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桔猪
桔猪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632,480
  • 关注人气:16,8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威海亲子旅行

威海旅游

威海西霞口

西霞口旅游

分类: 国内-不去会死

炎热的暑假,寻一处清凉的海滨,带瞧瞧来一次畅快的避暑之旅,成了我的头等大事。威海西霞口作为大名鼎鼎的避暑胜地,早就在我的出行名单上。三天两晚的西霞口之旅,可以说非常圈粉,打卡了摩天岭的超长跨海索道、乘船前往海驴岛的途中亲喂超多黑尾鸥、在成山头云雾缭绕的海边栈道游走,一定要在西霞口神雕山野生动物园畅玩一天……旅行才算完美收官!整理了攻略和线路,希望所有的宝爸宝妈都快带娃去西霞口打卡,不要辜负这个暑假啊!

标签:

呀路古

分类: 国内-不去会死
标签:

东营旅游

东营

中国休闲度假大会

分类: 国内-不去会死




东营,九曲黄河,奔腾万里,最终在此汇入渤海,造就了神奇的黄河入海自然景观,也塑造了秀美的黄河三角形洲湿地城市。这个城市非常低调,但有机会深度游览了一下,发现真的非常好玩有料。



祖国真美真赞,一个看似不大的小地方深挖下去都有这么多宝藏资源。

标签:

金佛山自驾

分类: 国内-不去会死









标签:

鲜花港

国际鲜花港攻略

北京国际鲜花港

分类: 国内-不去会死








无论如何春天不应该被错过的季节,暖风吹拂,万物萌动。经历了
标签:

宝燕乐园

北京宝燕乐园

宝燕乐园攻略

分类: 国内-不去会死

北方的春天比南方晚,花虽然开了,但春暖乍寒,瞧瞧又心心念念要玩水,所以必须找个适合他尽情释放,撒开玩又不会感冒的地方。别说,那还就得是我们之前去过的宝燕乐园了。这个乐园不仅地面部分超级大,水乐园更是四季恒温,完全不受季节影响,天天都暖洋洋像过夏天。即使北京3月停了暖,这里照样温暖惬意,体感温度就俩字——舒服!别说孩子了,我也泡在里面不爱出来呢~



提前一天预约,第二天一早说走就走,轻车熟路,宝燕乐园在大红门,大约2万平米,孩子的区域主要有四大块区域,室内四季恒温水乐园,

标签:

长春冰雪新天地

赏雪

长春

分类: 国内-不去会死


要说冰雪体验,今年可真是——超级大满足!!!前些天去吉林,感受了冰雪胜境天定山度假小镇,小镇距离长春市区开车20分钟,这里的冰雪项目丰富到超乎想象,长春冰雪新天地,天定山滑雪场,天定山民宿大雪屋……我就想,这大概是长春周边最方便的玩雪、看雪之地了吧。这里重点锁一下长春冰雪新天地!





标签:

马镇攻略

冬游马镇

分类: 国内-不去会死





冬季马镇的嗨可不止有冰雪,还有美食,烟花,马文化,最后下榻的五星级酒店许你一夜好眠。大型的5D电影《神马飞飞》精彩纷呈,也是不可错过的体验。2021年的旅行以冰雪和骏马联合开启,注定难忘而不同。1月1日,中国马镇的冰火节正式揭幕,夏季绿意盎然的草原与骏马,如今变身雪白童话世界,而马还是那样纯良与飒爽,两者结合碰撞出另一番模样,真的超级开心又难忘,冷点又算什么,这才是北方冬天该有的样子啊!

这不攻略我都整理好了,想去的小伙伴收好了,直接拿着走起来

标签:

亲子酒店

亲子

亲子旅行

承德酒店

分类: 国内-不去会死









标签:

北京周边游

亲子游

北京周末去哪玩

北京亲子游

北京周边

分类: 国内-不去会死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