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策
天策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25,576
  • 关注人气:8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天策:缓涨阶段未冲顶,低估绩优上天台!

(2017-07-21 18:40:39)
标签:

财经

股票

时评

总算不负朋友们厚望,天策殚精竭虑的保持了每天都能抓涨停,您收获的是利润,天策收获了更重要的东西,叫做信念——对纯技术的坚持、对真技术的爱,我想,这大概就是所谓“执着”,真心希望朋友们都能对股票技术分析“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条路,必然欢声笑语,这条路上,天策不要太孤单。

每周五天策都要画周线图给朋友们总结,总差不多就没意思了,今天把三个指数的日线图对比来看吧,有对比就有方向……

https://cdn.5igupiao.com/upload/livemsg/20170721/15006319723068.png

先看上证的,记得以前讲波浪理论的时候天策提到过,天策流技术对波浪理论的解读是:趋势斜率不变时,都归并为同一浪。那么,大盘最近三个月的走势明显就是同一浪,沿着紫色21天均线缓升阶段,既无破位亦无远离。本来昨晚担心大盘今天高开高走后冲高回落那就有阶段顶的特征了,所幸主力今天给出的是低开震荡,又可以安心过周末了。

下周的关键就是本图黄线3223点或3232点这里,既然你选择了平台突破,就别再破位回来,能理解吧?即:下周初如有小阴不要慌,看这条黄线破不破位,不破就是买点,破了就是卖点

https://cdn.5igupiao.com/upload/livemsg/20170721/15006325319143.png

再看创业板指日线图,黄色C浪运行到C浪c阶段,但c比a短的结构实在不够美观……开个玩笑,这里重点要说的是筹码图的技术……前些天有个朋友私信问天策“老师,我是新手,实在是看不懂K线均线指标,您有没有最简单的一招鲜的傻瓜式技术教我呀”,天策想来想去,回复他“看筹码图,底部一片红就买,上面一片蓝就不要”。

https://cdn.5igupiao.com/upload/livemsg/20170721/15006328381605.png

中小板的筹码图和创业板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上方无套牢盘的压力,大资金连续流入,推动指数形成三角形整理的“突破回踩再弹起”结构——中小板比其他指数走势都好!

对于个股的选择,最近我们看到低估值或者说低市盈率的票轮番上演连阳行情,天策给会员选择的西水股份、东湖高新等等从底部入手一直加仓到现在,收益几个涨停已经数不过来了——这时有朋友会觉得看来选股很简单啊,买市盈率低的呗!呵呵,市盈率低的票很多,为啥买这只不买那只?为啥这个时候买而不是那个时候买?还是靠技术啊!

https://cdn.5igupiao.com/upload/livemsg/20170721/15006329408973.png

进入急涨阶段的我们准备获利了结,等待主力调整的时候,重新寻找缓涨阶段的进行咱们资金的轮动:比如威孚高科的周线图如上,命名为《欲穷千里目》吧!标准上台阶走势,是不是很稳健呀?

好了,周末朋友们就别把心思放在股市了,一张一弛,文武之道,后天记得来看天策的视频学堂就好,不见不散哦~

喜欢技术的朋友可以爱股票app直播间关注天策,里面每周讲解的天策流十大牛股形态(爱股票app平台上有对应的视频免费讲解),玩转次新股必赢五大定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现在加天策QQ:2562832084,微信号:aigupiao2,迎战A股涨跌每一刻,每日盘前盘后送福利。限时限量加入,从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