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艺术家周心怡
艺术家周心怡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854,933
  • 关注人气:3,4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美国

时尚

分类: 生活美如画





标签:

杂谈

 这组号码的尾数7《9是我选的
每一段旅程,除了好山、好水、佳人、佳肴,偶尔的奇特经历更会成为亮点,永留记忆深处...
 居然有人在现场还在微博通知我 前面的9/2是我的生日

今年感恩节在拉斯维加斯看大卫David Copperfield魔术秀。事前朋友告诉我:「大卫喜欢现场互动,搞不好把妳变不见了!」虽抱着一丝期待,但心想:「哪有那么幸运?!」没太在意。
在MGM的大卫魔术秀
 
序幕一开,大卫便以出其不意的闪电之势出场。 61岁的他外型维持得相当好!似乎时光的脚步也让他的幻术所控制,不再往前挪移。秀的内容也很新颖,不但
(2015-11-18 12:22)
标签:

杂谈

前几日,祖籍河北赵县的一位乡亲传来照片,那是我父祖辈老家的亲戚。他说,照片中的青草地是我家以前打粮食的西场,虽然在解放后改为学校,但赵县老一辈的人都时时感念:周家故宅寨墙高于三丈,四围筑有寨沟,还有城门与武装,固若金汤,保护了一方百姓。

至今,赵县的乡里乡亲仍纪念周家的种种德性,祖辈在家乡留下的基业与好名声,做为儿孙感到与有荣焉!虽然物换星移,世事早已变样,但“家风”是不变的传承!我是个蒙福而幸运的人,仍不免在人生道路上遇到几个画大饼的、忽悠的、不靠谱的,但禀持一点:以德抱怨,以善立身!我相信就像这幅画作的名字一样-积善人家庆有余,“善良”的本身,就是上天给予我们最大的祝福!
http://www.hbqnb.com/html/2014/fukan_0522/19462.html
标签:

美食

生活

文化

周心怡

美国

分类: 生活美如画



晨露珠尚未干透,“村妇”与“村姑”就相偕到后院采瓜果。瞧瞧它们的个头一个比一个壮硕肥美,一双小手差点儿不胜负荷!


标签:

周心怡

美国

王洛勇

吉尼斯

移民

分类: 生活美如画




真人和荧幕上一样帅的王洛勇老师

洛杉矶平日看不到什麽人,其实到处卧虎藏龙。比如王洛勇,他是首位登上百老汇舞台的华裔,连续6年在2478场《西贡小姐》中担任主演。名扬海外後又返回大陆演出许多脍炙人口的戏剧。周五晚上受邀到王洛勇老师的湖滨雅居参加毕业party,参与的宾客中不乏各界的佼佼者,一人带一道拿手菜,道道都能品
标签:

杂谈

 
闭关加班的日子,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累了就在院子里散步,反而有许多机会欣赏花儿生长的动态:

初春时撒的罂粟花种纷纷成熟,看着她们仰着粉雕玉琢的脸蛋对着朝阳,似乎都能听到她们在娇笑。 不过娇嫩的花朵真禁不起摧残,盛开一天就蔫了。人们常说青春是本钱,若没有善用这个本钱好好经营投资自我,很快就凋零了!
   
倒是另一种加州罂粟,她只有在阳光充足时才盛放,其馀的时间都将花瓣合起来,适时展现,不张扬,这样爱惜自己,让她的美丽可以延长好几天,真是有美德有智慧的花朵!
标签:

杂谈

 
今天台湾的《人间福报》有我的报道。
http://www.merit-times.com/NewsPage.aspx?Unid=397889

文/记者李碧华

被誉为世界数位绘图先趋之一,以电脑代替笔墨脱颖而出的周心怡上月透过网路票选,成为华人世界集美人、美画、美文、美诗、美情于一身的第一才女,「呵呵~是不是小时候爱听外公讲西游记的故事,因而感动了齐天大圣孙悟空,送给我几片筋斗云?」她温婉形容,就像一条丝带上系着铃铛,顺着节拍,无不悦人又悦己的拨云见日。

很多人问周心怡使用什么绘图软件? 「其实并没有特别之处,将基本软件运用于商业设计而发掘许多乐趣,才知道电脑绘图就是一支充满了无限可能,效果是手绘达不到的!」她说,尽管Computer Graphic已是一种普及的应用美术,电脑也是不可或缺的必需品,但似乎从没有人以它
标签:

杂谈

自从推出人物肖像制画以来,受到很多收藏者喜,每个人都想跳脱熟悉的自己,插上梦的翅膀,穿越到诗意的綺园……你是大唐雍容丰妍的贵妇?是宋朝婉约含蓄的闺秀?还是三千宠爱在一身的清宫小主?

 

不过,有很多人在听完报价后,遗憾地说:“等我存够了钱,一定会请你画!”我心软,听不得这样的话!思量许久,决定在现有的工作安排之外,为朋友们增加限量小品古典肖像,满足“穿越”的心愿。

 

(2015-04-06 05:42)
标签:

杂谈

2015年2月10日, “中国最具网络人气美术家评选”活动成功落幕,周心怡以181万票的压倒性领先,获得中国十大女艺术家。

这历时9个月,通过网络、专家、媒体、短信及微博微信、评论点赞等投票方式,评选出了2014年度最受关注的“人民眼中的艺术家”。

本届活动除两岸三地参赛者外,海外华人华侨艺术家也纷纷响应,踊跃参赛,饶宗颐、沈鹏等艺坛大家榜上有名。大赛最终从3万余报名参评者中产生。

评选采取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多项投票相结合,确保了大赛的权威性。尽管有些参赛人物在美术界已广为人知,但在公众层面却了解甚少,通过网络平台的互动,让广大网民走近并了解艺术家。体现出艺术服务于大众的活动宗旨。为此,大赛组委会还与国内50余家媒体建立了中国最具网络人气美术家媒体联盟,发动全国主流媒体共同传播优秀的文艺作品,传递“艺术中国梦”。

(2015-03-17 07:44)
标签:

杂谈

电话铃响,是个不熟悉的号码:“Scarlett? This is Mark...”

自从他迁居佛罗里达之后,联络得少,今天真是好日子,太叫人惊喜了!

Mark 是我见过最帅气的光头型男,也是开启我绘画之路的艺术总监。他看到我网站上的新作更加成熟洗练,为我的成长感到欣慰,也激发他新的合作想法。

不禁回忆起15年前,我捧着画册战战兢兢走进Mark 在Santa Monica的办公室,他将我的作品带入游轮的艺术品拍卖会,让我的收藏者可以随着航线遍及全球。

韩愈说: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我会用不断的进步来感恩赏识我作品的人们。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