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祺馨色彩
祺馨色彩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5,843
  • 关注人气:1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秋冬如何追“毛毯”潮流?

(2020-12-01 15:45:23)
标签:

时尚

看着一些时尚媒体打出“买大衣不如来块毛毯”的标题,估想着大概又有很多女士将披着“毛毯”视为这个秋冬的时髦标签了。我们说的“毛毯”,其实也就是大围巾、大披肩,形状有方的有长的,总之就是像外套一样披着既保暖又能拗造型,确实是秋冬季的一大潮流,但却不是谁都能把“毛毯”披得好看,不同风格对于这一时尚造型的穿衣效果可以说是天差地别的。

秋冬如何追“毛毯”潮流?

这种洋洋洒洒的格调确实很漂亮大气,但你觉得适合自己吗?当你披着一块大“毛毯”在身上的时候,你真的驾驭着它还是只是一种身上盖了块布的感觉?围巾选择什么材质、图案、尺寸、颜色,以什么样的披搭方式,这里面可是大学问,能告诉你为什么有的人穿着好看,有的人穿得惨不忍睹。

秋冬如何追“毛毯”潮流?

披披挂挂的穿戴首推自然型人最好,尤其是带流苏和毛毛边的。流苏的长短也大有讲究,那种又长又有毛边的,最适合给自然型、时尚型、戏剧型人。而与自然型人相对的古典型人,则要慎而又慎,如果你真的很喜欢很想赶潮流的话,必须选择那种针织肌理平滑、单色或图案简单规矩的“毛毯”,流苏最好短而整齐,针织表面疙疙瘩瘩的千万不能要。少年型人披“毛毯”还是有优势的,但最好是短款,也就是一件普通上衣的长度就好了。

少女型也要选择短小的,而且质地不能太厚实,要薄且光滑,可以有一些可爱的小图案,针织肌理也要细腻,不适合大棒线的。浪漫型人和优雅型人都要强调“毛毯”质地的柔软,表面可以处理成拉毛的效果。

秋冬如何追“毛毯”潮流?


再说一下搭配吧,这种大“毛毯”人们通常会用牛仔裤去搭,但这并不是唯一的配法,可以配长到小腿中部或脚踝的长裙,也可以配到膝盖左右的中裙,还可以配超短裙短裤。以现在流行的穿法,配超短裙短裤的时候毛毯要比短裙短裤略长,如果你有一双修长的美腿,再配上长靴,会是非常性感的穿法。这样一身打扮会比较适合背一个松松垮垮的长肩挎包,发型自然也是自由随意才好,配饰上戴个大手环吧,或是运动款式的手表。

对风格和搭配分析了这么多,不知大家对“毛毯”潮流是否有一些新的看法?面对每一季的新潮流,各个风格都可以尝试,前提是在遵循自身穿衣规律的基础上做出调整,既把潮流穿身上但又不丢了自己。追求适合自己的时尚感,切忌盲目追随潮流!

本文为祺馨色彩原创文章。感谢你喜欢这文章也欢迎转发,但无论全文、截取片段、或更改个别文字的转发都请于明显处标明出处,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另外本文图片有部分来自网络,若涉及你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