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轩阳论市8
轩阳论市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05,819
  • 关注人气:1,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12.28)

(2017-12-28 09:26:12)
标签:

大涨

财经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早盘独家论市:

大盘中期反弹趋势不变,波段反弹结束,短线二次探底继续中;创业板中期无反弹趋势,波段跌破上升趋势,短线下跌趋势不变,空头占上方。昨天大跌,但并没有看到恐慌;创业板回踩1727点是不错的抄底机会;今天市场,如果先下跌反弹的概率就很大;如果先涨,全天就会弱势,最好今天下跌一下,会有不错的反弹,操作策略:稳健投资者等待二次探底完成,稳定在考虑买入,激进投资者创业板回踩1727点或大盘回踩3227点,可以抄底。


热点一箩筐:

1、半导体 | 周三收盘,紫光控股大涨55.73%,位列港股涨幅榜第一名。该公司上周先举牌联想控股后又增持中芯国际。公司董事长赵国伟表示,未来要做3000亿元产业投资和并购基金,芯片业务总产值进入世界前三,成为世界级芯片巨头。点评:紫光集团旗下A股上市公司主要有2家,分别是紫光股份和紫光国芯。紫光股份主打云服务,并涉足人工智能、安防、智慧城市等领域;紫光国芯核心业务包括智能卡芯片设计和特种集成电路。


2、粤港澳大湾区 | 据媒体报道,目前港珠澳大桥已进入收官阶段,计划于今年底整体具备通车条件的港珠澳大桥正进行全面交付验收。另据港珠澳大桥上的通车倒计时牌显示,大桥将于2018年1月1日正式通车。点评: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过程中,区域港口板块将首先受益,可关注珠海港、广州港等。


3、无人驾驶 | 2018年1月9日至12日,第51届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CES是世界上最大、影响最为广泛的科技产业盛会,也被视为科技领域发展趋势的风向标。埃森哲预测,人工智能和自动驾驶将是CES 2018的最大看点。点评:路畅科技是百度Apollo生态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在智能驾驶、无人驾驶领域深耕已久。亚太股份已明确将智能驾驶作为自身战略方向之一,与百度合作生产自动驾驶汽车的北汽是公司的核心合作伙伴。


4、北斗导航 | 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主任、北斗卫星导航 系统发言人冉承其27日透露,2017年中国国内卫星导航产业 产值已超过2500亿元、国产北斗芯片 累计销量突破5000万片。点评:北斗星通是北斗产业 链唯一获大基金入股的上市公司,其自主北斗芯片曾获国家科技进步奖;华力创通是北斗导航民用终端级资质企业和北斗导航民用分理服务试验资质企业。


5、有色 · 铜 | 近期,期货市场铜的涨势十分凌厉。12月8日以来,沪铜1802合约已涨超7%。外围市场,伦铜更是从12月6日起连续涨超10%。A股方面,概念股也开始走强。点评:中期来看,铜价有望延续偏强走势。A股相关标的的投资机会值得关注,包括紫金矿业、江西铜业等。


 

6、人工智能 | 2018年“互联网+”及人工智能拟支持项目公布,多家上市公司项目入选,包括科大讯飞、科大国创、久远银海、川大智胜、神思电子等。


简单和大家回顾下,昨日市场的盘面情况,昨天盘面白马股领跌(中国平安)拖累指数,而题材一直都是在分化中表现,次新股依旧是昨日的主线,贵州燃气走出了6板的高度(被停牌了),尾盘新能源汽车受到利好消息,一下子五只涨停,抢夺人气,次新股标杆炸板,但很快回封,稳定了题材,目前就是支线新能源汽车和主线次新抢夺人气的过程。


说一下,对次新股的看法:大家知道最近市场题材个股表现非常不错的原因之一就是贵州然气对市场的带动,先带动燃气板块,周二周三带动次新股板块走强,市场更是出现了一批连板甚至3板4板的个股,由于次新股人气较高,jgc第一次对龙头进行了停牌核查,对次新股整体是个利空,但是二龙头(华能水电、卫信康、招商公路)或者低位的补涨龙(傲农生物、秦港股份)可能会替代贵州燃气的地位


同时昨天新能源汽车的消息一出来,安凯客车带动板块强势冲高封板,抢夺人气,这也是次新尾盘跳水的原因之一,新能源汽车中长期都是有利好的,未来大家着重关注下产业链,特斯拉、锂电池、整车等等方向!同时需要关注近期新能源汽车是否会出现连板或打出高度的个股,注意资金跷跷板效应哦!安凯客车是龙头股!


