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加载中...

个人资料
石天硕
石天硕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7,382
  • 关注人气: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公告

 

     
   北京电影学院圈成员

新浪微博
留言
加载中…
评论
加载中…
博文
(2013-12-31 12:09)

2013年即将过去了,这一年有幸福,有美好,有痛苦,有伤心!谢谢这一年给过我帮助,关爱,欺骗,伤害的朋友们,是你们让我这一年快速长大!我一定会一直努力拼搏,永不言弃!2014我来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石天硕

娱乐

情感










呼吸不一样的空气,看到不一样的天空,见到很久没见的兄弟,悟到没有想过的问题!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10-01 11:01)
标签:

石天硕

杂谈

情感

好久没有写东西了,说实话也不知道该写些什么?最近一直在调整时差,睡眠有点不好,不过请大家放心,天硕很好,希望家里放心!今天我做了一件很让自己开心的事,说了大家别笑我?我吃早餐去了?这不是最关键的,关键的是我吃的豆腐脑和油条,想想这两件东西离我已经有六年多了,突然让我想起好多读中学的事情,每天家人都要出去给我买早餐,嘱咐我好好读书,别贪玩,那个时候真没觉得这个东西好吃!呵呵,转眼之间六年已经过去了,我也已经大学毕业两年了,没有了家人的唠叨,没有了在学校里单纯的嬉戏,多了对家人的担心,多了对自己的认识,更重要的就是自己已经不是孩子了,多了一份对家庭的责任!其实想说的话好多好多,想感激的人好多好多,用我老师的话就是言简意赅,谢谢!谢谢我的家人,谢谢我的朋友,谢谢那些恕不相识又关心我的人!又一个国庆节到了,祝大家在这愉快的假期玩的开心,快乐!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娱乐

石天硕

杂谈

大家好!今天出现好像有点怪,但也没什么,祝愿全国的漂亮女人们节日快乐!同时特别祝我的母亲节日快乐!从小到大,是您一点一滴的培养我,妈妈辛苦了!虽然儿子在外拍戏不能陪伴您,但儿子一直挂念着您,儿子长大了,请妈妈放心,愿妈妈越来越漂漂(漂亮的意思,怕您不懂!)越来越靓靓(靓丽的意思,呵呵!)同时也感谢这么长时间里大家对我的关心和帮助!不管是男同志,还是女同志,大家一起快乐!本人现在正在浙江永康拍摄《新少林寺》很少上网,请大家原谅!我会努力的,请大家放心!发几张没有发过的照片吧!呵呵!

够梦幻吧?

第一次戴眼镜,不太适应!

想事那,猜猜想啥那?

盼望着!盼望着!春天来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丐中丐已经开演了,回忆我们排练的一个月的时光真的是很难忘!

谢谢各位兄弟姐妹,师哥师姐在排练中对我的支持和帮助,

这个戏给我们带来太多的辛酸和痛苦,不过已经过来了,

这个戏让我懂得不管我们是快乐和痛苦,我们都不要放弃,

最近心情有些波动,给大家看看我们痛苦和快乐的时光!加油加油!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天硕最近大部分时间

在北京昌平,北京人民警察学院,封闭排练

 

 

大型舞台剧《丐中丐》将于09年12月17日--1月10日登陆国安剧院(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国安剧院(牡丹园地铁站往北200米)

演出时间:每晚19:30

票价:880/580(1000两张套)/280/180/120/80

 

定票电话:8677 5678

 

http://www.51piao.com/TicketAgent/TicketDetail.aspx?id=7440

 

导演:大鬼

主演:王瀚涛,陈晨,蔡明,李菁,何云伟,石天硕,朱丹青 

 

 

大家一定要买票支持,打定票电话可以提我的名字,说是我的朋友定票就OK。

如果想买票打折请提前给我电话!

