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战刀007
战刀007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342,373
  • 关注人气:2,7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7-04-01 18:08)
标签:

杂谈

​​

1、南无阿弥陀佛(除八十亿劫生死之罪 后生极乐世界 一生成佛

2、南无释迦摩尼佛(已闻今闻当闻释迦牟尼佛名者 是诸众生 皆于阿耨多罗三藐三菩提不退转

3、南无弥勒尊佛往生净土

4、南无药师佛(若称彼佛如来名者 一切殃罪悉皆除灭)

5、南无

标签:

杂谈

​​

学缠论13再说关于缠论三买 - 商路通

2.第三类买卖点比第一、二类要后知后觉,但如果抓得好,往往不用浪费盘整的时间,比较适合短线技术较好的资金,一定要注意,并不是任何回调回抽都是第三类买卖点,必须是第一次。而且,第三类买卖点后,并不必然是趋势,也有进入更大级别盘整的可能,但这种买卖之所以必然赢利,就是因为即使是盘整,也会有高点出现。操作策略很简单,一旦不能出现趋势,一定要在盘整的高点出掉,这和第一、二类买点的策略是一样的。

这就是现在很多庄家惯用的洗盘手法,3买后直接出盘背,形成盘整,这时候反倒形成2次介入机会。最近的就是这样。



3.对日线中枢来说,次级别是30分钟,而次级别的完成,需要再次级别,也就是5分钟图上呈现3段走势类型。这个可以拿来举例子的很多,以前专门画过好几个图形,就用今天涨停的来举例子吧,同样的,三买出现的地方会出现,一般501没介入的可以在502继续介入,也就是501突破5日线,502回抽5日线。最佳买点。



4.只有第二类买点与第三类买点是可能产生重合的,这种情况就是:但第一类买点出现后,一个次级别的走势凌厉地

标签:

杂谈

​ 关于苏-35的性能概况,已经有很多公开资料介绍,在此不作赘述。我们先以苏-27家族饱受诟病的“跨音速过载陷阱”问题为例展开分析苏-35的进步。所谓“跨音速过载陷阱”,是指苏-27系列在跨音速阶段(M0.85-M1.25)飞行时,由于气动中心前移导致飞机不可控的大幅上仰,伴随翼尖失速,会造成非指令性的俯仰荷载突变,导致飞机可用过载降低。

这个问题在很多第三代战斗机上都有, 例如法制幻影2000战斗机在中等以上高度的最大稳定盘旋角速度几乎都在M0.9,但当飞机在4000米高度时由于过载限制(速度的平方除以转弯半径再除以重力常数9.8)一下子从7掉到了5,这意味着转弯半径将陡然增加40%,严重影响此时的战术机动性。而苏-27和米格-29由于采用了带有边条翼的高升阻比升力体布局,导致这一影响更为严重(可用过载从将近9G降到6G)。

所以跨音速过载陷阱并不是一个简单的结构问题,单纯靠加强结构是无法根治的。苏-35解决这个问题,靠的是从气动、飞控和结构三个方向同时入手的综合顶层设计:依靠全新的数字式电传飞控系统,以比苏-27的模拟式电传远为灵敏的反应速度,精确控制尺寸有所调整的各个气动舵面和推力矢量喷口协调工作,使得飞机在跨音速飞行

标签:

杂谈

​ 第一,搞清楚雷达告警的原理。雷达告警器不是探测到导弹本身才告警的,而是探测到雷达锁定信号而告警的。所以半主动蛋本身的无线电静默根本不能使得敌机不告警,反倒是半主动蛋弹需要载机大功率持续照射,你这边一锁定敌机就知道了。


第二,对于大部分三代机雷达告警系统只能告知自己被锁定。至于导弹在哪里以什么弹道来袭根本无从知晓。所以规避只是靠蒙而已。所以四代机才要装备全向光电系统,对敌弹成像,绘制和预判敌弹飞行路线,使得对抗有的放矢,提高成功率。


