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北京红竹
北京红竹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541,812
  • 关注人气:2,5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上证50与创业板背离背后存在大机会

(2019-02-15 20:40:12)

红竹碎碎念


今天市场的走势告诉了我们没有只涨不跌的股市,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连续五连阳之后今天终于迎来了调整,不过今天的这个调整昨天红竹有明确指示,完全在咱们的预期之内,本周一到周四涨的我们都快不认识股市了,只有周五的走势才是我们熟悉的那个周五嘛。

 

今天调整只是加强以了一些,分期点在昨天就已经开始显现了一些,就是本周的资金太狂热了,东方通信继续连板,欢乐海加持的银星能源继续刷高度,两市57家,没有跌停,可以看出股指调整幅度较大,个股赚钱效应还是保持良好,自然也就出现了上证50和创业板严重的背离,而且背离的有点过分。

 

上证50调整2.28%,创业板仅调整0.30%,白马股跌成了狗题材依然还是很火,领跌的有保险、银行、券商、白酒、家电等,领涨的有猪肉、柔弱屏、人工智能等,当然今天指数砸的真狠也是由于谈判的原因,市场有些担心加深了跌幅,整体市场还算是比较强势,但根据技术结构红竹所说的三十分钟级别回踩目前还没有完成,昨天市场分歧有些显现,今天分歧已经出现,在回踩结构没有完成之前,明天估计分歧会更加严重,所以今天有些小面的高位股,下周一就有可能出现一批大面股,当然这些都是对于前期涨幅不少的高位品种,低位都没涨何谈面吃呢。

 

所以还是咱还是继续复读机,整体的反弹还没有结束,短线继续等待三十分钟级别的回踩,中期要积极的乐观,心理要清楚这波回踩就是二次上车的机会,只是回踩的结构还没有完成,说到这里让我想起了之前很多人不懂节奏,看到上涨就害怕踏空,几根阳线都感觉错过几个亿一样的人,我觉得对于这种人来说可怕的不是踏空,可怕的也不是下跌,而是大涨的时候死活不敢进,开始回调的时候却勇敢的满仓了,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

这边A股刚刚收盘,那边经济数据出炉,而且还伴随着央行回应消息。

1、中国1月新增人民币贷款创单月历史新高。

2、中国1月M2货币供应同比8.4%,预期8.2%,前值8.1%。

3、中国1月社会融资规模增量46400亿人民币,预期33070亿人民币,前值15898亿人民币。

4、央行回应“是否有降息可能”:要推动基准利率和存贷款的市场利率两轨合一轨,需要更多地发挥央行的政策利率对市场利率和信贷利率的传导作用。

 

这么宏观的数据可能大家都懵了,而且相信很多人都不去关心这些数据,只关心到底有没有流入股市,从这些数据上看确实是放水了,只表示金融数据不仅总量亮眼,而且结构良好,表明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确实取得一定成效,流入股市的信号还真没有发现,所以牛市就别想了,但去年红竹就说了2019年会有肉吃,管它牛不牛,有肉吃就行。

 

好了,周五不和大家多聊了,祝各位周末愉快。

 


 

大势评分


趋势:5.5分, 个股活跃度:6.5分(8分以下不超过半仓,6分以下不建议参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