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象数演易
象数演易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08,851
  • 关注人气:8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英豪讲风水:东北厨房,家宅不宁

(2017-06-08 06:44:25)
标签:

风水

易经

金锁玉关

砂水

洗手间厨房风水

分类: 风水
英豪讲风水:东北厨房,家宅不宁

这是群里一朋友的案例。之前也讲过,今天就主要以此案例讲下东北厨房的问题。


问者让帮她调的原因是,她心慌,工作上不顺,脾胃不好


房间中,最难调的就是厨房与厕所了,还有门,这是阳宅三要。如果厨房处在东北的方位,是很不好的。经文曰:“八白砂完全,凶现在三元,形为都不正,是非多缠绵,穷郎与乞丐,到处惹人嫌,未坤水对照,夫妻不团圆。”这段话的意思是说,东北方如果阳性重,糟心的事就比较多,财运不佳,惹人嫌弃,如果西南再见水的话,夫妻就难团圆(这里的意思是说,西南见水伤妇,女人会得病或死掉,所以是难团圆)。


厨房其性为火,属阳砂,火性很强,厨房落在东北艮,不务正业,是事之事多,招小人,无财,女人身体不好。


当前大运为三八运,三为震东南,八为艮东北,大运管20年,大概(懒得去查了)前十年,及往后十年,都不顺。不顺到什么地方了?

1、  财运不佳;

2、  伤子嗣;

3、  见邪病。


我后来问宅主,家中小孩是男是女,说是男孩,问小孩挺好?发照片看,很可爱。这让我颇感意外。后来还与老叶谈到这个事,他说,厨房虽然在东北,但可能火门是靠寅位了。我一想,的确是。艮宫分三山,丑艮寅,宅主厨房虽然在东北,但水槽是在丑艮,火门在寅。这样的话,不利的因素略有降低。寅砂出僧道,而宅主的确是诚信的佛教徒,又因此,不利又减二分,这样,东北厨房的不利,就减半了。


东北主财,见厨房,无正财。利女主人,不利男主人。一般来说,艮位见厨房,严重的是没有子嗣的,轻的,所生多为女,不会是男孩。宅主的情况比较特殊。厨房灶台在寅位,又信佛,正东没有问题,才有男孩。不过,还是要提醒,东北还是要处理下,不然,早晚对小孩会有些不利的影响。一方面是精神上,另一方面,是疾病。


不过,说几句让宅主宽心的话。之所以说东北有问题孩子会受影响,是因为,东北为先天震位,长男位。后天震在正东,而宅主家正东并无太大问题,所以,孩子受影响不大。只有先后天都出问题,孩子才会真正受影响。寅砂出僧道,这孩子长大与佛有缘,及早与佛结缘,接受正法,对孩子会非常的好。


见邪病,是因为,东北与西南是鬼门线,火烧鬼门,当然是邪气滋生了。反映在生理上,是脾胃病,反映在精神上,是邪病,就比如宅主所说,心慌,与东北厨房就有关系。后来我给了宅主一些调整的建议,今天宅主给我反馈说,心慌减轻了许多(虽然房间还未完全按我说的布局)。


那么,东北厨房怎么调呢?太难了。死马当作活马医。就宅主家这个案例来说,第一个,厨房内可以挂鱼的画,挂在西墙。鱼应于坎卦,属阴,平衡厨房火气。当然,挂一大海的画力量更强,但恐过犹不及。水火相克,太猛了。还是鱼好,再说,年年有鱼,厨房有鱼,也合道理。老叶也提到,一是以相克之法克之,一是泄之。厨房为火,可以金泄之。所以,可以挂鸡的图案。这个理论是对的,但我仍觉得有不妥之处,我还未完全琢磨透,目前来说,还是鱼保险些。鱼以二条、六条为佳,二数应于兑,兑金泄火气,六应于坎,坎水平衡厨房之火。


第二个,厨房外侧,可以挂大海的画。但宅主家厨房外侧好象挂不了。有的家庭可以。


第三个,调对宫。即西南,西南喜阳,如果西南的阳气补起来了,就会减弱东北厨房的火气。西南怎么补阳呢?宅主倒是很便利,宅主信佛,因此,我建议她把供台搬到了西南。不过,这样力量还小,最好是在供台后面的墙上,挂张很大的佛祖的画像,或者西方三圣,或者「大宝广博楼阁善住秘密陀罗尼咒轮」,这样可以加强此处阳气。而对于不信佛的,可以把电视机摆这里,或者,大柜子,或者,摆个假山什么的。


特别提示:调东北与西南时,最好看下日子,选个好日子,最好中午以前调,千万别晚上调。调之前,最好是念念『心经』,『大悲咒』,如果不会念,下载下来,边播放边调,也有用。不然,随便乱动,有可能会出问题。再一个,调完之后,不要乱动。血的教训,我之前就是晚上动了这两个方位,第二天就出车祸了,够惨。


东北见厨房,切忌西南见水,西南若见水(比如开门,鱼缸),这就是传说中的凶宅了,“未坤水对照,夫妻不团圆。”男女主人都伤,东北伤男主人,西南伤女主人,为什么不团圆,我就不说了(前面已经说了),大家想吧。这样的宅子,最好不要去调,这都是宅主业力所感,强行去调,或为了钱财去调,严重的,会伤倒风水师自己的。


——————————————————————————


一网友回复说:


网友:您好,今天看了您发的关于东北方位厨房的风水,回家我对照了一下,好像也是东北方,可以请您帮忙看一下吗?


我是用语音回复她的。我说,我网上不给人看风水,因为,看风水一定要实地勘察,网上只能探讨。东北方喜水,风水中讲到水的时候,不只是指能喝的水,阴性的东西都叫水。比如,在东北挂个有鱼的画,鱼在风水中为阴,为水。风水中的水指的是阴性的事物。厨房五行为火(风水中叫砂),洗手间为水,这两个东东对居家影响非常大。一旦方位不对,是很难调的。这是业力。


网友:我特别同意您的看法,特别喜欢看您写的文章,我觉得非常好,我这两年也听佛经,所以慢慢也了解了您的文章。我的孩子,男孩,出生缺氧造成有问题,现在走路没有问题,智力不好,今天看到您说东北影响孩子精神方面的疾病,后来又百度,可能是这样的。非常同意您说的,业力所感吧,如果我说业因果报也可以,谦字我会慢慢修的,多谢您的回复


英豪:嗯,你可以修两个字,一个谦字,一个顺字。

这两个字,是我发明的八字风水八个字中的两个字,八个字,每个字解决一个方位的问题。谦字解决东北的问题,顺字解决与东北相对的西南的问题。所谓的修两个字,就是真正地做到谦,做到顺,那么,就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化解风水上的问题。说实在的,我的房子的洗手间就落在了西南,头大得不行,到现在也没找到好的处理办法,我能做的,也是修一个“顺”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