9:30:盘前五大金股共享:

2017年12月28日早盘关注:000504南华生物 非用户仅供关注!


2017年12月28日早盘关注:300678中科信息 非用户仅供关注! 


2017年12月28日早盘关注:600888新疆众合 非用户仅供关注!


2017年12月28日早盘关注:603336宏辉果蔬 非用户仅供关注!


2017年12月28日早盘关注:000868安凯客车 非用户仅供关注! 

9:35:大盘-0.11%,创业板-0.16%,板块方面:整车大幅高开(昨天新能源汽车购置税利好),白酒、一线白马高开(贵州茅台业绩预期)低开方向:天然气和次新股,原因是贵州燃气停牌,个股方面最大的看点就是次新股的分化:弱的弱,强的还是比较强,比如傲农生物(资金有选它当补涨龙),新能源汽车方向的安凯客车也是逼近涨停开盘,贵州茅台高开3.44%。


9:38: 次新股冰火两重天,招商公路、润禾材料、傲农生物等强势,佛燃股份、红墙股份、蒙娜丽莎等弱势,安凯客车率先上板,带动整个新能源汽车板块走强,亚星客车助和金杯汽车在助攻,新能源汽车,在次新表现分化时点,抢夺资金和人气。简而言之:今日先下跌,反弹概率大,先涨就会弱势,稳健投资者等二次探底结束,激进投资者创业板回踩1727点或大盘回踩3227点,可以抄底。


9:42:注意下:大数据板块龙头海量数据杀跌,贵州燃气停牌,燃气板块群龙无首,重庆燃气杀跌,这两个板块今日就不要去碰了,但是深度回调后,轩阳还会继续低吸这两大板块的强势股!


9:56:很多股友是希望创业板到1727的,因为到了会有很好的低吸机会,今天早上市场小幅下探,不少股友又出现了恐慌,轩阳今早明确告知大家,次新板块不会崩盘的,这不逆境金奥博、润禾材料、招商公路、来伊份等个股均出现了涨停,跌幅较大的次新都有拉升,年底了,资金吃紧,今天异动的板块有点多:新能源汽车、次新股、芯片,毕竟会出现跷跷板效应,切勿追高哦!

10:00:紫光股份和紫光国芯走的比较强,是消息面(热点一箩筐有点评)的刺激,它们都是芯片股从而也小幅带动芯片走强,但是注意,芯片板块大趋势目前不好,紫光控股大涨55.73%,位列港股涨幅榜第一名。该公司上周先举牌联想控股后又增持中芯国际。公司董事长赵国伟表示,未来要做3000亿元产业投资和并购基金,芯片业务总产值进入世界前三,成为世界级芯片巨头。

10:05:今天盘面稍微有点乱,贵州燃气停牌,燃气板块大跌,次新板块分化(强者强弱者弱),资金攻击了新能源汽车,但强势的就5只,板块其他表现一般,一线白马在贵州茅台的利好下,冲高一波,但资金也是迟疑,钢铁有色资源股作为分支冲高一波,但板块效应欠佳,稳健投资者暂时等二次探底结束后再布局。

10:10:资金开始拉低位补涨类次新股,上海电影一竿子涨停,次新板块疯狂拉升,大盘分时黄线快速冲高,,创业板拔地而起,依旧是围绕次新股为主线的题材炒作。轩阳的操作风格是稳健+激进,轩阳喜欢,分析热点、判断热点,然后对于市场的影响,但不追高热点,股市中的机会很多,轩阳只会根据自己的能力范围内的赚属于自己的那份钱,仅此而已!


