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弱冠年华
弱冠年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79,317
  • 关注人气:12,3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大多数北方的景点给人的感觉都是比较粗旷,少了些江南的秀气,其实很多人不知道,在北京边上还藏着一个小桥流水的“江南水乡”。

http://mmbiz.qpic.cn/mmbiz/HLmjsia7pd7iaiaWYDoZFjicp9clYptTevoyIp2q60qd9aQiab5zHKbLSQicWaiaPaic5iczwy5ypQjvBTW0V1nJ0zMnDSA/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这儿便是位于北京市密云县的古北口镇,背靠中国最美、最险的司马台长城,“跑男”和“真心英雄”明星真人秀节目都到过此处拍摄外景。

http://mmbiz.qpic.cn/mmbiz/HLmjsia7pd7iaiaWYDoZFjicp9clYptTevoyGq565gFM2Lzjz6SD6wRvnGyr2AXicHK08qzHtiau14iaR4ocLeicQuqqOg/640?wx_fmt=jpeg&t

标签:

杂谈

南极之旅开始,大晚上屁颠屁颠赶往杭州萧山机场,又是红眼航班!

行李箱:WAAGE

这次从杭州出发,全程坐卡塔尔航班,经过多哈转机,反正就这一路就是痛苦的飞啊飞,全程吃睡吃睡。

空姐来自马拉西亚

旅行必备小物

长途飞行带了不少好多东西缓解疲惫,花王蒸汽眼罩、充气的腰垫、u形枕,不得不说中东的航班食物真心没sei了,加了各种奇怪的香料,简直难以接受啊!!!所以后来我都直接和空姐说不要给我主食了。

旅行必备

全程就靠这个了!

经过28小时的飞行,感觉整个人快废了,脚也水肿的穿不

标签:

杂谈

先声明一下,这文章是我朋友写的,因为文章揭露了西藏某一个现场,很有感触,所以po出来与大家分享。


提起藏区,你会想到什么?是宁静广阔的羊卓雍错,是明艳繁盛的林芝桃花?是神秘庄重的布达拉宫,还是虔诚沧桑的藏民脸庞?

 

标签:

杂谈

一名常常出去旅行的人来说,旅行中多少会遇到各种问题,这些年我发现了不少好用的旅行小物,让我在旅行中便利了不少。所以今天整理了这篇小贴士,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文末还有福利哦!)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