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舒圣祥
舒圣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69,184
  • 关注人气:9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https://res.mp.sohu.com/q_70/djEvZDl4THZUYmpoTWRnRld3UWpUbGFacXhxWXNCRGtoRzBxQmdkSURJdFhRRVljVUpUMEtKaElOM1lRbnp1X011ODZqYnN5LWFQNk5HRGpiTXNtQm1LaEtwMmVfQUhySklpTDdSd0l4VXg3M3c9

最高法信息中心下属的中国司法大数据研究院,近日发布《涉侵害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诉讼保全案件特点和趋势(2019.1-2021.12)》专项研究报告显示:近三年,在我国涉侵害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案件中,行为保全主要由腾讯、爱奇艺、乐视和中文在线等平台作为申请人提出。其中,腾讯位列首位,提出的行为保全超过全国此类案件总数的三成。在腾讯作为行为保全申请人的案件中,被申请人排名靠前的是字节跳动、


 

带着文件卖面,康师傅老坛酸菜方便面重回超市货架。



 

舒圣祥

 

近日,银行圈上演了一场“罗生门”:江西济民可信集团下属企业,在渤海银行南京分行存了33亿,却有28亿取不出来了!原来,已被用于为与企业毫无关系的中国石油集团孙公司华业石化公司提供贷款质押担保。匪夷所思的是,事发后,渤海银行仍致电企业,希望继续用其5


 

 

带着“人民医院”四个字,却不是公立医院——据《健康时报》报道,在河南省许昌市,许昌市第五人民医院等多家“人民医院”都是私立医院。


张玉环获496万国家赔偿,舒圣祥律师说……

备受关注的张玉环案,获得了496万的国家赔偿,很多网友在讨论,这个数额高不高?从感性上说,那肯定不高,9778天,27年啊,人生能有几个27年,那当然不高了。

 但是我算了一笔账,496万多块钱,9778天,平均到每天,是507块多一点。 2019年,张玉环所在的江西省,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是73725块,城镇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更低一点,是46341块。平均到每天,大概是202块,以及127块。

 据此计算,赔偿金应该还是比较高的。某种意义上,这个案件的社会影响力,事实上,可能也变成了钱,在最终的谈判中,让江西省高院作出的让步比较多。 

 我这么说,肯定很多人要骂,自由是无价的啊,这么算账有意思吗?确实没意思,但是进入法律程序,这个账又是必须算的。如果没有一套规则,那会怎么样呢?可能闹得越大,得到的钱越多,反过来,没人关注的案件,得到的就越少,那是不公平的。&

明明是在我们自己的国土,明明是自己纳税供养的公仆,人家却只对老外服务热心,甚至连法都可以不讲,我们自己人却被区别对待了。这种感觉很不好,就像老两口辛辛苦苦养了一个只对别人父母好的白眼狼。

 

自己捐给自己,还能避税?

 

舒圣祥

 

随着湖北省红十字会一张《物资使用情况》表格公开,武汉协和医院仅获得3000个口罩,莆田系武汉仁爱医院反而获得1.6万个口罩(后改为1.8万个),引发公众广泛质疑。根据《物资使用情况》表格公布的信息,所谓爱心企业为北京森根比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网友惊讶地发现,其与武汉仁爱医院实为同一个老板。

 

如果网友的质疑属实,此番“捐赠”其实可以理解为:同一个老板,把自己的东西,从左口袋“捐赠”给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