10:18:低位类次新上海电影涨停,幸福蓝海立马来助攻,横店影视、中国电影、金逸影视等也在猛拉,这就是板块的带动效应,次新带动某一只个股,某一只个股再带动板块,股友们,今年为中国电影票房贡献了多少啊?


10:20:盘面依旧是以次新股为核心主线,新能源汽车和资源类个股为支线今天5G、芯片、无人零售等超跌老热点也有所表现,一线蓝筹股由于贵州茅台业绩预期,板块大幅冲高,市场情绪有点偏乱,谨慎去追高操作,今天涨停板个股炸板率还是偏高的。

10:28:关注轩阳价值连城直播间,从来不缺乏牛股,轩阳15号直播和铁粉群提前推荐的300727润禾材料,连续多次涨停,中间买进也有不菲的收益了,群内免-费给大家的牛股你把握到了吗?年末翻身大布局正在进行,你要把握翻身之战吗?紧跟随直播带您打个漂亮翻身仗!
http://gbres.dfcfw.com/Files/picture/20171228/35A29BA6841E364B42BC2402B188D2CF.png
http://gbres.dfcfw.com/Files/picture/20171228/72133BCD17470DC899EA24E5F50D0E6D.png
http://gbres.dfcfw.com/Files/picture/20171228/F7DAEA435FFCCF6486AB91F68AEFB104.png


10:32:看下图,这是轩阳今早对此次妖王停牌的解读,明确告知第一次停牌虽然是利空,但是板块热度高,市场会选择二龙头出来引导市场的,今天市场选择了金奥博和招商公路,带动整个次新板块冲高,次新主要围绕低位补涨属性展开炒作。
http://gbres.dfcfw.com/Files/picture/20171228/950679DFB5B6EA42CCF5759AA327970C.png

10:36:中原证券涨停券商叠加次新叠加低位,然后带动整个券商板块冲高,指数也在冲,今天资金攻击的方向:次新+低位补涨+各种题材,券商全在动,这两天老是记得很清楚有一位股友问了国盛金控这只票,让他不破波段支撑18元以及短线支撑半年线就拿着,今天就等来了反弹。

10:42:但是对于券商轩阳有必要简单点评下:下图是券商板指,大趋势依旧是空头状态,目前一根阳线仅仅是止跌,暂时看不出反弹开始,还是要谨慎,莫要追,不过直播室好多持仓券商的,券商近期实在超跌了,即使再跌也不要杀跌了,银行也来了,次新银行为攻击先锋,张家港行目前走的最活跃,跟着券商的套路走着呢。
http://gbres.dfcfw.com/Files/picture/20171228/83CCEA623E95C216C96B184A3670EB3A.png

10:48:用权重激发市场赚钱效应,从而带动题材发力,两市个股皆大欢喜,这个事情暂时还是不要去考虑的,我们更应该把现在看做是一个震荡的市场,积极寻求板块机会,要不然跟着大资金做权重,要不然就在吸血下找局部板块机会。

11:00:可喜可贺,早盘金股栏目和铁粉群公开推荐的五大金股今天全线大涨,其中600888新疆众合和000868安凯客车强势涨停,强者恒强,实--力公开验-证,真金不怕火炼,年-末-金-股大-布-局,还有最后两天机会,你要把握跟上吗?
http://gbres.dfcfw.com/Files/picture/20171228/E6D1623F26E2DC48D17A24C2625C372A.png


11:05:目前大盘和创业板均呈现早盘快速探底回升的局面,今天市场的攻击方向以补涨+次新+各个板块的题材,券商、有色、整车、芯片、5G、一线白马都有异动,市场动的比较乱,同时指数分时均出现顶背离现象,这种状态下不宜追高,市场在无强劲热点带动下容易冲高回落哦。

