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爱吉赛儿IGisele
爱吉赛儿IGisele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080,535
  • 关注人气:16,7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視頻] 我的灰姑娘圓夢計畫 第一集

(2013-01-28 05:52:20)
标签:

igisele

妝容

醫美

美甲

髮型

[視頻] <wbr>我的灰姑娘圓夢計畫 <wbr>第一集






我其實從去年就有想過做這個單元 不過這是件大工程 挺忙碌的我一直抽不出時間
這個單元為什麼較做灰姑娘圓夢計畫 目的就是要讓素人能看到不同的自己
所以這是一個全方位的單元  不只有我喜歡幫人化妝弄頭髮 
灰姑娘圓夢計畫就是要讓你圓夢 是一次性的大改造
醫美 髮型 指甲 穿搭 妝容 頭髮造型 一次做到底
因此第一集的素人 我總共跟她約了三次才把這單元的照片影片拍好  
  

他叫做亭如 是我的小粉絲 去年報名素人改造他就有寄信囉 
他有搶過很多我文章的頭香 很厲害!  去年奶酒活動也有來參加XD  
[視頻] <wbr>我的灰姑娘圓夢計畫 <wbr>第一集

我們先來看看亭如的臉上有哪些缺點?
蘋果肌消下去  淚溝 法令紋  鼻子不夠直 
[視頻] <wbr>我的灰姑娘圓夢計畫 <wbr>第一集

亭如的鼻子是有鼻結的 這個在面像上來講對於感情是不順利的
[視頻] <wbr>我的灰姑娘圓夢計畫 <wbr>第一集

淚溝跟沒有蘋果肌這點很明顯喔
嘴唇除了表皮乾燥外 因為膠原蛋白流失 所以嘴巴總是乾乾扁扁的感覺
[視頻] <wbr>我的灰姑娘圓夢計畫 <wbr>第一集

鼻子看得出來不順 
這個單元是要全方面改善 所以第一步驟 就是做微整
[視頻] <wbr>我的灰姑娘圓夢計畫 <wbr>第一集

很貼心的亭如知道我愛吃點心阿!! 我朋友都叫我點心王 因為每次有甜點我都很快吃光XD
他送了我好吃的餅乾 真開心
[視頻] <wbr>我的灰姑娘圓夢計畫 <wbr>第一集

給雅偲診所 蕭晨隆醫生諮詢 他有點出許多跟我相同感覺的點耶 就是 鼻子 淚溝 蘋果肌 法令紋 嘴巴 需要改善
[視頻] <wbr>我的灰姑娘圓夢計畫 <wbr>第一集

敷麻藥囉 有問亭如緊不緊張 他說有點緊張XD
[視頻] <wbr>我的灰姑娘圓夢計畫 <wbr>第一集

今天亭如的臉要用掉這些 瑞斯朗 VITAL 打淚溝  瑞斯朗 PERLANE 打山根 鼻子 嘴巴
喬雅登 VOLUMA 打蘋果肌 法令紋
再次提醒大家做醫美一定要看過這些盒子是不是原廠貨喔
[視頻] <wbr>我的灰姑娘圓夢計畫 <wbr>第一集

醫美真的是最速效改善臉上小缺陷的道具
看右下圖 一邊打完嘴唇 一邊原始狀態  馬上澎起來  唇紋都變淺了
淚溝也補得很好 沒有瘀青點:D
[視頻] <wbr>我的灰姑娘圓夢計畫 <wbr>第一集

打完後 我一直稱讚蕭晨隆醫生打的鼻子好好看
有補一點點玻尿酸在鼻頭喔 
[視頻] <wbr>我的灰姑娘圓夢計畫 <wbr>第一集

原本有鼻結的鼻子居然消失了耶 看起來很像動完削鼻結手術一樣 鼻子變好順好好看
[視頻] <wbr>我的灰姑娘圓夢計畫 <wbr>第一集

看這張看得出差異吧  我很喜歡這個鼻型耶:D
第一週 就這樣結束囉  跟亭如約了一週後的第二次改造
[視頻] <wbr>我的灰姑娘圓夢計畫 <wbr>第一集

過了一週後 
今天我跟亭如來到M-Palace 光復店找常常幫我做造型的創意總監 MIYAKE 
請他幫忙改善亭如的NG髮型
MIYAKE指出了亭如的髮型缺點就是太沉重沒有線條 頭髮左右長度不一 還有髮色染得太黃不夠飽和
[視頻] <wbr>我的灰姑娘圓夢計畫 <wbr>第一集


