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桑雪
桑雪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30,023
  • 关注人气:6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娱乐

http://www.mtop.cn/news/view.jsp?nid=108583

 

已经进军演艺界的前跳水奥运冠军——桑雪,昨日受邀出席央视体育的一场新媒体合作新闻发布会上,为体育运动能有更好更多的途径推广合作新平台助威。

  桑雪虽然已经退役,但是从4岁开始结下这份“情缘”的她对体育是终身割舍不了的。当媒体采访她对这次央视体育频道与网络新媒体合作的看法时,桑雪表示:以前大家都是通过CCTV5传统的电视频道了解和关注体育赛事的,现在多了新的平台作为体育人是件很欣慰的事,希望央视未来能推出更多新渠道让体育运动渗透到每个人的生活中。

  发布会现场还有举重冠军

标签:

体育

http://ent.sina.com.cn/y/2011-03-09/13343249512.shtml

 

新浪娱乐讯 从体坛转战演艺界星途宽广的前跳水奥运冠军桑雪,昨日受邀出席“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回到家乡天津,虽然时间有限只呆了一个下午,她还是挤出时间回到自己曾生活和训练过的天津游泳中心故地重游,见到久别的教练和队友们她神清气爽,尤其见到自己的跳水启蒙教练格外开心。

  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桑雪一枚金牌让天津实现奥运冠军零的突破,成为天津人心中的英雄,天津给予她了“三八红旗手”、“劳动模范”等殊荣。今年天津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1周年,举办了中外妇女招待会,邀请了中外及天津各界有成就的女性代表和历届奥运冠军,桑雪也应邀出席。如今已经

(2011-02-09 14:05)
标签:

杂谈

 好久没来写博客了,在这给大家拜个晚年! 祝所有的朋友们,新春快乐!兔年大吉大利!

 

(2010-08-15 02:41)
标签:

杂谈

    终于到北京了,刚进家门,好累啊!不过觉得心情放松了许多!在非同凡响的这段时间里,让我经历了许多,也让我学会了许多!我知道我有太多太多的不足,我和其他选手也相差的很远!但能和大家同台并走到今天我无比的开心!我非常的珍惜和大家一起努力一起成长的日子!我亲爱的兄弟姐妹们,我真心的祝福你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通通赛出风采哈哈                    

  


我在北京给你们加油!

(2010-08-05 02:29)
标签:

杂谈

    舞台刚刚熟悉,也刚刚找到状态。留给我的时间总是那么紧张。我不害怕失败,不害怕被淘汰。感谢支持我的人,每一份关心和关切都是爱,我不害怕质疑,也不会理会流言,我只想好好的歌唱。或许,这是最后一程比赛,但我一定要以最好的努力,呈现一个最好的我。这一次,真的拼了,生平第一次尝试稠吊,第一次害怕的发抖,我给自己加油,不要怕,我能行!

 





标签:

杂谈



标签:

杂谈

    嗨,大家好!昨天的比赛已经告一段了,虽然我表现得还不是很好,但是昨天我做到了小伍哥说的,我在舞台上真的是开心的在唱歌!我自己也没有想到,会有老师愿意把我留下来!!!再次感谢老师对我的宽容!!更感谢所有评委对我的支持与宽容

    桑雪在这里真心的感谢所有支持我的朋友!谢谢您们一直的支持,让我有更大的勇气走下去!感到很温暖!在这也感谢骂我的朋友们!我知道自己还不够好!更加知道这条路对我来说会很艰辛!但是因为我喜欢音乐,我愿意为它去努力去尝试!!!我会努力!

(2010-07-27 01:07)
标签:

杂谈

 参加《非同凡响》,心里一片忐忑。

从决定要参加节目开始,我感到不安也一直很紧张。身边有各种各样的声音,让我喘不过气来,觉得压力还是太大了。心里的想法很多,也影响了比赛的发挥。

 

(2010-07-18 22:36)
标签:

杂谈

嗨~大家好,很久没来了~

最近我怀着忐忑的心情参加浙江卫视的《非同凡响》
我站在舞台上非常紧张,也没有自信!更不知道那是不是自己!

16号那晚我非常的感动!我没有想到三位老师会选我,我非常的感动更加感谢三位老师选择了我,给于我很大的鼓励和信心!

无论我能走多远,我都会一直努力!努力!再努力!希望大家能够一直关注我,支持我!

更感谢这么久以来,大家对我的关心,关注与关爱!



 

(2010-05-27 17:10)
标签:

杂谈

 



三亚志愿者协会担任宣传大使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