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墨瀚
墨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993,858
  • 关注人气:1,9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4月28日盘中直击:创业板还将继续大跌

(2014-04-25 15:51:08)
标签:

创业板

直击

电子

旺达

盈利

分类: 盘中直播
《盘中直播》牛股系列回顾: 

时间

阻击品种

描述

2月26日直播提示

苏州高新

最高累计盈利21%

3月13日直播提示

当代东方

最高累计盈利32%

4月15日直播提示

欣旺达

最高累计盈利12%

3月17日直播提示

开元投资

最高累计盈利27%

4月9日直播提示

林洋电子

最高累计盈利15%

4月1日直播提示

全通教育

最高累计盈利23%

 

敬请期待4月28日盘中解析

================================================================================================

 

9:00:06
   对于当前市场,大盘短线跌幅不小,后市继续下跌会有反抽,但现在的市场消息面,如果没有改观,反抽后市场还会继续下跌。技术上,对多头不利,后市压力可能会更大,特别是局部压力还会增加。以创业板为例,创业板指已有效跌破1300点,短线1250点附近有支撑,但后市恐怕继续下跌是技术上最大的可能性选择,而且如果大形势比较差,创业板指很可能会直接向1000点迈进,很多创业板股都会大跌。

9:15:24
  IPO发审4月30即将重启,新股上市5月将开始,这一点已经确认,所以利空的压力就这么泰山压顶地来了。有人说,这是不是利空出尽?试想,后边几百只新股等着发,哪里会来得利空出尽?不但不是利空出尽,还是利空压力不断加大。所以,如果没有足够的对冲政策,恐怕市场的支撑会不断下移,破2000点并不遥远,甚至破位后继续向下创新低都并不是特别遥不可及的事。所以,大势怎么走关键就取决于是否有对冲IPO的政策。如果有,大盘可能稳一稳,看看到底这个政策是个什么政策,然后再和IPO利空对比,市场会有选择;如果没有这样的政策,下跌恐怕就是唯一的结果了。当然,这么跌下去,最终IPO还是不能继续,到那时候也许就是决心下的时候,而要到这时候出现恐怕1800点都能破掉。所以,现在需要关注的就是看看政策面有什么变化。

9:29:04
   据报道不少地方楼市打折促销,对于这样的消息个人看法是,现在房价开始进入松动期,为的是尽量回笼资金,这说明房地产行业资金压力很大,另外一季度新房开工率大降也说明行业对未来房价不看好,这当然也大大影响了房地产的上下游行业,所以1季度应该说上下游行业都不好做。关于房价,由于美联储QE将终结,我们的货币政策也相对较紧,特别是加大了对影子银行的监管,房地产行业获得资金的渠道少了,资金压力自然会很大。可以预见,今年整体房价调整压力都会较大,但明年是个未知数,因为今年年底到明年年初存准有望陆续下调,货币政策会适度放松。只是,这些钱到时候是不是会允许向房地产行业流动是问题。不过,暂时房价还不会普遍大跌,但局部促销回笼资金的打折会增加。

9:36:01
   至于板块机会,这种行情下暂时难有好的机会,等待和观望是最好选择,同时注意那些低估值、长期低位徘徊不创新低,并逐渐有中长线抬头趋势的个股,这些股票会随着大盘回调,但一旦获得支撑,当大盘形势转好后,机会就会到来

9:46:01
   当代东方今天继续逆势上涨,有望再次创出新高

10:02:04
   上周五创业板指破1300关口,技术层面就打开了继续下行的空间,目前又大跌2%以上了。传媒 互联网 网游等等新兴行业的补跌势头已经很惨烈

10:26:24
   超跌绩优股个股是目前关注的首要。但前提是地量杀跌下来的个股

10:50:01
   股指期货的空头走势有些出乎意料,如此态势下反而开始变得谨慎起来,净空单降低,感觉不敢做空沪深指数。

11:15:27
   5.1前节最后3个交易日,在利空因素仍待释放的背景下,节前股指仍将延续弱势震荡的格局,节后有望出现另一番景象。

11:30:14
   关注龙宇燃油,万手卖单其实已经在几天前就出现,今天在如此弱的盘面下吃掉,说明主力已经迫不及待想拉了。

13:00:15
   上午大盘再次低开震荡,直逼2000点支撑,盘面上,人脑工程概念是唯一翻红的板块,其余板块均受指数拖累而下跌,权重银行股跌幅较小。虽然银行股有稳定指数之心,但无奈今早题材股杀跌厉害,板块指数跌幅超3%已经成为家常便饭,整体市场人气极度低迷,银行股也无计可施

13:21:01
   当代东方再次创出新高,不过目前大盘走势不好,所以这个位置朋友们也要注意兑现获利筹码

13:40:02
   龙宇燃油早盘巫山让大家关注的,午后启动了

14:03:25
   尾盘如果有反抽,明日存在先抑后扬,日线反抽的希望。反之,明日还是惯性低走的预期


14:28:32
   中国股市熊长牛短,套牢是常态。套牢的,往往是一拨一拨,一群一群,一代一代,前赴后继的炒股者。套牢的人多了,有人相伴,彼此少了孤独。股票被套了让人焦虑。当你知道还有更多的同类比你套得更深,你或会有同情,鼓励他人的愿望,这种心理不涉及道德,它只是常人的本能与同理同心。喜欢炒股的人,本身就是一群不甘寂寞、积极进取、偏好折腾,不安现状的人。这种类型的人生,大多不会轻松。

14:42:16
   龙宇燃油不亏有主力资金拉升,午后逆势大涨4个多点了,怎么样跟着巫山的朋友们有肉吃了吧。

15:00:14
   收盘了,今天80多家个股跌停,个股杀跌力度非常强悍,不过巫山今天还是为朋友们挖掘出了一只龙宇燃油,逆势大涨4个的点,市场大跌,你还赚钱,这种感觉爽吧,所以市场不管怎么杀跌还是有机会的,今天直播就到这里,更多个股机会记得关注巫山明日盘中直播,朋友们明天见 




==================================================================================================

朋友们若有对大盘方向、选股或手中持有个股有任何问题,都可通过留言方式与巫山联系,我会在直播中为大家一一解决问题,能够为大家带来微薄帮助是我一直所希望

http://1881.img.pp.sohu.com.cn/images/blog/2012/2/10/8/29/u253570775_13624b20478g214.jp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