亭如說她半個月前才染過跟燙過頭髮 不過感覺顏色退得差不多了 而且捲度有點亂 很像自然捲
我原本以為他有自然捲XD
[視頻] <wbr>我的灰姑娘圓夢計畫 <wbr>第一集

接下來請MIYAKE 開始著手改造亭如的NG髮型吧
這次有剪髮與染髮  染髮的部分有加強線條的挑染
右下角藍色染劑是來調整過黃的髮色 
[視頻] <wbr>我的灰姑娘圓夢計畫 <wbr>第一集

染完的髮色很適合亭如的氣質 這髮型可以側分 也能中分
[視頻] <wbr>我的灰姑娘圓夢計畫 <wbr>第一集

也能這樣大旁分再把頭髮綁起來 會像把頭髮旁起來的樣子
這髮型挺能修飾亭如的顴骨
[視頻] <wbr>我的灰姑娘圓夢計畫 <wbr>第一集

弄完後MIYAKE很認真的教亭如平常怎麼整理這個髮型
[視頻] <wbr>我的灰姑娘圓夢計畫 <wbr>第一集


弄完後整個氣質更上ㄧ層樓 重點是這樣好修飾臉型
果然頭髮是一個很重要的造型指標
[視頻] <wbr>我的灰姑娘圓夢計畫 <wbr>第一集

亭如也很喜歡MIYAKE幫她弄的新髮型與新髮色 
[視頻] <wbr>我的灰姑娘圓夢計畫 <wbr>第一集

接下來亭如跟我來到 Hestia nails 赫司緹雅國際時尚美甲 
亭如的手指很細很美 幾乎沒甚麼紋路
首先來做前置  但是意外發現亭如會自己拿甘皮剪亂剪  
千萬不要自己亂剪阿 這樣很容易造成指甲變形喔 

接著開始做光療前的前置 很多同學不知道 光療前的前置作業是很重要的
這是維持你光療持久度的重要因素之一 因為指甲會長角質 沒有清乾淨就做的話
光療就很容易脫落
[視頻] <wbr>我的灰姑娘圓夢計畫 <wbr>第一集

前置完畢後 亭如她說她想做跟我類似的款式  這是我的工人手XD 紋路很多
但是指甲我也覺得很美 是我的好朋友LULU做出來的款式
每次我都不需要想怎麼做 我都叫LULU自己想 他都能想出我喜歡的樣子 超厲害!
[視頻] <wbr>我的灰姑娘圓夢計畫 <wbr>第一集

右邊這位就是LULU老師  
[視頻] <wbr>我的灰姑娘圓夢計畫 <wbr>第一集

接著就開始幫亭如做囉
這邊再提醒大家一件事情
很多人以為光療用的材料差不多 光是透明的底膠好的跟壞的就有差
便宜的材料就是甲油膠  好的是建甲型凝膠   當然LULU的店是用建甲型凝膠
這種對指甲是比較好的  這也是為甚麼很多人以為做光療 指甲會變一層一層很脆弱
其實是看材料跟卸甲方式
但是我的指甲做那麼久完全沒這種困擾  材料還是有差的!
[視頻] <wbr>我的灰姑娘圓夢計畫 <wbr>第一集

很佩服LULU的調色能力 她總能調出適合每個人手膚色的顏色
[視頻] <wbr>我的灰姑娘圓夢計畫 <wbr>第一集

最近他們店裡進很多華麗的水鑽阿 像這個我也好喜歡
[視頻] <wbr>我的灰姑娘圓夢計畫 <wbr>第一集

光是底色就好美喔!
[視頻] <wbr>我的灰姑娘圓夢計畫 <wbr>第一集

成品 亭如超滿意的! 他FB還有放說看著心情就很好的照片 
[視頻] <wbr>我的灰姑娘圓夢計畫 <wbr>第一集

看到她開心的表情我也開心  這個單元的意義就是要幫你找到不同的自己
[視頻] <wbr>我的灰姑娘圓夢計畫 <wbr>第一集

我們下週見囉! 
 [視頻] <wbr>我的灰姑娘圓夢計畫 <wbr>第一集

過了一週 亭如素顏來到我家
[視頻] <wbr>我的灰姑娘圓夢計畫 <wbr>第一集


我先幫她做了妝前保養 先用契爾氏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打底再用激光極淨白機能水濕敷
右下角是敷完後的模樣 整個膚色亮了起來 而且好保濕 
[視頻] <wbr>我的灰姑娘圓夢計畫 <wbr>第一集

