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bsolutely远远
Absolutely远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910,905
  • 关注人气:3,9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s
(2017-06-23 18:47)






标签:

万盈金融

投资平台

金融

投资收益

如今,互联网金融投资的风向逐渐发生了变化。因为相关部门接连重压监管金融投资机构,行业的审核标准也一再提升,所以人们对于互联网金融的信任度大幅度提高,愿意将钱放到互联网金融平台做投资的人也越来越多。


当然,每一项金融投资都是存在一定风险的。那么投资者应该如何减小在投资时可能遇到的风险呢?作为一个加入投资两年的资深“专家”,我给大家几点建议。

1、

标签:

杂谈

伴随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在车圈随之而来的问题是,如何选择一台满足多口之家使用的SUV便成为了当下一个绕不开的热门话题。不可否认,二胎新政火了MPV之余,也推高了SUV的热度,对追求高品质的家庭用户而言,预算24-45万买SUV,到底哪一款车型与家庭属性更般配? 


选大

如果想选购一款7座中型SUV,国内大约有40

标签:

福特翼搏

探索丛林

涡轮增压

强劲动力

汽车

放下疲倦,摒弃藏匿

寄情山水,不忘初心

探索丛林秘境,发现自然之美

 

标签:

汽车

润滑油

生活

维修保养

汽车润滑油在维修保养时使用的频率非常高。优质润滑油除了能保护发动机、减少换油的次数外,还能节省汽油开销。同时也要注意不要因润滑油使用不当引起汽车故障,“不当”的使用方法一般源于车友对润滑油的四种“误解”。

一:润滑油能多加就多加
润滑油量应该控制在机油尺的上、下刻度线之间为好。因为润滑油过多就会从气缸与活塞的间隙中窜入燃烧室燃烧形成积炭。这些积炭会提高发动机压缩比,增加产生爆震的倾向;积炭在汽缸内呈红热状态还容易引起早燃,如落入汽缸会加剧汽缸和活塞的磨损,还会加速污染润滑油。其次,润滑油过多增加了曲轴连杆的搅拌阻力,使燃油消耗增大。



二:什么时候润滑油变黑再换
这种理解并不全面。对于没有加清静分散剂的润滑油来说,颜色变黑的确是油品已严重变质的表现,但现代汽车使用的润滑油一般都加有清静分解剂。这种清静剂将粘附在活塞上的胶膜和黑色积炭洗涤下来,并分散在油中,减少发动机高温沉淀物的生成,故润滑油使用一段时间后颜色容易变黑,但这时的油品并未完全变质。

标签:

汽车

逸动

长安汽车

任务

城市

2013年,长安汽车举办了第一季逸动安全体验营,让消费者们感受不一样的驾驶体验以及逸动车型高水准安全设计;

2014年,逸动城市任务全面升级,以“城市任务”PK赛形式展开,增加了用户在试驾体验中的趣味性与专业性;

2015年,逸动城市任务再次全面升级,这个被称之为“行走的逸动club”,再次席卷全国

标签:

车型

轮距

汽车

整备质量

以前的汽车都是采用传统的机械启动方式,也就是用钥匙转动打开点火开关。


但是钥匙是非常容易被人复制的,即便没有钥匙也可以通过强行手段转动点火开关,因此车辆就容易被盗。

后来通过在钥匙里面加入芯片的方式提高了防盗性能,即使钥匙吻合了,转动点火开关时,发动机会自动检测钥匙芯片里的数据是否匹配。大大的提高了汽车的防盗安全性。

 

最近几年有了一键启动,一键启动的目的有两个:一个是防盗,原理跟芯片钥匙是一样的,另一个目的就是为了方便发动汽车,一键启动可以省去找钥匙和插入钥匙的麻烦。



无钥匙系统在未来几年将如何演进呢?业界领先的厂商们认为,可以将无钥匙系统想象成其他技术之间的“调和器”,这是预测未来的最佳方式。钥匙或智能卡的

标签:

娱乐

电动车

明星

顾问团

时尚界

 第十五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天津展”)于2015327日至29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与往届不同,本届展会共有两个展馆,梅江二期展馆也将首次亮相。这也是天津市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场自行车电动车展会。

 

标签:

长安汽车

自主品牌

加多宝

车型

乘用车

引言:长安汽车独家冠名第一季《出彩中国人》收获了良好的品牌效应,在行业持续下滑的大环境中逆势增长,2014年销量美誉双收。2015年,长安汽车继续重金押宝《出彩中国人》第二季,而这次能否带来更高的品牌溢价?自主车企是否迎来持续稳健的发展?值得关注。

代表车型为自主车企业带来发展转折

自主车企以往留给人们的印象,似乎总离不开模仿、低价、降质这些词。但是经过十几年的发展,自主品牌无论在销量上还是在质量上,大多打起了翻身仗。无论是外形设计的精雕细琢,还是品质定位的豪华升级,抑或是核心技术的创新革命,任何一款车从图纸上走到市场上都是用真金白银的投入和无数人的辛勤劳作换来的。正是基于这种多年的能力沉淀与代表车型的研发,自主车企近年来开始显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