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标签:

转载

分类: 行业简评
标签:

工作任务

三个人

不可能

职位

根本

it

37signals ,全世界效率最高的软件公司之一,保持着“小,美,酷”的特征,十多个员工分散在两大洲八个城市,是协同工作的典范。最近 37signals 想招聘一名 UI 设计师,看看这份信息量十足的“招聘启事”吧,你能获得什么启发?

设计信仰
(2013-09-18 18:25)
标签:

暖风

只是

起因

多好

连花

情感

分类: 闲散游牧

我想,我终于生出吞象的心,鼓起瞒天过海的勇气。


倒不是死抓着神佛的衣袖,死赖着期许一个永远happy的黄粱梦。只是,只是就像6670公里长的尼罗河,再蜿蜒再曲折都可以预见地中海的尽头。所以,无耻地便想:分秒必争倘若是愚人自娱,那么深度呢。

 

(2013-09-18 18:20)
标签:

健康与快乐

宿舍

拳拳

和记

要有

情感

分类: 闲散游牧

这几日梦到自己写了一篇博客。


洋洋洒洒的,只是醒来就忘记了内容。


 

标签:

常态

建议

积极的人生态度

班子

事业心

it

分类: 行业简评
WANGJINGYU 发表于 7小时前 
标签:

宝藏

我是

解一下

看法

每一

it

分类: 人在职场
本文作者为著名VC Fred Wilson,载于其个人博客avc.com

我个人很重视离职面谈。相对于其它管理技巧,我从离职面谈中收获的东西要更多一些。离开公司之际的员工不会再害怕吐槽,抓住这个机会,你就会获得大量宝贵信息。

由投资人来做离职面谈并不常见。我通常只在我投资的公司出现了严重问题、而我又急切想知道原因的时候来主持离职面谈。但如果你是公司的 CEO,你应该尽可能地和每一位离开公司的员工坐下来谈谈,除非情况使这变得不再现实。即便如此,你也要保证高层团队帮你完成这一点。

以下是我惯常的做法。

首先,从管理人员处初步了解一下员工离职的原因,获得他 / 她的看法。
这种情况下,掌握多方信息是非常重要的。

其次,不要把离职面谈变成兴师问罪。以平等的对话形式来畅谈组织、工作和人事等方面的好与坏。
对话的气氛越轻松,你获得的信息就越多。

最后,不可尽信受访者的话。任何事情都有两面性,我倾向于从不同的角度观察它们。
分类: 行业简评
标签:

it

触控

降低成本

智能

设备

分类: 行业简评

Touch Taiwan 2013在8月28日開展,工研院以「智慧生活、觸動未來」(Smart Living, Touch the Future)為主題,展出多項顯示與觸控所需之材料、設備、製程以及新興應用的關鍵技術。工研院今年特別展出「可摺疊觸控面板」、「窄邊框薄型觸控模組」及「凹版轉印技術」等20項跨領域研發成果。

标签:

出埃及记

这个世界

信心

于我

是在

分类: 出埃及记
今天是2013年4月26日,周五,晴,时间过很快,我太太说,当你再提起笔的时侯,不是快乐时必是伤感时,是的,做为我人生的手活之一,码字,时常是在伤感和困境之时。下午站在一个不大的会议室,周围挤满了人和水果,我收起眼神发现自己一身黑色,如此装重与凝结,不算凉快的天,还穿着高领线衣,同事问热不热时,我说心静自然凉。

晚上翻了一会书,考虑了不少事情,观点和曲折,明白了一些事,虽然不见得会发生什么质的升华,但我真的开始明白和认清自己,是一个集大成的俗人,情商和智商都属平庸,工作与生活中天大的事,就是尽好本份,尽好义务,不贪求成果,抛开对成败的执着才能享受生活给我的暗示。

标签:

朋友们

周末愉快

感谢信

多个

万一挑一

分类: 闲散游牧

各位应该在家好好休息了吧,总算在外劳碌的奔波告了一个段落


其实以前我每一次在外飞行或旅行,当飞机落地,火车进站时,都有一种归来的感觉,这是一段行程的结束,新一段旅程的开始。在外的日子,总不如在家舒服,

个人资料
天宏-张正华
天宏-张正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2,339
  • 关注人气: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