修眉請看這篇  大家千萬不要對眉型不ok的眉毛留念 位置不對的毛 就該剃掉!!!!! 不然你怎麼化眉毛都會不好看的  
[彩妝] 我的修眉與建構式化眉毛影音特輯&快速蘋果肌腮紅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b3632970101g8ch.html
[視頻] <wbr>我的灰姑娘圓夢計畫 <wbr>第一集

接著開始上底妝 飾底乳:雪膚花容絲柔飾底乳 SPF 25 / PA++ 粉底液
 因為亭如膚色比我健康些 所以我用雪膚花容絲柔粉底液 SPF 25 / PA++ 色號B02 + RMK粉底液 103號
3:2的比例混色出適合亭如的膚色
[視頻] <wbr>我的灰姑娘圓夢計畫 <wbr>第一集

接著拿出IPSA遮瑕盤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亭如有過敏性鼻炎 就算補好淚溝還是有點黑眼圈 
對於很深的黑眼圈 一定要先用深色系的遮瑕去蓋色再用淺色系遮瑕提亮 
所以先用IPSA遮瑕盤上方最深的顏色遮瑕 再混色下方兩格去提亮 
看右下圖應該可以感覺到遮瑕有效吧! 

[視頻] <wbr>我的灰姑娘圓夢計畫 <wbr>第一集

拿出肌膚之鑰 光耀幻妍餅 11號刷眼下淚溝C字 T字 法令紋 下巴 打亮 
接著拿MAC 168沾NARS LAGUNA 刷側臉修容 這樣才有陰影 
雙下巴也修一下 因為亭如顴骨高 所以修容範圍有到顴骨的一半 
沾NARS ANGELIKA 從鼻梁旁邊往髮際平刷可以平刷過鼻梁跟額頭喔 這樣氣色會更好 
[視頻] <wbr>我的灰姑娘圓夢計畫 <wbr>第一集

底妝完成後記得在嘴巴上塗上BY TERRY 玫瑰潤唇膏
[視頻] <wbr>我的灰姑娘圓夢計畫 <wbr>第一集

眉毛鼻影化法請看這
[彩妝] 我的修眉與建構式化眉毛影音特輯&快速蘋果肌腮紅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b3632970101g8ch.html
[視頻] <wbr>我的灰姑娘圓夢計畫 <wbr>第一集

拿出2012 Lunasol光燦奢華派對組眼影盤 右上膚金色 化眼窩跟下眼影 記住上下眼影範圍不要太大喔! 
拿出2012 Lunasol光燦奢華派對組 右下深咖啡金 順著眼皮摺痕線條化 稍微延伸一些 在補眼下三角 

[視頻] <wbr>我的灰姑娘圓夢計畫 <wbr>第一集

沾2012 Lunasol光燦奢華派對組 左下 銅金色 把筆刷拿直 順著眼窩這條線化幾下 加強淡淡的輪廓 
[視頻] <wbr>我的灰姑娘圓夢計畫 <wbr>第一集

亭如的雙眼皮很多層 這時候要用撥撥小姐雙眼皮貼專業版來矯正一下
尾端我有貼比較後面些 這樣比較能矯正多層雙眼皮的尾端
[視頻] <wbr>我的灰姑娘圓夢計畫 <wbr>第一集

接著順著眼型化上眼線
用Laura Mercier 極限漆黑防暈眼線液稍微拉出去一些些 不用太上揚
上睫毛貼 撥撥小姐假睫毛 117
下睫毛貼 DOLLY WINK的 14號 假如你像亭如一樣眉臥蠶的人 假下睫毛不要貼離下睫毛太遠喔 不然會很奇怪  
[視頻] <wbr>我的灰姑娘圓夢計畫 <wbr>第一集

亭如的半邊臉就化好囉XD
[視頻] <wbr>我的灰姑娘圓夢計畫 <wbr>第一集
[視頻] <wbr>我的灰姑娘圓夢計畫 <wbr>第一集

另一邊錄影化的 所以可以看一下影片喔
[視頻] <wbr>我的灰姑娘圓夢計畫 <wbr>第一集

捲髮的話 很久以前教過了 但是一樣有錄影這次捲的過程
[捲髮] 讓你看起來很甜的脆笛酥捲影音特輯
http://www.wretch.cc/blog/igisele/12719910
[視頻] <wbr>我的灰姑娘圓夢計畫 <wbr>第一集

