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帖雅娜yana
帖雅娜yana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20,802
  • 关注人气:4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1-05-05 13:26)
标签:

体育

    打开发博文的网页,突然不记得今天要去的地方了。只想起来好像是先飞阿姆斯特丹,之后世界比赛的地方叫,鹿特丹~~终于想起来了,还没得健忘症!所以有些事情不是那么容易就过去的,虽然说金牛座的忘性比较大。

   今天的心情不好,一件小小的事情影响了我的情绪。不能说谁对谁错,遇到任何事情,首先都要把自己的想法表达出来,让对方清楚地知道你想要做什么,有什么安排,这样才可以沟通。不论教练或者运动员都是需要尊重的!为什么说不尊重别人就是不尊重自己,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 你用不尊重的态度对待别人, 别人也就不会尊重你, 并且这是一个修养问题!

@时尚微语录:生命中,有些人来了又去,有些人去而复返,有些人近在咫尺,有些人远在天涯,有些人擦身而过,有些人一路同行。或许在某两条路的尽头相遇,结伴同行了一段路程,又在下一个分岔路口道别。无论如何,终免不了曲终人散的伤感!相遇是

(2011-04-13 22:41)
标签:

体育

   今天晚上是从西班牙回来的第二个晚上,真不知道几点才能睡着。今天凌晨2点才睡,一下子睡到了下午2点。一会就掉线上不了网了,希望今夜好眠吧嘻嘻。看书去喽,晚安啦,祝大家好梦!顺便摆张照片,看看蓝天吧!



(2011-03-16 23:31)
标签:

体育

      到波兰了,这是2011年的第一篇博文,本人比较懒啦,有微薄随时随地的向大家汇报近况,就没有来这里了。以后还是会多上来锻炼下写作的水平嘻嘻!希望大家能常来做客,或者是到微薄提醒我上来这里哦,谢!!虽然近段时间我参加的比赛比较少,但还是有很多朋友来这里给我鼓励和支持!所以,我要继续努力!大家多给力啊
(2010-10-18 00:54)
标签:

体育

       刚刚拿完匈牙利公开赛的冠军,就迫不及待的到运动员休息室上网,来告诉关注我的朋友们,我拿冠军啦!之前先上的微博,看到一位朋友还记得我上一次是在巴西拿的冠军,真的很感动!为了让关注我的朋友们能开心一些,在以后的比赛中,不管输赢我都会努力打好每一场球!祝大家天天开心!
(2010-09-14 09:21)

     昨天一早八点出发去了武当山,下面分享一下过程吧。



在上山的路上



早上起太早,没来得及吃饭,先填饱肚肚在爬吧



楼梯

(2010-09-12 23:10)
标签:

体育

    笑了,因为赢了!哭了,因为输了!很多夜晚大家聚在一起,讨论比赛的战略,很多夜晚大家聚在一起,共享赢球后的喜悦!很多夜晚大家聚在一起,互相安慰!三个月就这样结束了。其实心里都有不甘,进了前四名打了第四,老板说,进了前四完成任务,我想,老板也不甘心吧!我们都很努力,希望能打进超级的最后决赛!今年的团队是最强的!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却结束了,这样的结局不算差,但也不是我们最终的目的!每个人都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输了谁也不怪,继续努力,如果可能,明年再来!

  

标签:

博客五周年

我的博客今天3310天啦!

2006年10月29日,在新浪博客安家。

2006年10月31日,写下了第一篇博文:《我的第一篇网上日记》

2006年10月31日,上传了第一张图片到相册。

这些年来,新浪博客,陪伴着我一点一点谱写生活。

文 章  94篇
图 片  64张
访问人数 957136次
(2010-08-14 15:35)
标签:

体育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决定,2010年8月15日举行全国哀悼活动。我们的联赛明天停赛,一起哀悼同胞们,愿逝者安息,生着坚强!点亮希望,点亮生命,!

(2010-08-03 12:43)
标签:

体育

   刚吃完饭在粘球板,给大家秀一下上午训练完拍的照片,感觉还不错哦! 和郭M



和唐唐
(2010-08-01 23:38)
标签:

体育

    记得上一场对江苏打是客场,在宜兴3:2赢的。今天是第一阶段第二次碰到,我们主场大比分3:0获胜了。这场球也是我们联赛第一场3:0获胜。大家显得都很兴奋!我和饶静文双打配的还不错,胜多负少,对手现在和我们打都是拼着打,所以后面想赢的话会越来越难,看来训练要多加些时间练习双打了!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