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家有松狮
家有松狮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5,485
  • 关注人气: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分类: 情感篇

   

    灾难面前,有太多的心痛,看着一个个生命流逝;灾难面前,有更多的感动,只因不断涌现的浓浓真情。不只是人与人之间的互助互爱,更为着所有生命之间在危险到来时的惺惺相惜。在玉树,我们感触最深的莫过于藏獒与主人之间的舍身相救。

    在结古镇,记者见到一个十几岁的小姑娘抱着一个大概只有几个月大的婴孩,应该是她的小弟弟,在一处废墟外,泣不成声,脸上已哭的一片斑斓。婴孩的脸上有一处包扎,应该是在地震时受的伤。记者本以为小姑娘是为弟弟的伤而难过,经过询问,才惊讶的发现,她是为自家的藏獒而悲痛,而藏獒已经因救弟弟而亡。

    小姑娘名叫白玛,13岁,家中有只刚满一岁的藏獒扬格(藏语,意为“得来的宝贝”),在别的小孩眼里或许只觉得

标签:

利群

烤鸭

垃圾

原创

杂谈

分类: 吃喝篇

    在北京烤鸭店圈里,大概全国人民第一反应就是“全聚德”,但我觉得全聚德没有建国门的“鸭王”好吃,此外还有“大董”“便宜坊”等,甚至很多家常菜馆里也有烤鸭,比如“金百万”,但我从来没听说过有个叫“利群烤鸭店”的。

    几个月前,香港的两位朋友来北京游玩,说要去“利群”吃烤鸭,我说那么多烤鸭店不选,偏要到这家,我在北京呆了这么多年,从来没听说过这个名字。她说那里有很多外国政要光顾,还是在胡同里,四合院感觉的,还有照片为证。于是就拿出了她在香港买的那本《北京旅游攻略》让我看,有张老外吃烤鸭的照片,好像是什么政要,书上明确写明鸭子有限,要提前预订,心想,够火的。地址在崇文区前门东大街北翔凤胡同11号,感觉离我家也不是很远,那就去吧。

    开车到书上写的地址,正在修路,马路两侧都是破烂不堪的平房。走到前面都没路了,还没有看到“利群烤鸭店”的牌子。于是就打烤鸭店的电话,接电话的女人一点都不像服务员,粗大嗓门,毫不客气说:“你们走过了,就是挂着灯笼,墙上有一群小鸭子指示,近来就行了。”我和老公又返回去,还是没找到。我和老公纳闷了,没错啊,怎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