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北京红竹
北京红竹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541,812
  • 关注人气:2,5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这几只低位题材将为主热点

(2018-03-13 08:47:48)

【今日消息】

1、欧美股市涨跌不一纳指创新高 原油黄金双双收跌

2、执业药师缺口巨大 阿里健康推出共享药师服务

3、食品安全关注度日益提升 信息化投入有望持续增长

4、行业龙头有机硅产品提价20% 相关公司望受益

5、国内首个无人驾驶基地或落户粤北 广汽华为腾讯等参与

6、全球首款量产3D打印电动车发布 相关公司有望受益

7、【中国航天实施“超级计划” 未来可能建立月球基地

 

 

【放量滞涨】

风范股份、华策影视、康美药业、光大证券、吉林敖东。

 

 

【涨停预期】

1、浙江医药(sh600216):维生素AE大幅涨价 一季度净利预增逾18

2、凯伦股份(sz300715)2017年净利4457万元 拟1082

3、惠发股份(sh603536)2017年净利增逾四成 拟1042.5

4、瑞尔特(sz002790):年报拟1065

5、爱建集团(sh600643)4.23亿股股份接受广州基金要约收购

 

 

【交易要点】

上证指数依然维持震荡,反弹至3350点附近有阻力,创业板连续两天暴量后,短期有窄幅震荡需求,另外资金有逐步从高位股撤离的迹象,然后切换到低位股上,也就是说近期低位题材机会很大,规避高位个股。

 

 

【红竹碎碎念】

周五创业板指数并没有出现三十分钟级别回落段而后继续突破大涨,而当时有一批已经出现三十分钟级别回落段的个开始跟随指数大涨,比如大族激光这样的个股,但是那些股已经涨起来了已经不适合去追击,但红竹周五盘中给出的策略“挖掘前期大涨后回落还滞涨的品种”这些股就是机会,也给出了两个例子:赣锋锂业、天齐锂业,总之就是从锂电池中挖掘周五没有大涨的就行了。

 

 这几只低位题材将为主热点


来看上图,这是赣锋锂业五分钟级别图形,当创业板指数并没有出现三十分钟级别回落段继续大涨时,就要灵活变通,那么个股也就没有必要完成下跌段落后在大涨了,只要他的日线级别上涨段落没走完就行,红竹曾经给出的当升科技、杉杉股份、天齐锂业、赣锋锂业都是日线级别上涨趋势的,并且远远没有走完。

 

那么昨天开盘后分时回踩均价线就是最好的介入时机,为什么呢?红竹前几天买点确认的讲解中就有到,早盘五分钟级别第一根K线跳空高开,并且五分钟级别上涨段落并没有结束信号,那么回踩便可介入,当然在这之前你需要考虑指数的环境和该股的大方向如何。

 

正好该股都非常符合:1、中小创没有回落直接突破。2、该股日线级别上涨趋势远远没结束。

 

虽然红竹周五和周一都有所提醒,但很多人还是没有抓到这些机会,这是很正常的,因为这需要长时间的知识积累和盘感训练才能有所联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