第三,主动蛋的最大优势就是发射时只需要载机提供目标速度、距离、高度等基本飞行数据。和半主动弹对比,发射时不需要载机雷达对目标大功率凝视照射,并且由于惯导和数据链的应用主动蛋在射程的大部分阶段是无线电静默的。所以针对以上对于雷达告警器的分析对于大部分三代机来说在发射初期根本无法察觉。只有到了20km内弹载雷达开机锁定的时候敌机才能察觉,可是因为距离已经太近往往机动和干扰效果已经大打折扣。所以楼主说的半主动弹的优势恰恰是主动弹的优势。
再有,很多人纠结什么雷达搜索距离和锁定距离如今已毫无必要。可以说如今带主动弹的飞机,搜索

标签:

杂谈

很多时候我们会特别迷恋技巧类的干货文章,比如“1分钟学会把妹”、“一个月涨粉10w的三大秘诀”等等。然而当干货堆积如山,却发现自己只是捡了一麻袋的沉重沙子,并没有什么卵用,于是便有了“听过了很多道理,依旧过不好这一生”的说法。

 

本文要做,不是简单地罗列“看似很有用的干货”,而是去分析干货的背后逻辑与本质,把沉重的沙子换成轻便的货币,把繁杂的干货浓缩成一条简单的公式。

其实,这是一个很愉快的过程。

本质分析篇

首先,你对以下的标题有阅读的冲动吗?

 

为什么这些标题会让你产生阅读的冲动?

如果你不假思索就能做出回答:“多利用数字、追随社会热点、多用‘为什么、你、全世界、99%’等敏感词汇、多引用名人案例……”那么恭喜你,这些总结都很对。但是,这些答案相当于给你一堆零散的树叶,单纯去记忆这些树叶是一件极其困难又痛苦的事情,我们要做的是从树叶中找到树枝,再找到树

标签:

杂谈

 1.下跌就出现了明显的背驰走势,在 MACD 图上,绿柱子比上一次的明显缩短,而低位却低于上次绿柱子出现时的低位。如何判断背驰走势结束,最简单的就是当绿柱子缩短,而股价继续创新低,意味着底部出现第一类买点构造完成,可以大举介入了。
  2. MACD对背弛的辅助判断这样一种不绝对精确,但比较方便,容易理解的方法,对那些还没把握中枢基本分析的人,是有帮助的。也就是说,如果你一时真搞不懂中枢的问题,那就用这个方法,也足以应付一般的情况了。
  3.用 MACD 判断背驰,首先要有两段同向的趋势。同向趋势之间一定有一个盘整或反向趋势连接,把这三段分别称为A、B、C 段。显然,B 的中枢级别比A、C 里的中枢级别都要大,否则A、B、C 就连成一个大的趋势或大的中枢了。A段之前,一定是和B 同级别或更大级别的一个中枢,而且不可能是一个和 A逆向的趋势,否则这三段就会在一个大的中枢里了。
  归纳上述,用 MACD 判断背驰的前提是,A、B、C 段在一个大的趋势里,其中A 之前已经有一个中枢,而 是这个大趋势的另一个中枢,这个中枢一般会把&n
标签:

杂谈

中国在南沙群岛岛礁的填礁造陆工作吸引了外界的目光,而其在西沙群岛的活动却一直被外界忽视。根据最新图片显示,永兴岛陆地面积较此前有不小的增加,而其中最重要的看点是解放军已在岛上的机场跑道建成了24个机库,可供一个海军航空兵团规模的战机进驻。

 此前曝光的正在扩建中的永兴岛

  永兴岛属于海南省三沙市管辖,是西沙群岛、中沙群岛、南沙群岛的军事、政治、文化中心,是三沙市政府和上级派出机构及多个政府部门的驻地。原有面积2.13平方公里,经过近一年时间的填礁造陆,目前面积已经增加到2.6平方公里,主岛与石岛之间的海域被填满。


  相比增加的陆地面积,永兴岛最具看点的是,岛上机场跑道进一步加长拓宽,长度接近3,000米,可起降波音737大型客机。而在机场跑道首尾处已经出现了共计24个标准机库
  近期,中国军方媒体公开了歼-11BH战机进驻永兴岛。通过分析得知,这些歼-11BH所在的海军航空兵团即为在2001年中美撞机事件中身亡的王伟生前所在团,近年来逐步换装性能更为强大的歼-11BH战机。由于海军航空兵团保有为24
(2015-11-13 11:41)
标签:

