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沈凌
沈凌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27,722
  • 关注人气:2,9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公告
 
访客
加载中…
博文
(2011-04-27 18:44)

    我回来看看,我以为这里已经被你们遗忘,是这样吗?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9月23日的北京慈善歌友会圆满结束,4首歌的时间过得飞快,感觉还没唱够就结束了。我想:就算是天王天后开个唱唱个二三十首,估计也还是会嫌不过瘾,难怪有全球巡演这样的做法。

    当天的表现,我给自己一个及格的分数,凭良心说确有瑕疵,但个人认为贵在真实,所以也就厚脸皮地发到博客和微博上跟你们分享一下!

    欢迎大家指正、板儿砖、支持或喜爱!!

 

    《分手了还可以做朋友》

   

 

    《我们的爱情》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快到了!!久等了!!

    首张EP《我的幸福》即将发行了!!

    前一阵,在长春录影时还在说CD已经在厂子里了;现在,真的是离发行日期越来越近了哦!!

    又一支主打歌《我的幸福我做主》也全新上线了,大家可以在线试听起来!

    在百度新歌首发试听里输入歌名《我的幸福我做主》就可以啦!

 

    把唱片封面图偷来发给你们看哈!!请多多多多多多多多支持!!鞠躬中~~~嘿嘿~~~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前一阵去了大连拍外景,难得在收工后跟乐八点的同事们在海边疯玩了好一会儿!不过因为完全没有想到还有海边的行程,也就没有准备任何能下水的装备——不过话也说回来,咱也不会游泳只会乱扑腾!

    我的EP《我的幸福》即将面市喽!到时候大家拿到的会是CD+DVD的版本。我的好朋友吴昕、王洋、马天宇、谢楠、山野和李波儿帮我出演的MV,都会收录其中!EP制作部分已经进入最后冲刺,最近也开始陆续跑通告作宣传,到EP发行的时候希望不会让你们失望。

    再耐心等待一下哦!

    今年盛夏,我的幸福……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歌《分手了还可以做朋友》试听地址:

    新浪网乐库试听  http://music.sina.com.cn/yueku/m/1441480.html

    搜狐音乐频道试听  http://music.yule.sohu.com/20100422/n271678564.shtml

    腾讯网娱乐试听  http://ent.qq.com/a/20100422/000441.htm

    百度新歌首发试听  http://mp3.baidu.com/m?f=ms&tn=baidump3&ct=134217728&lf=&rn=&word=%C9%F2%C1%E8&lm=-1

    事到如今,我也就不跟大家假客气兜圈子了啊,我人生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首属于自己的歌《分手了还可以做朋友》,终于上线,大家现在就能听到了哦!!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说好今天更新博客的,我来晚了,哈哈。

    工作之余,迫不及待地把录好的新歌小样拿给周围朋友们听,得到了不少鼓励和支持呢!

    毕竟是我的第一张唱片作品,“肯定”这件事,确实能给我很大的动力。

    这样,也让我能在不久的将来,自信满满地拿出来给亲爱的你们听!

    刚离开的长春还是有些冷的,不过相信下次去的时候,应该感觉得到暖意了。

    而且,我在想,说不定下次去时,就能唱新歌给你们听了……

    下面这张图必须送给你们,我们《超级乐八点》的型男靓女大走秀!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3-12 13:30)

在上海录《我是大美人》时,经历了令我最崩溃的过敏大烂脸时期。

现在,一切都在向最好的方向发展。

过了烂脸这道坎儿,我想,人生再没什么敌不过的风浪了。

 

我坐在家中电脑前补交功课,一边飞快打字一边听卢广仲的《我爱你》。

又收到一支新DEMO,很别致的情歌,想象录音时会是怎么样的情景。

我很感恩现在的生活,能做自己喜欢的工作,时忙时闲的日子过得好惬意。

 

首张EP录音中。。。请多多期待多多支持!!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2-13 13:03)

    我的第一张EP正在筹备和录制中啦!!哈哈哈哈哈哈哈……掩饰不住的狂喜……这将是继翻唱与非门的《梦蝶》之后,真正属于我自己的第一次的歌曲作品!!从很小的时候爱唱歌,到今天有EP即将发行,真的是兴奋又紧张;谁说梦想太不现实来着,可真正实现的时候又有些不敢相信呢。

    不过,我会好好地唱,希望快快块快块地让你们听到哦!

    今天是除夕,给大家拜年啦!每次过年时,都期盼新年有新气象,这次真的有了哦!我也真心希望亲爱的你们,明天开始全新的2010虎年,每个人都虎虎生威,拥有花样美丽、色彩斑斓的人生!!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那天在化妆间,我拿出双屏幽幽地说:“来,趁胖刚刚不在,咱们拍照吧,这样能保证画面的纯美。”

小双、何老师和楠楠回答道:“好!!”

解释一下,并不是我们排挤胖刚刚,是由于他工作撞期了,故当时不在拍照现场。

于是有了下面的照片……


这张合影,我们三人一致认为可以用“萌”来概括形容。


隔天,胖刚刚赶到了现场,而且,你们应该看得出,我有多么喜欢他,哈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本篇主要是为了打广告,哈哈

    新节目是跟何老师、小双、吴昕、谢楠一起参与主持的《我是大美人》已经在湖南卫视播出了!

    时间是,每周日晚00:00即24:00即零点即深夜。

    这是一档给爱美的女人和男人看的节目,教会大家有关时尚装扮、潮流物品、美丽秘诀一切的一切。

    贴点图,由于很多提前录制的内容还没有播出,所以还有所保留,以后我会陆续地贴一些照片上来!

    希望大家喜欢这个节目哦!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