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青山新材
青山新材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7,552
  • 关注人气: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防雾剂

防雾剂的种类用途

防雾剂的作用原理

防雾剂的性能

防雾剂的涂布工艺

分类: 防雾涂层

什么是防雾剂

  防雾剂又称防雾滴或防雾滴剂,是指能防止透明材质表面产生细小水滴而降低透光性的物质。主要是表面活性剂,如木糖醇酯、山梨醇单棕榈酸酯、月桂酸或硬树脂酸甘油单酯等。

http://www.tisxc.com/zhmdw/uploadfile/image/20200615/20200615234718887.jpg

 

标签:

银粒子抗菌剂

抗菌剂的用途

抗菌剂加工示例

聚酯纤维抗菌

分类: 抗菌剂抑菌涂料

本抗菌剂是在最适合抗菌剂的无机离子交换体磷酸锆中融入银系无机抗菌剂的产品。用途非常广泛,比如

日用杂货:砧板、杯子、脸盆、勺子、垃圾箱、拖鞋、遥控器等

电子电器:冰箱、洗衣机、空气净化器、吸尘器、洗碗机干燥器、电饭煲、手机、电视等

服装及玩具:各种体育用具、服装、鞋

标签:

三防漆测试

三防漆性能

三防漆绝缘性

ipc-tm-650

分类: 无溶剂三防漆

       日常生活中电子产品时刻面临恶劣环境的影响,比如空气湿度大、空气中盐分含量高等现象司空见惯,其中湿气是对PCB电路板最普遍、最具破坏性的主要因素,过多的湿气会大幅降低导体间的绝缘抵抗性、加速高速分解及腐蚀导体等。

 

标签:

pcb涂层

电路板涂层

氟涂层

耐腐蚀涂层

分类: 电子产品防水耐盐雾

室外机和照明等电子设备和机器,有时会在沿海地区装置,沿海地域放置的机器伴随海风中包含的盐分容易生锈和腐蚀,海风中含有的盐分附着在基材上,而且硫化气体、湿气、水分、异物等也会对电子电器有影响。

 

标签:

防雾涂层

玻璃防雾

分类: 防雾涂层

玻璃及PC镜片的使用范围很广,比如摄像头、防护面具、眼镜、镜头、汽车玻璃、玻璃展柜、灯罩等,而玻璃和PC镜片容易产生雾气是常见的现象,会对正常使用造成影响,比如摄像头结雾会可能会导致关键时段不清晰,防护面具眼罩结雾会对作业安全造成隐患,汽车玻璃结雾会造成视线受阻,导致交通事故。

 

标签:

三防漆类型

三防漆去除方法

三防漆气泡

三防漆橘纹

三防漆开裂

分类: 电子产品防水耐盐雾

随着消费者越来越关注产品的质量及可靠性,电子产品的智能化,轻量化程度越来越高,对PCBA的加工工艺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目前,PCBA上涂覆三防漆做防护已经成为了一个大趋势。

 

标签:

旭硝子

asahiklin

ae-3000

ac-2000

ac-6000

分类: ASAHIKLIN环保氟溶剂
标签:

溶剂型三防漆

无溶剂三防漆

三防漆溶剂

分类: 无溶剂三防漆


三防漆
按照是否含溶剂分类溶剂型三防漆和无溶剂三防漆,其中市场上较广泛的是溶剂型三防漆,在不考虑环保、存储和施工安全性等因素的前提下溶剂型三防漆具备很多优点,再加上相对低廉的价格,一直保持三防漆低端应用市场的占有率,然而近年来环保

标签:

三防漆气泡

三防胶起皮

三防胶裂纹怎么解决

分类: 电子产品防水耐盐雾

标签:

纳米材料

纳米材料定义

纳米材料分类

纳米颗粒

纳米结构

分类: 纳米材料资讯

1、纳米材料的定义与分类。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