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寒笑
黄寒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40,555
  • 关注人气:1,59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4年的十倍股→佚名

(2014-11-22 19:06:14)
标签:

杂谈

写了很多股市宏观分析、大势判断、股市投资逻辑的文章,也得到了“认真看过的人”的极高评价。认为我在宏观分析、趋势判断及人品上都是刚刚的,他们特别佩服,听话听音,言下之意就是“个股推荐“方面也肯也敢说说的话就真牛了。

今天就来说说个股(我把马上要大涨,未来要涨10倍的股票代码嵌在下面的文章中,希望有兴趣的人认真阅读,你一定可以找到的)。

推荐股票说个股代码需要3秒钟。

代码是6个字符!一条微博140个字符,可以讲20多个股票。

微博上有无数的人在讲个股,且不说他们讲的准不准,你跟着买赚没赚大钱。只想问一句: 看到微博上推荐的股票,你敢全仓买入吗?

问题就在这,看到微博牛人推荐的股票,你会发现真正的牛股你要么买得很少,要么根本一股没买,要么买了赚了很少就走了。你敢重仓买入的股票则往往长期不涨,甚至大跌,或是你不砍仓人家就不涨。

因为这样的结果,有些人就大骂荐股的人没本事或故意坑你,而后再转而寻找更牛的人品也好的股市牛人。

哈!好不容易碰到我这样一个,可又很少荐股,于是大呼不过瘾。

其实前面讲的情况背后都是有原理的,也几乎是定数。

每一个股票每天都有很多人在看在推,这个股票如果你敢买证明大多数的人都敢买或者已经买了,按常理这个股票结果就是大涨,但如果不涨,你必须问自己,自己是不是比大家都聪明和大家的看法不一致,或者你祖坟冒青烟碰到给你送钱的高人了,而这个人讲的话当下信的人还很少,而你恰恰敢信任他,请问你在微博上碰到过这样的人了吗?碰到高人是你的运气,选择相信他多少是你的能力,也是你成不成功的定数。

再说得透一点,我一直告诫投资者,如果碰到靠谱的推荐股票的人,你要敢于买他推荐的股票中你最不敢买的那一个股票,成功率一定高。其中原理我在演讲中说过多次。

说了这么多,大家应该明白了“信任”及“信任多少”才是股市投资成败的关键。

而要信任一个人太难了,信任一个从未谋面毫无利益关系的人就更难了,真正信任一个人必须是哲学层面的,你如果不明白里面的逻辑你是不可能信任的,如果不知其所以然就完全信任属傻子盲从,是经不起考验也是无法坚持到胜利的。

所以我和大家讲得最多的是逻辑,我也坚信我和一些博友通过这些建立起来的信任才一定是经得起考验的,如果我再给他们推股票,他们是敢重仓也拿得住的,能赚到大钱的。

我不推股票其实是大家的误解,我只是推的极少,而且往往为某个股票铺垫的逻辑太多,以至于缘分不够的博友视而不见。

2005年股市转折阶段我写文章推中信证券,直接说先看3倍,认定他会成为百元股,后来涨了30倍,有兴趣的可以去网上找这篇文章;去年上半年我极度看好创业板,极少的几次上电视讲板块时讲的非常坚决,有心人赚了很多;上半年我博客中讲交易十法,其中讲到中国式组合,让大家构建券商及证券服务组合,目前A股提供证券服务的股票不超过6家,推荐之后的3个月,不仅券商股远远跑赢大盘,为券商服务的公司股价涨幅更是惊人,我们公司停牌了除外。

我讲行业个股不多,但讲的时候一定是非常坚决的,事后成功概率也是非常高的,很多专家推了几百个股票,然后告诉你某几个牛股是他推的,这是不可比的。(讲这些不是告诉大家我有多牛,而是告诉大家应该重视什么,股市投资的真正关键是什么!)

看文章抓不住重点其实是“悟性、判断力及缘分”不够的问题。我对股市认识的自信缘自我特殊的经历及过往判断的准确性,当然股市投资中强人很多,只是还有这份心在微博上说的几乎没有,我的朋友也常常劝我不要写了,可我希望用这种方式保持自己认真负责思考的习惯,还能帮人、结缘何乐而不为。

我也知道,写这么多根本没有多少人会认真看,我的文章从来就是越往后看越对,时间会验证的,这我已经习惯了。别说博友,微信上的亲朋好友也没有这个耐心看,大多数的人总是在事后问我: “怎么没及时提醒他,现在还能买吗?现在有什么机会啊?”于是我让他看我当时发的文章,并常常加一句: 现在还有效。

现在这里做个果断预测: 当股市财富效应出现的时候,我身边的很多牛人(现在已开始变多)一定会来问我买什么股票,指数越高的时候会越多,也就是说人性决定大多少人只会“低卖高买”,这是命中注定的。

说了这么多,大家应该明白了,“选股”并不是股市赚不赚钱的关键,“你敢不敢重仓买入对的股票,并在对的时候卖出”才是关键。而要做到这一点需要胆识、需要判断力、需要建立信任,这就需要用心,需要时间,需要悟性,需要缘分,还需要运气。

所以,真正能在股市赚到大钱并守住的永远是少数,哪怕碰到美国这样的10年大牛市,因为人性所然。

文章看到这你应该找到了10倍股票的代码或找到了可以找到它的密码了吧,如果还没有,建议认真重读一遍。读一遍一定不比我写一遍的时间多,还有你赚了钱也不用给我交税,转发一下,传递给下一个有缘人就可以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