幫亭如造型完畢後 等攝影師安寶過來我家 安寶來我家 他還以為亭如是網拍麻豆! 
[視頻] <wbr>我的灰姑娘圓夢計畫 <wbr>第一集

接著我跟做好造型的亭如來到了Back to British忠孝店
這身是亭如自己的打扮 看得出來亭如走有點學生味的甜美保暖路線 
今天來到B2B就是要讓亭如試試看不同穿搭感受的自己
[視頻] <wbr>我的灰姑娘圓夢計畫 <wbr>第一集

第一套雖然走甜美風 但是小細節上很注重
[視頻] <wbr>我的灰姑娘圓夢計畫 <wbr>第一集

粉色的針織上有裝飾著許多珍珠與華麗風格 袖子相接著簍空蕾絲 很浪漫
亭如戴的項鍊 我也有買一條喔 很好看的小熊項鍊 
鞋子是低調中有個很炫的金色薛頭 尖尖的靴頭更能延長腿型 搭配同色系的手提包
[視頻] <wbr>我的灰姑娘圓夢計畫 <wbr>第一集

亭如說她第一次被這樣拍照 很害羞呢
 所以一開始拍比較僵硬點
\[視頻] <wbr>我的灰姑娘圓夢計畫 <wbr>第一集

第二套亭如試試看 這種韓國式炫雅運動風格穿搭 
結果我最喜歡她穿這套的感覺 帽子也好修飾臉型喔
[視頻] <wbr>我的灰姑娘圓夢計畫 <wbr>第一集

這件特別的上衣 亭如自己也買了一件  袖子上的鉚釘好搶戲
內搭褲也是走B2B華麗風格  上面好多虛華的珠寶裝飾圖案
鞋子不是單純的黑色球鞋  他是有著華麗嘻哈裝飾的鞋子
[視頻] <wbr>我的灰姑娘圓夢計畫 <wbr>第一集

第三套是走歐美風格路線 
簡簡單單的搶眼單品 就能襯托出一個人不同的感覺
[視頻] <wbr>我的灰姑娘圓夢計畫 <wbr>第一集

不知道是不是有墨鏡的關係 這套亭如比較放得開XD
這款型狀的墨鏡相當修飾顴骨高的臉型 帶起來像是鵝蛋臉一般
可以試試看喔
[視頻] <wbr>我的灰姑娘圓夢計畫 <wbr>第一集
[視頻] <wbr>我的灰姑娘圓夢計畫 <wbr>第一集

鞋子又高又穩 整雙都是黑色蕾絲 有點歌德感的鞋子
[視頻] <wbr>我的灰姑娘圓夢計畫 <wbr>第一集

亭如說她最喜歡 第一跟第二套 第一套是跟平常的自己比較像  第二套很不一樣的運動風自己
[視頻] <wbr>我的灰姑娘圓夢計畫 <wbr>第一集

最後很開心的一起合照 
亭如說這單元真的讓她圓夢的感覺 所以我原本要取名素人改造的
改成 灰姑娘圓夢計畫 雖然挺花時間的  但是挺開心看到一個人的轉變
[視頻] <wbr>我的灰姑娘圓夢計畫 <wbr>第一集

這張是亭如FB的照片 她自己PO在FB的就看得出她多滿意了改造後的鼻子形狀了:D
[視頻] <wbr>我的灰姑娘圓夢計畫 <wbr>第一集

其實亭如底子不錯  左邊是她原本的自己化妝完的模樣 

經過這次改造後 她知道自己是可以有更大的進步空間
看到她FB每次改造後回家都很開心的PO照片跟朋友分享 
這次能幫到她 我也很開心
人原本就是該求新求變求進步   
我這個人的個性就是這樣 
[視頻] <wbr>我的灰姑娘圓夢計畫 <wbr>第一集


影片請看這邊吧 有三集!

IGisele的灰姑娘圓夢計畫 第一集 上集
優酷:

土豆:



IGisele的灰姑娘圓夢計畫 第一集 下集化妝篇
優酷:

土豆:

 
 
IGisele的灰姑娘圓夢計畫 第一集 下集髮型篇
優酷:

土豆: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nRoHhmycXzI/?rpid=118614850&resourceId=118614850_06_05_99
 

雖然我事後看影片 覺得亭如的眉毛我還是有點化一高一低  因為我一邊站著化一邊坐著化XDXD
下次會記得都坐著化了ORZ  這次為什麼會挑亭如 是從去年素人改造報名的名單選出來的
加上她很愛搶頭香 所以我很有記憶!  

我最近要開始挑二月的灰姑娘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單元
[視頻] <wbr>我的灰姑娘圓夢計畫 <wbr>第一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