杂谈

这两个都是很有道理的答案。实际操作过程中有两种情况,一是当你获取的用户能够挣钱,回报多于付出的话,你是可以无限制地花钱获得用户,这是毋庸置疑的。很多网游都是这样。

但是如果你赔钱获取用户,你的目标应该是达到自增长的一个点。按照互联网的习惯,当一个品牌或用户群达到一定密度之后,接下来就能实现一定的自增长。如果不是特别乱的情况下,真实的用户、活跃的用户达到百万级别,或者口碑达到一定的级别,加上真实的美誉度,真实的搜索指数能过万,产品本身又好,就能获得自增长。而去做用户增长,目的就是为了尽快达到这个自增长点。

如果是这样的话,其实目的就很明确。你要搞清楚那个点是什么?达到那个点需要的真实指标是什么?如果你做的所有推广是有助于达到那个点的话,就是有效的;如果无助于你达到那个点,比如当年某财经门户找了一些裸女图片放在网络上吸引点击,虽然指标是达到了,但实际上对你积累真实指标达到那个点没有任何帮助,这就属于完全白费。

做流量的三个“相对真理”

最基本的理念梳理完毕之后,接下来就是我
(2015-09-15 17:49)
标签:

杂谈

价格沿着阻力最小的路线运动。无论哪一边,它只选择最容易的一边,因此,如果它在上升时受到的阻力比在下降时受到的阻力更小,它就会上升;反之亦然。

你必须研究总体形势,按照各方面的影响大小排列顺序,由此就能预期市场未来发展到可能性。

有生以来第一次感觉有并肩作战的同盟军:基本形势。它们正在竭尽全力的帮助我,它们是值得信赖的,只要别过于没有耐心。

大规模行情之所以持续,既不是因为有人联手操纵,也不是因为金融家的阴谋诡计,而是由于基础环境条件所决定的。无论谁来阻碍,大规模行情都将不可避免的必然按照其推动力量所决定的幅度,速度和持续时间来展开。

市场不会戏剧性的用盛大火焰公开宣告已经到达顶峰,也不会突如其来的180度大转弯。市场可以做到,而且的确经常这么做:在价格真正开始普遍下跌之前很久前已经不再处于牛市状态。

过去那些充当牛市领头羊的股票一个一个从其顶部下跌了几个点,这是几个月以来首次出现的现象,之后再也没有涨回去,这正是在牛市里要小心守候的警告信号。

市场里曾经担任领头羊气势如虹的股票停止上涨了,它们回落了7个点,便
标签:

杂谈

具体的操作程式,按最一般的情况列举如下,注意,这是一个机械化操作,按程式来就行:不妨从一个下跌背驰开始,以一个30分钟级别的分解为例子,按30分钟级别的同级别分解,必然首先出现向上的第一段走势类型, 根据其内部结构可以判断其背驰或盘整背驰结束点,先卖出,然后必然有向下的第二段,这里有两种情况:1、不跌破第一段低点,重新买入,2、跌破第一段低点,如果与第一段前的向下段形成盘整背驰,也重新买入,否则继续观望,直到出现新的下跌背驰。在第二段重新买入的情况下,然后出现向上的第三段,相应面临两种情况:1、超过第一段的高点;2、低于第一段的高点。对于第二种情况,一定是先卖出;第一种情况,又分两种情况:1、第三段对第一段发生盘整背驰,这时要卖出;2、第三段对第一段不发生盘整背驰,这时候继续持有。这个过程可以不断延续下去,直到下一段向上的30分钟走势类型相对前一段向上的走势类型出现不创新高或者盘整背驰为止,这就结束了向上段的运作。向上段的运作,都是先买后卖的。一旦向上段的运作结束后,就进入向下段的运作。向下段的运作刚好相反,是先卖后买,从刚才向上段结束的背驰点开始,所有操作刚好反过来就可以。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