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千百度的小厨房
千百度的小厨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287,865
  • 关注人气:6,2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布朗尼】来自深秋的温暖

(2019-10-16 12:22:38)
标签:

美食

千百度

千百度的小厨房

布朗尼

深秋的温暖

分类: 快乐烘焙

【布朗尼】来自深秋的温暖

  好喜欢这种自己可以随意添加辅料的,并且是任何时候都拒绝不了的巧克力蛋糕。方子来自《最全面的点心教科书》很喜欢这套系列的烘焙书,很实用、很经典、方子也值得信赖。天气逐渐变凉,可以适当地添加能量来御冬,偶尔做一次布朗尼,蓬松又结实、湿润又浓郁的口感,配上一杯醇香的咖啡,真的是一份来自深秋的温暖。

【食材】

总统黄油60克、细砂糖75克、盐2克、鸡蛋1个、巧克力55克、低粉35克、可可粉15克、核桃10克、蔓越莓10克、杏仁10克、榛子5克

【做法】

【布朗尼】来自深秋的温暖


1、 将黄油室温软化后加入细砂糖和盐混合均匀。

2、 加入鸡蛋、融化的巧克力和过赛后的低粉拌匀,再撒入各类喜欢的坚果碎充分混匀。

3、 面糊倒入不沾模具中,平整面糊,面糊表面也摆上少许坚果。

4、 入预热好的烤箱,175摄氏度,约30分钟左右,烤好即可脱模,稍凉即食。

 

【布朗尼】来自深秋的温暖


【美文欣赏】

                            / 千田琢哉

“我好辛苦,我好痛苦。”世上有许多人常这么说。但是,如果你想朝成功者的目标迈进,从现在开始绝对不要再说“我好辛苦”。

成功者也会使用“辛苦”一词。但是,使用方法与一般人不同。我们在对成功者的访谈中会发现,他们总是把“辛苦你了”挂在嘴边。

比起老是说自己“好辛苦”的人,说出“辛苦你了”的人,才真正懂得辛苦的意义和价值。愈是会说“辛苦你了”的人,愈能得到旁人的支持,同時也能拥有对周遭一切保持感谢的心情。

 

【布朗尼】来自深秋的温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