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凯
阿凯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4,191
  • 关注人气: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it

标签:

it

http://p1.pstatp.com/large/pgc-image/ecce79cfc71a486ca75166918c995409


当下风头最劲的营销方式莫过于就是裂变营销,它完美的演绎了让用户由1变为N的传播奇迹。脱胎于病毒营销的裂变营销,以其低成本、高效率、指数级、易发动的优势迅速席卷了整个社交网络,为什么说裂变营销与病毒营销是一脉相承的呢,究其本质都是利用人们现有的关系网和交际圈,达到自主扩散传播的目的,我们不放看看病毒营销的定义:

病毒营销(Viral Marketing),是利用公众的积极性和人际网络,让营销信息像病毒一样传播和扩散,营销信息被快速复制传向数以万计、数以百万计的观众,它能够像病毒一样

标签:

it

标签:

it

标签:

健康

标签:

it

素有APP流水线工厂之称的字节跳动,应该算的上业内经营和孵化APP最成功的一家公司。短短数年的时间,就先后孵化出今日头条、抖音、西瓜、火山等一众明星APP,风头之劲直逼BAT。字节跳动作为一家纯互联网的公司,其商业模式不外乎是凭借经

标签:

it

标签:

it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90901/f2c1cee2e25249bebef5cfd7f50fbd4e.jpeg

上海Costco(开市客)首日开市便被抢购人群挤爆,疯狂的同时一举也击破了人们对消费不振的怀疑,看来只要价廉质优,服务好,和老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零售行业,是没有严格意义的冬天的,不存在什么消费周期的问题,而这一切也非常契合Costco经营多年的核心理念:低价、优质,服务。

 

标签:

it

杂谈

随着科技的不断更新发展和迭代进化,过往一些曾经很高大上的技术开始变得愈加普及,技术门槛也随之滑落下来。就连复杂如操作系统这样的低层科技,国产的华为鸿蒙OS也成为了强悍的新晋挑战者,而一度被认为是底层核心技术的搜索引擎同样也面临着这样的境况,多多少少颇有点:“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的意味。

 

标签:

杂谈

it

http://p1.pstatp.com/large/pgc-image/272b85bf8c0446b0ad41086c943d833f

华为于近日正式发布了自研的操作系统——鸿蒙OS,一切都要比预想的更早了一些,余承东果然没有食言,之前就曾说过:“最快今年秋天,最晚是明年的春天,”对华为强大的研发能力不得不要说一个“服”字,即便在美帝极限施压的不利环境下,依然展现了自身极其强劲的韧性和活力。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