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低糖时代V
低糖时代V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277,792
  • 关注人气:6,9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根真阳线就要降临!

(2016-10-26 15:38:50)

一根真阳线就要降临!

 

昨天指出,煤炭股冲高回落到尾盘再拉煤炭,体现了超级主力对于市场做多力量的估计不足,大量的中小资金已有心无力,这个市场解铃仍需靠系铃人,即再度启动仍只能靠超级主力资金,即所谓的“国家队”,否则,想一阳擎天是难于上青天。

既往的好多个交易日,大盘多次靠2点半后乃至尾盘三五分钟,强行做出红盘,这种情形是极不正常的,它表明市场做多的力量严重不足,尾盘用极少数的资金维持住繁荣的假象,然后在日内少量个股上利用资金优势制造少量个股的繁荣而做回转交易。但是,这种现象注定不能长久,因为热点的不持续,令中小散户跟风效应在不断被收割中丧失怠尽,最终只落得人气日渐低迷。但依然有前赴后继的中小散户前赴后继地钻进火坑,乐此不疲地追与割,以此为技术分析的基础,以此作为是否是股神的标志,最终只能以失败者的姿态对股市留下满心的怀恨而离去,确实太过于浅薄啊!

所以,今天的不拉尾盘,实在是一种进步。并且,今天大盘的振幅终于稍微放大到了17个点,创业板则振幅了25个点。没有振幅的股市,是银行存款。当上市公司全线好转有一定的分红率,让全民享受到企业成长与国家经济增长的红利之时,可以当股市是银行定期存款,但股市仍是股市,交易差价注定永远会是赚钱投资的手段之一。

地方养老基金“入市”步伐已渐行渐近,他与深港通一样可以说已是伸手可及。也许一觉醒来就已全面开放。人社部目前已经印发基本养老保险基金委托投资合同,将在年内正式启动投资运营工作。业内人士表示,首批委托估计35个省(市),委托总规模在2000亿至3000亿元。

所以,笔者老怪中国说,今天的阴线可以看成是超级主力资金在再次谛造一根大阳线前的一次回撤。此处可以在周四,也可以在下周一。从创业板指数上看,大阳后横盘震荡12个交易日,已具备随时发力大阳线攻击年线的基础。

在今天大消费之白酒,以及政策红利之大健康,无法拉动大盘的时候,新能源汽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这是一个全产生链的生态循环,上中下游细分行业极其广泛。而另一个则是大科技,美股市场以脸谱、亚马逊、奈飞和谷歌为代表的“新经济”领头羊持续获得资金热捧,今年以来股价狂奔不止并纷纷刷新历史高位。这或能让中国新兴产业成为未来经济动力的新方向。

而对中国超级大资金的登场,会从哪个方向入手,许先生介入梅雁吉祥会是一个先头信号。尽管这是王在去年的女人,有段子说许先生不道义,让王情何以堪。但是,又为何不能说是王的主动让出呢?有一则故事,说的是一些老板休小三的最好办法,让送小三去某些商学院读EMBA,那儿有更多的老板,一定可以成功地把小三转手的。王,今年的选秀大幕即将开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