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萧一剑
一萧一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786,955
  • 关注人气:16,5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3-05-02 13:51)
标签:

浊酒一杯

情殇

理由

爱人

机会

文化

 一段以为会天长地久的爱情走到了落幕的时候。一个以为会执他(她)之手,与他(她)偕老的爱人走到了分手的时候。我们该如何面对。该如何给这段感情一个交代,该如何给爱过的,也正爱着的那个人一个结局。

  解决无非是两种。纠缠与不纠缠。是的,我理解,我清楚,我明白。眼睁睁的看着全心全意付出的感情,那个爱着的人离开,是多么残忍,是多么绝望的事。可是残忍和绝望不是纠缠对方的理由。是的,我理解,纠缠是想挽回对方的心,留住对方的情。希望重新开始,将感情继续下去,给彼此一个新的机会。


  可是,分手的时候。越是纠缠不休。越会让自己伤的更加体无完肤。伤害的不止是自己的心和身。还会让对方,面对你的纠缠说出更绝情的话,甚至做出更绝情的事。纠缠也践踏了自己的尊严。你越是不死心,不放弃,越是挽留,越是纠缠。只会让对方看轻你,让他走的更快,更远。这样就把自己从绝望推入了万劫不复的地狱。如果他真的要分手,那就让他走吧,干净利落的走。笑着让他走。即使心里已经哭成了海。也不要去纠缠,挽留。大方的让他走。也许,某天,他还会想起你,还会想起你们的旧情,也许他还会回来。


  记得,决定

标签:

博客七周年

我的博客今天611天了,我领取了徽章.  

  • 2007.04.19,我在新浪博客安家。
  • 2008.02.20,我写下了第一篇博文:《[转]让你终身不后悔的四个人生故事》。
  • 至今,我的博客共获得86,683,5
(2013-04-24 09:03)
标签:

无憾

只有

梦中

结局

爱情

情感

因为你,我曾经快乐;因为你,我曾经迷惑;因为你,我曾经受伤;因为你,我这一生无悔。

有一条路走过了总会想起,有一种感觉懂的了再难忘记,有一种距离总是让人难以企及,有一个人让我永远不愿意舍弃.

假如你是我梦中那只收桅待泊的船,我愿是那静静的湾,荡着轻柔的浪,舒展着迷人的滩。

有一种幸福叫平淡,有一种快乐叫相守,有一种思念是对你永远的关怀,不管在哪样的生命,你总是我最在乎的最爱。

下雨了是因为云哭了,花开了是因为风笑了,飘雪了是因为太阳睡了,月亮圆了是因为星星醉了,给你发短信了是因为我想你了,我笑了是因为你懂我的心了。

最近你还好吗?挣扎和思念,都怕你听见,如何遮掩,对你痴痴地爱恋,一颗温柔的心跳在黑夜里独眠,想你,是我永远的语言!

世界很大,我的眼里都是你;世界很小,我的眼里只有你。世界很妙,让我认识你;世界很糟,没让我拥抱你。世界很精彩,天天看到你;世界很无奈,日日苦念你!

痛彻心扉的爱情是真的,只有幸福是假的。那曾经以为的花好月圆……爱情只是宿命摆下的一个局。  

很多人不需要再见,因为只是路过而已。遗忘就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 

标签:

情感

其实你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爱我

只是光环套的久了连你自己都已相信

可那并不代表我不清楚

其实我并没有表面看到的那么冷漠

只是我有我自己的方式而已

可那并不代表我不在乎

其实不停的说我爱你并不见的就真的有多爱

只是你习惯用甜言蜜语表达你自己

可那并不代表说的多了不会苍白无力

其实我爱你

所以才会不揭穿你的谎言

可那并不代表我不会难过

其实我很累

所以才会不再那么激烈的回应你甜言蜜语

可那并不代表你可以借此发难

其实我们并不幸福

那只是我根据渴望而编造的一堆巨大的彩色泡沫

仅是看着美

只是我知道你不知道

 

标签:

等你

桥梁

爱在

之间

我在

情感

让沟通更便捷,在心与心之间架起一座座桥梁,让爱在弹指间传递。我在这里感受爱,传递爱。我,在这里等你
标签:

转载

文化

情感

娱乐

股票

财经

军事

教育

体育

时尚

休闲

房产

旅游

杂谈

一个朋友说,追了她很久的那个男孩今天结婚了。
我说,你想怎样啊,喜欢了你五年你都无动于衷。
她说她去参加了婚礼,新娘很漂亮。
新郎也很帅。
好像第一次觉得他原来也是蛮有魅力的。
怎么当初没发觉呢。
她说原本觉得自己从来没有爱上过他。
但是在新郎新娘交换戒指的那一刻,她的心疼了一下。
她说,最难过的不是你爱的人不爱你,
而是那个爱了你很多年的人转身离去。
当你看见那个说爱你一辈子说等你一辈子的人,
给另一个女孩的无名指带上戒指的时候,
你能听见自己心碎的声音。
今天的主角不是你.
有多少人能够承诺爱一个人一辈子又付诸行动了呢。
当努力了好多年依然没有结果的时候。
谁还会一直等你呢。
终于明白,
我们都能勇敢的面对你爱的人不爱你,
但是谁都无力面对当一个爱你很久的人转身离去。
那种骄傲那种幸福荡然无存。
请珍惜你身边默默爱你的人。
或许,有一天当他真的离开了。
你会发现,离不开彼此的,
是你,不是他。
几米说: 当你喜欢我的时候,
我不喜欢你,当你爱上我的时候,我喜
标签:

转载

文化

情感

娱乐

股票

财经

军事

教育

体育

时尚

休闲

房产

旅游

杂谈

爱,有时也会是一种伤害!倘若,是一种不能给予真实温暖的爱;倘若是一种只能遥遥相望而不能团聚的爱;倘若是一种不能再开花的爱……,那么,只有逃离。惟有逃离,才能避免一场更深的伤害!

标签:

伤害

给予

放弃

避免

爱,有时也会是一种伤害!倘若,是一种不能给予真实温暖的爱;倘若是一种只能遥遥相望而不能团聚的爱;倘若是一种不能再开花的爱……,那么,只有逃离。惟有逃离,才能避免一场更深的伤害!
因为爱,所以放弃!
(2011-09-23 14:15)
标签:

情感

教育

卡扎菲

步步惊心

杂谈


  爱情总是存在在我们的感知中,从我们懂事的那天起,就尝试着爱情,理解着爱情那个,它总是有着感动的幸福美好,有着令人憧憬的向往,有着缠缠绵绵的纠葛,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深深让人迷恋,不能自拔,可是,在多少次夜深人静的夜晚,多少次孤单寒冷的夜晚,我们又有着多少次

(2011-09-22 17:36)
标签:

情感

秋天

感悟

杂谈

每一次心灵触碰的瞬间都极力敛尽视野中绽放的美,然后当已逝的已去,要来的还未来临,那本纸张泛黄的日记便又会在淅沥中留下一季零碎的湿润。每一次静默的挥手,然后浅笑着转身,雨雾中风景悄悄从眼角逝去,下一站没人知道是哪里,睡梦中那丝熟悉的声音你是否还能记起。

  清寂的窗前,远眺的视线,阴云初开的瞬间,雨水淋湿了思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