 

 

在下面的几个月中

我将完全的生活在一个名叫“张山峰”的人的内心世界里,这让我生活的即悲情又快乐……

 

 

 

 

 

《丐中丐》剧组“大闹”《星夜故事秀》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311e8cf0100gjkj.html

11月15日,《丐中丐》剧组一行40人,来到了北京电视台演播厅,进行了北京台明星栏目——《星夜故事秀》的录制。本期录制的话题是“一起去看舞台剧”,而大鬼创作兵团携《丐中丐》剧组作为80后年轻团队的佼佼者,应邀参加了本期节目。开场后,首先是对《丐中丐》创作班底的专访,包括导演大鬼、制作人武福森、女主角陈晨及正一号石天硕,反一号朱丹青,他们与3位当家主持进行了亲密的互动,还现场即兴演出了一段舞台剧,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不小的惊喜。之后,剧组演员悉数登场,各展所长,还与主持人进行了才艺大PK,使得主持人也对他们赞叹不已!最后,整个录制在剧组精心准备的“现场版”《丐中丐》预告片的演绎中结束。经过3个多小时的录制,《丐中丐》剧组的活力及热情,给主持人和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让大家对我们的年底大戏《丐中丐》有了更多的期待!

 

票务总代理:永乐票务 
24小时订票热线: 400-8101887,84085551,84085506/07/08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转眼间又快一年没回家了,看到了我亲爱的姥姥,爸爸,妈妈,老姨!还有就是多年不见的好哥们儿!让我欣慰的就是他们还那么年轻,那么有活力,下面让朋友们认识认识我的年轻可爱的妈妈,还有我的哥们儿,呵呵!

是不是很阳光?也希望我的妈妈能永远这么阳光和健康!

这是火山熔岩!也叫石海!

 

这是在五大连池的火山口,从左到右依次是我,李秋实(高中同学),牟云(初中同学)

看看活力四射的我们,希望我的好哥们儿在人生的道路上越来越好!加油哥们儿

呼吸·······

享受阳光,享受空气,享受在家乡的时光!(这是白桦林!)

这次旅程很高兴,也很不舍!再过两天我就要回到北京了,继续忙碌的工作和生活,

大家也初步了解我的家乡了,希望有时间大家能来我这玩,也要感谢所有默默支持我的朋友,

我很想念大家,也希望大家能够开心快乐!像我一样哦!呵呵 拜拜!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9-01 03:26)

   刚从神话剧组回来就马上开始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了,大家可能不知道我拍了一个广告,不过我敢肯定在地铁会看到《赢爱•物语》短篇宣传的预告片了吧?在接下来的几周就会看到我和白冰的一个小短片。大家和我小小期待一下吧,我出演的是一个“文艺男”,之所以我选择这么个角色,就是想尝试各种不同的角色吧,感受感受不同的人,不同人的生活,从各种人和各种生活中学到我没有经历过的或者是我想探究的东西——态度,原则,经历,人生。这几天也正在着手搬家的事情,有点焦头烂额…………………

第一张:这是我在准备那个广告发布会的时候在休息室拍的~~~有点小型男的feeling

第二张: 这是做完造型之后的我,傻呼呼的~~~~

 

下面是《赢爱•物语》的花絮,大家注意看我的表现!

 

 

近期搬家,之后我会及时更新博客,敬请大家关注!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我跟胡歌在古代的最后一场戏!

呵呵!杀青前最后的怒吼!(终于杀青了!)

这是我好兄弟李秋实,他来探我班,我很开心,正给他介绍我们这的大好河山!

 

四个月的生活,痛并快乐着,所有的艰辛都是为了最后能呈现最完美的画面~~

汗水伴随笑声,心中感言,无法名状~~

感谢导演组、摄影组、化妆组、服装组,还有那些辛苦帮助我完成每个武打动作的武行的兄弟们!!

希望所有的人今后都能顺顺利利,我也会继续努力,有一天能够再次合作!~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哈哈,有好消息要告诉大家拉!

   《完美结局》即将于下周一,6月15日,在BTV2开播拉!这可是我的第一部电视剧呢,呵呵!在这部戏里,我饰演了记者陈小西,一个为了心爱的人默默付出默默承受的角色。在戏里暗恋的对象就是白冰饰演的楚虹,我们同属一家公司,平时生活中也是很好的朋友,合作起来也就更加愉快。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希望观众朋友们能喜欢,在支持《贫富人生》的同时,也一定要多多支持《完美结局》阿!

 

还有一个好消息就是,我回北京啦!

   快半年没回北京,真是无比的想念阿!~随着《神话》在横店、无锡的拍摄场景相继结束,大部队正式转战北京、河北。所以,我也就回归北京,接着谱写我的《神话》,将“李由”进行到底~~

      只是回到北京之后我还是会很忙,更新博客的速度减缓,希望大家见谅阿!~~

 

最后附上些《完美结局》的照片,希望大家能喜欢!~

天硕会努力,也正在不断努力着,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会继续前进下去!~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访客
加载中…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