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篮球有一套
篮球有一套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9,855
  • 关注人气:2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1世纪湖人十大高光时刻 黑曼巴一人五次上榜!

(2015-07-16 13:56:52)
标签:

洛杉矶

科比

奥尼尔

表演

nba

分类: 力挽狂篮

欢迎关注我的微博一起聊球,请点击这里

http://p1.pstatp.com/large/6397/2575274209黑曼巴一人五次上榜!" TITLE="21世纪湖人十大高光时刻 黑曼巴一人五次上榜!" />

作为NBA最成功的球队之一,湖人也就是巨星的摇篮,从NBA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超级巨星——麦肯,再到贝勒、魔术师、奥尼尔、科比等等,也从来都不缺乏惊世骇俗的超级表演,洛杉矶就是群星荟萃的舞台。下面来盘点21世纪头十年湖人队十大高光时刻。

http://p3.pstatp.com/large/6392/3896640759黑曼巴一人五次上榜!" TITLE="21世纪湖人十大高光时刻 黑曼巴一人五次上榜!" />

10.潘大福绝杀太阳。

2010年的西部决赛,湖人对阵苦主太阳,双方前4场战成2:2平。在天王山之战中,贾森-理查德森在最后3.5秒射中三分,顽强将比分追平。科比最后一投失手,潘大福补篮命中。

http://p2.pstatp.com/large/6392/3922582188黑曼巴一人五次上榜!" TITLE="21世纪湖人十大高光时刻 黑曼巴一人五次上榜!" />

9.科比双绝杀太阳。

2006年季后赛首轮第四场,湖人对阵太阳常规时间最后几秒,科比投中压哨球,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最后时刻他在中场边线处抢得篮球,一路运球至高位,突然急停跳投命中,湖人1分险胜。

http://p1.pstatp.com/large/6391/4883988310黑曼巴一人五次上榜!" TITLE="21世纪湖人十大高光时刻 黑曼巴一人五次上榜!" />

8.科比加时赛制胜。

2000年的总决赛第4场,奥尼尔六犯毕业,科比随后接管比赛,他连中三个关键进球,帮助湖人120-118险胜步行者,最终湖人4-2力克对手夺冠,这也是OK组合的第一个总冠军。

http://p2.pstatp.com/large/6398/836791109黑曼巴一人五次上榜!" TITLE="21世纪湖人十大高光时刻 黑曼巴一人五次上榜!" />

7.奥尼尔险些四双。

2001年的总决赛G2,奥尼尔全场轰下28分20板9次助攻外加8次盖帽,险些掠下四双,彻底统治了篮下,将总比分追成1-1。

http://p2.pstatp.com/large/6396/2858290307黑曼巴一人五次上榜!" TITLE="21世纪湖人十大高光时刻 黑曼巴一人五次上榜!" />

6.奥尼尔生日夜出彩表演。

2000年的3月6日,湖人和快船上演德比战,奥尼尔狂砍61分23板,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的单场得分纪录。

http://p1.pstatp.com/large/6393/3864720427黑曼巴一人五次上榜!" TITLE="21世纪湖人十大高光时刻 黑曼巴一人五次上榜!" />

5.科比征服麦迪逊:

2009年2月3日,科比做客麦迪逊花园广场,科比31投19中狂砍61分,大导演斯派克-李那晚被科比的表演惊叹的目瞪口呆,后者也刷新了麦迪逊花园广场的单场得分纪录。

http://p2.pstatp.com/large/6396/2911747441黑曼巴一人五次上榜!" TITLE="21世纪湖人十大高光时刻 黑曼巴一人五次上榜!" />

4.费舍尔0.4秒绝杀马刺

2004年的西部半决赛,湖人和马刺2-2战平,天王山之战中最后0.4秒邓肯将球投进,马刺73-72领先!此时比赛只剩下0.4秒,主队胜利在望,球迷们甚至已开始提前庆祝。但悲催的一幕随后发生了——科比上前接球吸引了对手的包夹,费舍尔突然蹿出接球转身出手,命中!湖人完成了不可思议的反绝杀!

http://p3.pstatp.com/large/6393/3891845899黑曼巴一人五次上榜!" TITLE="21世纪湖人十大高光时刻 黑曼巴一人五次上榜!" />

3.霍里绝杀国王。

2002年西区决赛第4场,最后时刻科比上篮不中,奥尼尔抢下前场篮板,再打仍然不中,迪瓦茨争抢篮板时将球拨到外围,正好落到三分线外的霍里手中,后者扬手命中,绝杀!

http://p2.pstatp.com/large/6393/3902248934黑曼巴一人五次上榜!" TITLE="21世纪湖人十大高光时刻 黑曼巴一人五次上榜!" />

2.科比81分屠龙。

2006年1月23日,科比46投28中狂砍81分,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的单场得分纪录,命中率高达61%,三分球13中7,命中率为54%;罚球20投18中,命中率为90%。

http://p2.pstatp.com/large/6398/923610838黑曼巴一人五次上榜!" TITLE="21世纪湖人十大高光时刻 黑曼巴一人五次上榜!" />

  1. 1.科比空接奥尼尔。

  2. 2000年的西部决赛第7场,科比突破后急停出手,后者心领神会,空中接球得手锁定胜利。这个进球是“OK组合”时代最美妙的配合之一,当年湖人夺冠,这是科比和奥尼尔双核时代的开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