11:10:整点看下盘面个股情况,目前2260家上涨,1000家下跌,封板20家,炸板8家,跌停3家,大跌5%以上14家,整体稳定,市场处于小普涨格局,别去追高就好,同时大家可以发现,近期市场日线级别都是涨跌互现,即前一天涨后一天跌,再涨再跌,这种二次持续筑底的格局下,不要盲目追涨杀跌,即不要个股高了就追,容易次日被套,不要个股跌了没破位就去止损,次日反弹很难受。

11:20:简而言之,市场虽然今日探底回升,但题材热度混乱,二次探底还未结束,但好的信号是平均股价突破,那么会出现一些结构性机会,可以持仓一部分股票过节。

11:32:今天热点散乱,不过还是很稳定的,今天周期资源类个股表现抢眼,主要是现货市场新高,下午是涨还是跌呢?既然是持有一部分股票过节!感谢大家的支持,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支持,精彩直播下午见

13:25:轩阳午盘独家论市:

大盘:短线趋势:跌一天涨一天,低点逐步下移(追高被套的行情);今天再次突破小级别下跌趋势,不过均线系统还是小空头;暂时无法确立二次探底结束。创业板:短线趋势:今日新低之后反弹,但是没有到轩阳计算的1727点,所以也没有抄底,不过还是如期反弹了;但是下跌趋势还是那么完好无损;从轩阳独家弱指标来看,暂时还是运行在“空头的超强势区”;二次探底并未结束!小级别:不强不弱,比大盘还要弱一些,因此空头占上风,总结:今天市场属于探底回升的走势,符合轩阳昨晚的判断;平均股价指数的突破但也有缺陷;因此轩阳认为,需要持有一部分股票过节,大部分的做国债逆回购;下午弱势震荡小跌的概率大一些!


热点一箩筐:

贵州茅台预计年报利润增长58%左右,明年上调茅台酒价格18%,股价半日大涨5.33%逼近700元,以一己之力带动白马股反扑,此外,券商、银行、电解铝等金融、周期股添火,大盘欲再演反包戏码,近半个月在半年线--年线之间阴线、阳线交错躁动会如何变盘?茅台10月26日加速是因为三季报,这次披露年报、以及18年提价利好,会不会上演最后疯狂?贵州燃气(600903)6涨停的天花板不能被打破的话,次新炒作高度总归会受到限制,经过综合分析,轩阳认为603***最有望接班贵州燃气。


13:28:这一波主要是以资源(钢铁、煤炭和有色)、一线白马、保险对市场的拉升,深圳成指白线冲的很猛压制黄线,这是一线白马拉的,上海个股则是权重和题材齐发力,创业板就弱得多了,基本没咋动,说明午后大票动的多,小票动的少,昨天市场除了资源股外,保险、白马跌,今天再度切换,近期市场就是这样涨跌互现进行轮动,不要盲目去杀跌,不然你想昨天杀跌白马,今天大涨会气死的。


13:32:贵州茅台再度7%,713块钱了,以前喝茅台像喝二锅头一样,现在喝茅台喝醉了想吐得憋回去,舍不得,哈哈,白马股跟题材股形成跷跷板了,稍微注意下,白马股权重股疯狂,对于题材是小利空。


13:38:周期股异动拉升。盛和资源、五矿稀土、八一钢铁、洛阳钼业、厦门钨业、宝泰隆、宝钢股份等周期股集体拉升。贵州茅台利好消息不断,午后涨超7%.市场全面回升,周期股无疑是主力军,后续大家继续追踪,指数今天大概率会放量反包,突破3310后回调机会大家可以大胆加仓做多,开始发红包了! 


