刚开始呢?【社会】一个陌生又熟悉的名字就这么的走进了我的生活,从后天开始我就不是大四学生了,而是社会一年生了,这个名字的变化,到底能够怎样的改变我的生活呢?很期待。。。
   昨天晚上跟妈妈一起遛弯,妈妈感叹了一句“马上就上班了啊”,在她眼中,我永远是个孩子,无论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还是一个长的大的孩子,我都是个孩子。但是,我不想别人这么看我,因为你们不配,从此,我就跟你们平等了,我要去争取这个社会上那些,本应该属于我的或我想要的一切,早晚会是属于的我!你们跑不掉的,别让我找到机会。而现在,机会来了!我也来了!
  夜里面做了个梦,梦见她了,在楼道的尽头,我抱着她,哭着说“你别走!”,一切仿佛就发生在眼前,可现在却是天涯。我多么希望这些都不是真的,可是连梦都会记忆深刻,那现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3-25 22:04)
标签:

杂谈

分类: 吴哥发言区
   今天下午去国家图书馆写论文,看了一下午书,还比较有收获!然后当了回追星族,去酒店的大堂里守着那些台球明星!我靠~还真让我给看见了!一进门就看见老皇帝戴维斯快步走出来,结果他谁也没搭理就进了一辆克莱斯勒300C,哎!谱还挺大!然后就是乔佩里,就是今天晚上跟丁俊晖打球的人,相当友好的给我签名合影,然后是科普,艾伯顿,后来还等到了大明星,台球皇帝亨德利,太兴奋了!要到了签名,不过遗憾的是不能一起合影,因为人家晚上有比赛,怕闪光灯晃眼影响比赛,所以就没有勉强,不过没事,我已然相当知足了!还有我最喜欢的塞尔比,虽然不能照相,但是能要到签名,也不错了!还有好多只能从电视上面看到的明星,小胖子墨菲,上届冠军多特!而且我早走了一步,要不还能看到希金斯还有达赫迪,哈哈!真是要谢谢北京了,没有你举办奥运会,我也见不到这么多明星!
  准备明天去买票,周五晚上去看比赛,现场过把瘾!花点钱就花吧!值得!都是我喜欢的台球明星!
  以后有时间传上我跟他们的合影!
  哈哈~
 
 
 
   &nbs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3-17 20:44)
标签:

杂谈

分类: 吴哥发言区
   今天下午去公司谈了有关日后工作的细节,一切终于是确定下来了!不错,挺满意的!其实上周我的工作就找到了,只是在等细节的确认,才好在现在通知大家一下!哈哈!
   从下月的一号开始,我就要开始工作的旅程了!是一家叫做电通的日本广告公司,貌似还可以,无论是面试的时候还是后来去公司,都觉得那公司不错,气氛很轻松,最主要的是公司里面的姑娘很多很好看!哈哈!今天下午人事部的人告诉我,我被分到了专门负责汽车广告的第三本部,听说是公司里面最NB的部门!人品不错啊看来~而且还是汽车,比较喜欢,虽然客户可能都是丰田,本田之类的日本车,但是也凑合了,好歹都是车,其他的要求不能太高啊!虽然原来丰田,雷克萨斯的面试都没有成功,但是现在负责汽车的广告也好歹是个补偿吧!工资什么的也好凑合,据说实习两个月之后再跟我签约,希望别到时放我鸽子!嘿嘿!不过今天问了,貌似到现在还没有,实习之后不签合同的呢!但愿我不要开了这个先河!:)
  从现在开始,我的找工作生活终于TNND告一段落了!高兴!
  马上咱们哥们也是有事业的人!再也不是臭学生啦!哈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3-12 10:35)
标签:

杂谈

分类: 吴哥发言区
 最近一直比较忙,家里出了点事情,还不是马上就能解决的,大家都把时间精力投了进去,当然我也不能例外了,趁现在在家没事干,就力所能及的干点事情吧!往返天津和北京之间是我现在最经常做的事,不过也比较锻炼人,不错!虽然工作的事情到现在也没什么着落,骑驴找驴吧!哈哈!
 其实觉得自己干点实业也是一件不错的活,但是。。。还是找个稳定的工作要紧!比较烦啊确实!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3-02 21:23)
1u
1u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2-06 13:19)
标签:

杂谈

分类: 吴哥发言区
   好象每年我们家里过年都特别爱说这句话,'一年又一年!'还挺俗气的,嘿嘿!不过也确实是这个道理,昨天晚上我们兄弟过了个年,喝多了,喝得巨多,现在还难受呢!那时侯竟然有一种想喝死了算了的念想从脑中滑过,可惜还是没死成,靠!没劲,起床日子还要继续!现在还特困!哎~
  不想写太多,过年好啊~大家!
 
 
 
                                                          wowo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1-30 23:49)
标签:

杂谈

分类: 吴哥发言区
   最近好象什么都是比较急,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哥们说是心态不好,要调整.也许吧,可是有什么毛病,要改哪里,或者能够改变什么我也不知道.真烦!
   不过回家这几天确实没少折腾,招聘会,笔试,面试,工作,辞职,炒股,还有马上的公务员考试,机会没有我不干,没有我不掺乎的,反正就是闲不下来,也许是怕闲下来吧!确实有点怕一个人呆着了,还好没什么,这里是北京,我有那么多兄弟呢,怕什么啊!不过就算是南京我也不是很怕,哪里没有兄弟啊?新疆都有!嘿嘿!可是有时候心里还是会有点咯的慌,哎~先这么过吧!
   今天是小年,从今天开始就是年了,祝大家节日快乐,祝祖国早日从雪灾中解脱出来,祝我手里的股票多涨点!嘿嘿!当然了,最后一个是有点自私啦!
   前两天知道,一个关系特别特别好的女同学的爸爸死了,哎~现在就剩下她们娘俩了,实在是太可怜了,世界怎么能够这样呢?真是太不好了!能做的只能是珍惜现在了!
  到这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1-16 15:39)
标签:

杂谈

分类: 吴哥发言区
 卖个骚,取个洋题目,哈哈!昨天晚上看越狱麦克说的,而且并不是我为你而来的意思,而是你死定了,一语双关,比较喜欢。今天晚上火车家走了,没什么感觉,只是要有好一阵子见不到学校的兄弟们,心里有点不舒服,但是大家都要去找工作去奋斗,所以也没有什么好说的,一起加油吧!考研的朋友们也是,也要加油啊!
  记得自己当初还信誓旦旦的说过,好男儿志在四方,在哪里工作都无所谓,但是现在想想还是回去吧,不知道这算不算是妥协呢?也许吧,可是又有什么关系呢?在哪里都能做出一番成绩来的!以后到社会要是不如别人,就只能赖自己了,不能埋怨是日语不适合自己什么的废话了,哈哈!看来要确实努力了!
  好了,家走了!
 
 
 
 
 
 
                                     WOWO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1-10 21:49)
标签:

杂谈

分类: 吴哥发言区
   今天上午把回家的火车票买了,16号晚上的,虽然比较过程波折,也比预计的日期晚了一天,不过还好,不算过分能接受!马上就要投入新的征程了!
   家里的条件都具备了!看我发挥吧!
   再叙。。。。。。。。。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