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2008-09-16 12:14)
标签:

露露

回家

休闲

    狗妹丢失五个月,竟然找回来了,真是奇迹啊!

    街坊点点爷,就是巴哥狗点点的爷爷,跟我爸爸说,他在我们南山上的半山腰的一个农家乐院子看见两只狗儿,有一只很像我家的。我爸妈就去看了,只看见一只,正问老板另一只呢,露露就跑出来了,站在我妈脚底下。脖子上拴着铁链子,给人家看柴棚子呢。那老板还喊:盼盼,回去看棚子去!

    我爸妈就开始要狗,那老板说,是个老头卖到他这儿的。然后我爸回家取了狗证,拿了两包烟给老板,把露露放开了。说“回家”,露露欢天喜地跑回来了。其实这条路是我爸妈总带着她上山上南郭寺遛弯的必经之路,只是这个院子树木幽深,他们从没进去过,没想到露露竟在这儿当看门狗。要是人家放了她,估计她自己就能跑回家了。

    这也算是露露自己积的德,所以逢凶化吉。那些帮着留心下落的人,都是经常在一起遛狗的时候闲谈的街坊。丢狗的消息几乎全小区皆知。

    回家后问露露想吃啥,她说,呆在农家乐,玉米面窝窝头吃得都咽不下去了,希望吃顿白面的,也别放酸菜,以前爱吃,现在吃得俺脸都是菜色了。这要求太好办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8-17 00:49)

    我没有跟大家说的一件事,是有一天呱呱出门,不到十分钟,就打门揭窗的要回屋来.开窗后,他迅速逃往阳台根据地.这是为什么呢?妈妈出门一看,明白了.我曾跟大家说过呱呱在外面有至少两个窝吧,其中有一个就是某位老太在花园旁边安置的煤框子.曾经有一天呱呱邀请拉拉参观了一下,把拉拉整成了奶牛.就是这个砖头砌的煤框子,引发秦老太和张老太的花园割据纠纷,纠纷于次日早晨升级,不知哪个老太一激动,三八两把将之拆了,并且俩老太在外面破口大骂.这正发生在呱呱跳出去之后.估计呱呱正安逸的躺在这煤窝里,忽然顷刻间窝顶就没了,吓得他没命似的逃了回去,还好俩老太的注意力在相互攻击上,没在意有只肥黄猫在当第三者.

    然则,今日呱又黑着脸回来了,我爸感慨呱跟包公爷真是神似形似啊!为什么呢,原来是秦老太又拉回来一车煤倒在门口.尘埃还未落定,呱就冲进去睡了一觉.

    我爸老是对我妈有意见,说她硬要把呱这好好一个野猫关家里受罪.然则此野猫可非当日那瘦成排骨的小野猫了,他倒是有处耍有处睡也不挨饿淋雨.然而我妈被他折腾得也不是盖的,这个坏蛋临晨四点就大吼大叫,吃完了早点擦擦嘴就叫喊着跑出去,抱树干的时候还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最近事多,心情烦闷,没有更新博客.碰见一位姑娘,想把她家猫随便找人送了,因为她要结婚搬新房了,如果把猫扔了的话心里不舒服.这儿我就不说她还想着扔猫了,咱来看看能给毛毛找个妈不,这是个十八斤的大黄宝贝,现一岁多,免疫喀嚓过了.是半岁的时候姑娘同事拣的.据说最大的爱好就是粘人身上.

瞧这眼神,可怜吧,十八斤的大宝贝在考虑往后去哪儿

 

是不是连这样一张床都没有啦,俺已经不会到外面找吃的啦,俺也不会跟别猫打架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7-27 12:39)
标签:

杂谈

    晚上去吃饭,碰见个姑娘在路边和一只猫玩.就是这个家伙,据说妈妈是个黑猫爸爸是个黄猫,还有个黑猫兄弟.姑娘说俩小猫经常饿得前胸贴后背,翻垃圾吃,她给买过两次猫粮,但是她老公不让,说自有天命.

    小玳瑁在夜色里看上去分不清鼻子眼,正在给那姑娘献殷勤,我出现在旁边,这位小朋友马上张开它核桃大的小嘴哈我一下,我伸手过去摸,它又转而倒地四脚朝天撒娇.NND,恐怕是我见过的最不守原则的猫了.

俺就说一句话:俺要吃!

 

阿姨没豆豆啊,那我到前面的筒子边上找找剩饭去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我对猫的特殊嗜好完全是来自于三年前我遇到的第一只猫.

    那是一个春天,我租了一套大大的新装修二居室,一位美眉和她的男朋友来看我招贴出租的一间屋子.这位美眉看完后马上表示想住,对那时还不少的1000元房租没有提出任何意见.然后,她小心翼翼地问:你介意我带着一只小猫吗?

    我说没关系,小猫啊,我喜欢.

    这位美眉如释重负,于是这个叫小癫的白色蓝眼睛毛团就搬进来,做了我的邻居.

    初次见面我觉得小癫好丑,三角脸儿长腿瘦身,不符合我心目中美猫的形象.而且,她妈妈很痛心地告诉我小癫是个聋子.

    但是小癫自己显然不介意,他刚进了门就到我屋子里美美转了一圈.从那以后,我早上就睡不好觉了,因为我的卧室门正对着一条长长的过道,如果我关上门,小癫会在过道来回冲锋,每一次都重重跳起来摔我门上,听得我肝儿颤,这不得摔成脑震荡了么;那我就开了门,更糟了,小癫呲溜窜进我屋里,在我的床和小阳台之间当空中飞猫,根本没有再回过道或者他自己家去玩的意思.跳累了就拱进我被窝睡在我腿上,世上还有这么寡颜鲜耻不请自来的猫?而且,小癫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呱呱今天在家里睡大觉.早上跳出去两分钟就回来了,貌似这两天那个白底子咖啡花的丫头没出现,估计是被人家家长禁足.所以我们呱呱出去晃一圈就回来了.