13:40:下图是大盘30分钟级别的k线,目前指数再度攻击到近期区间震荡的上轨附近,3300点附近是区间震荡的重压力,不大容易上,此点位附近容易回落,再度在箱体内震荡,大家注意哦!
http://gbres.dfcfw.com/Files/picture/20171228/633DECD26F9FDD160430361F5257E000.png



13:45:主要是创业板拖后腿了,权重白马一拉创业板就弱,今天创业板日线级别反攻5日线都站不上,趋势还是空头状态,最近创业板走的太弱,所以盘面也老是会出现结构性冲高和回落,啥时候创业板猛一波,那个股就是蹭蹭蹭往上攻,二次筑底依旧还未结束哦,不过市场人气逐步逐步在恢复,有色板块把稀土永磁、新材料、小金属、稀缺资源等也带起来了,钢铁也在跟着涨,咱们的钢铁小楠楠表现也不错哦。

13:52:最近市场还在筑底阶段不大稳定,短线先不要贪图大收益,小碎步让自己的账户逐步增值起来,等二次探底结束后行情转暖,再去做做大收益,最近有盈利先落袋为安,两天下来也不少钱了。

14:00:轩阳直秉承一个轻松愉悦的直播氛围,任何行情都是激情满满,因为只有正能量才能感染他人,相互正能量传播感染,做事也更有效率,希望股友们平时也积极活跃些,股友们不要老潜水,多点赞或者转发支持一下轩阳! 


14:15:可喜可贺,轩阳早盘热点一箩筐点评推荐的有色概念股之紫金矿业601899刚刚封涨停,江西铜业600362也大涨8个多点,轩阳每天早盘热点一箩筐点评的热点都不是空穴来风,都是有根据的,早盘送出盘中都有机会低吸。
http://gbres.dfcfw.com/Files/picture/20171228/C0B7439E1B6C3BC15BEAA7468592379D.png

14:20:整点看下盘面个股情况,红2000,绿1300,封板24,炸板16家,即今天有40家个股摸板,说明市场热度逐步逐步在恢复,不然不可能有这么多个股攻击涨停,但今日炸板率偏高,40%左右,即个股冲高回落的明显,即今天不宜追涨,盘面整体是稳定的,目前大格局依旧是二次筑底还未结束,市场的宽幅震荡。


14:26:哈哈,你们看权重回落了,次新股又开始表现了,题材和权重就是冤家,谁都看不得谁好,你跌我就涨我涨你就跌,两个冤家和好的时候,市场就是欣欣向荣一片美好的状态,现在又是次新股、燃气、芯片、5G等概念股在涨了


14:32:不管怎么面对怎么样的市场,总是有涨有跌的,能最好控制涨涨跌跌幅度的,那就是我们的纪律,我们的仓位,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不能指数行情就不看盘,越是发现这样的操作不适合当下的行情的时候,我们的下一步操作也就越明确了,知道错才能改,知道问题才能捕捉下一只牛股,股友们耐心等风来。


14:38:周期股全面拉升后,黄金股跟随黄金异动拉升。今天周期股全面拉升,目前看就不建议大家再追高了,目前这个位置指数有一定的上涨,且3310还没有有效突破,这里就是高抛的机会。市场还没有好到连续上涨进攻的阶段,提醒各位朋友严控仓位,做好高抛低吸。好的板块很多,一定要等机会去低吸。


14:48:大盘分时呈现探底回升之势,一线白马、资源股拉升疯狂,导致题材产生跷跷板效应,创业板冲高回落明显,从日K线来看大盘处于宽幅区间震荡格局,走势比创业板强劲,而创业板则是空头压制的走势5日线都未站稳,市场频繁有热点异动,但是很乱,综合来看市场依旧处于二次探底中后期,创业板最好回踩1727点,会有很好的低吸机会,稳健投资者可以再等等,激进投资者就可以寻找机会做一做个股,仓位控制在3成左右,市场近期好的一点是量能逐步放大,好现象,为来年开启波段反弹行情做铺垫。

15:05:2017年的倒数第二个交易日,结束了,轩阳感谢大家的陪伴,说真心话,轩阳可以不吃饭,但不能不和大家聊天,真的,今天是提款日,平稳度过,明天就是2017年最后的一个交易日了,股市会怎样呢?2018年可以不可以开门红呢?晚间收评将会给出最直接的答案,今天直播就此结束了,感谢大家的支持,精彩直播明天见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