    呱呱到家都半年多了,跟我爸的关系简直越来越让人无语.早晨呱从客厅窗台蹦进来,老头子在卧室床上喊了声'呱------',呱呱隔着十米的距离回答'哈------!'瞧瞧,老头子啥也没干,光叫一声呱呱的名字,就被哈了,还隔着十米!

    我妈不说'哈',我妈说'呱呱又吹你爸爸了',乐得我要死.

    呱呱是个有冷幽默的咪,想当初那谁他妈不乐意我养猫,说不就是个猫嘛,有啥意思,前半句话刚说完,呱出现在我的面前,活灵活现地叫了我声'妈--妈',示威似的,老太婆当时无语,看着呱说:你还真神了.

    呱从小到大怕人,但是从没哈过我.我抓着他照相啊在头顶上飞啊亲嘴儿啊,呱实在不乐意了就发一个小声的短短的'啊',求我把它放了.有一次呱呱找了个地儿睡得太投入,都不知道其实我就趴在跟前看他.蓦然睁开眼睛看见我的脸,吓得小绵羊一样颤抖着说'啊~~~'

    只哈过我一次,那是他离开北京的时候我想捉他到包里去,他不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6-29 18:23)
标签:

杂谈

    妈妈发现了呱呱半夜闹腾要出门的秘密,原来是不知何处来了一只漂亮的小花猫,肯定是个girl,和呱呱四目相望, 于是呱就不肯在屋里呆了.
    我妈说这只小花猫实在太漂亮了,白底子咖啡色的花,具体漂亮到啥地步,我还真想象不出来.这下呱呱连他哥都不要了,直接奔着美眉去了.
    可是咱们早已经喀嚓了,是不是呱还没发现这个问题呢,等呱呱发现自己已经是个公公了,或者人家美眉发现了,那呱呱的脸面可往哪儿搁?
    交女朋友这事儿,呱呱不是第一个干的.一个月前拉拉就已经干过这事儿了,他闻出点儿味儿来,跑到我们家三楼的街坊家门口,和人家的女猫隔着门搭话,让人家的妈妈发现了,打开门抱他,拉拉还抠着铁门的条子不撒手.然后他就被我妈关起来了,可楼上的那个想他了,趁着开门跑下来在我家门口叫唤.
    我爸总结了一下,说这两个都是流氓.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6-23 17:27)
标签:

杂谈

呱呱桌面小.jpg
    这位猫弟弟出门的热情有增无减。他在花园里找了两个窝,一个是王老太的木头房子,一个是李老太放在草丛里的一只筐子。玩累了也不知回家,黄尾巴一闪,选一个窝睡上一觉,精神了再出来接着玩。
 
    我妈关了他两天,他非常生气,几乎回到了没咔嚓前的状态,粗声大嗓喊啊喊啊喊啊,而且还是个糊涂虫儿,对我爸的态度尤其恶劣,闹得谁也睡不好觉,就又给放出去了。碰巧外面毛毛细雨把地面打湿了,呱呱跳下窗口怪怨了一阵老天爷,估计他还没想到是老天爷干的,只是骂了几声这湿漉漉的地面,就又隐藏到园子里去了。一个猫玩的没意思,就回来在窗口喊拉拉,我妈一把拽住他的小手,猫劲大着呢,拽不进来,手松开顿时就消失无踪.
 
    然而呱呱还是很抠门的,大小bb都不在外面留一点,晚上跳回来,除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6-14 15:35)
   事情起于这次地震,我的老家也就是拉呱的家天水也受到波及。第一次地震的时候,妈妈在屋里,险些打不开房门,吓了一身冷汗。从那后余震不断,灯管一晃,人就往外跑,抱猫是不可能,别说来不及,就是来得及,不花个几十分钟别想逮到这两个毛球。所以爸爸妈妈出去的时候就开着门窗,想着给猫留条路好跑。平时也虚掩着门,关键时候好逃。
    虽说第一次地震拉拉呱呱胡涂了点,还做梦呢,但从那后,拉拉就不爱在屋子里呆了。他跳上客厅的窗户,看了看外面的花园,鼓起勇气就跳下去了。别担心,我家住一楼。这时窗外过去个人,拉拉肥,还没锻炼好,转身每跳上来,吓得赶紧转个弯进了楼道,我妈开门一看,拉拉惊慌失措等在门边呢。窜进来又跳上窗台,回想了一下这个刺激的经历,高兴得又跳出去了。这次拉拉加了把劲,可以从外面“咚”一声再跳进来了。这一早上拉拉进进出出十几次,在外面花园里扑蝴蝶,玩疯了。
    彼时有一双眼睛在紧张地观看这一切,那就是呱呱。呱呱早就有在窗台看外面的爱好了,还要发出情不自禁的啊啊赞叹,但是出去?玻璃挡着呢,再说咱也害怕啊。可是哥哥都出去那么多次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6-09 21:12)
呱的干妈,芭乐的娘,从青岛给呱扔来一大箱亲心妙包。虽然因为地震,EMS被改成了一个莫名其妙的快递,这个快递在我准备投诉的时候才到达,但是好在完好无损地到了,呱呱用下面的话来表达他的欣喜若狂的心情:    
呱呱叫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