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F5的神秘花园
F5的神秘花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205,496
  • 关注人气:29,3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半夜家里闹小偷

(2016-12-05 16:11:42)
标签:

育儿

小偷

分类: 生活趣事

我觉得自己一定是这几天给孩子复习复傻了, 一着枕头就是各种做梦,从小学一路梦到意大利,梦里出现好多没什么联系的人,可奇怪的处女男居然从头到尾都跟在我屁股后面,我也是醉了,我小学的时候可已经很有女神范了好吧,而他还在叙利亚玩尿和泥呢,真的那个时候见到了,我死也不会看上他的好吧。

看看时间,半夜两点,楼下居然出了一点动静,累得起不来的我只好躺床上猜,公婆?虽然他们平时是晚睡晚起,但一般没有出门的话,两点也睡了好吧。再说我明明在自己的床上就能听到公婆房间里传出来的打呼声,这两人平时除了坐着就是坐着,哪来这么累的呼声?要不是公婆都是七八十岁的年纪,要不这种如农民工才能有的呼声是会让人起疑的好不好。

平时会在半夜起床的大姑姐这几天不是住二姑姐家里去了吗?二姑姐现在搬到高级小区去了,大姑姐立马倒戈,即刻投奔,我也是笑的嘴都合不上了。人大姑姐也就是看上那里小区有游泳池,有健身房。为了这个,处女男上次说要在院子里再建一个健身房的事情我也万万不能同意的。住房条件好对我们来说不一定是好事儿。

要不是另外一个能半夜起来吃东西的老大?不会,这小子别说半夜黑灯瞎火的他不敢下楼了,就是半夜下面开着灯让他一个人下去,他都会怕哪里蹦出来个僵尸什么的掐他脖子。

还能有谁在楼下呢?保姆?保姆不是十点就睡了吗?不过听说别人家的保姆一旦住到院子里的单间后就会出花样,半夜放个男人进来承欢也是常常有听说的事情。保姆这个青春正少的年龄,不让人谈恋爱也是很不人道的,但如果她真的半夜放男人进来,在你自己的房间活动就行了,真的没有必要带到家里面来对吧。这也太明目张胆了吧,这还有没有没王法了。

想得好累,眼睛还是睁不开,又听到楼下拖凳子的声音,到底是谁?作为这个家的主管,我是不是应该下去看看?叫处女男去吗?是呀!他在我梦里从小学吵到现在了,这种时候出个力是应该的吧。万一有鬼他去还能打得过,没准他发个脾气鬼先吓死了呢?(哦,不对,鬼是死不了的,但可以从普通鬼吓成厉鬼吧!);万一是保姆带来的陌生男人他下楼也合适些对吧,这大半夜的我裤子还挺短的;万一是公婆也是处女男下去比较合适;万一是大姑姐梦游回来了,也得处女男把她拉上楼睡觉吧,我可拉不动……

“处女男,你起来!”我推着一大摊死肉。

“嗯~~”那个人像赶蚊子一样赶着我。

“你给我起来,你是不是乘我晚上睡觉,把你大姐接回来了?”我这脑子一转,觉得这完全有可能,也不是第一次了。

“没有,不是我。”处女男还迷糊。

“那楼下是谁?!你去看看。”我已经坐起来了,继续推处女男。

“不知道,随便。他翻了个身不打算理我的样子。

妈的,男人真的是指望不了,什么关键时候有男人上这种鬼话都是扯蛋!你个死男人有什么用,平时超市搬货要我去,送孩子上学要我去,当家教生气的又是我,关键时候哪次不是只有老娘上?!真倒了八辈子霉了,当初怎么就只收了20的礼金就把自己的上海大小姐命转买成了阿拉伯丫鬟命了呢?我用豆腐撞死的心都有……

得,男人靠不住,靠自己吧。我穿了个外套还是下楼去算了。自然是不用穿鞋了,万一是鬼我就认栽;万一是保姆的男朋友我就回房再打个电话叫保姆看好自己的男人;万一是大姑姐,我就悄悄回来继续睡,明早再剁了处女男就是了。

我贴着墙往下走,是人我就不怕,我只是怕鬼。客厅和厨房的灯居然都大开着,这我就放心了,因为没有鬼是需要开着灯的,再往下走了两步,只看到厨房里萌五同学很认真的坐在餐桌边上,面前放了一块超级大块的巧克力正在啃呢!敢情是他半夜起床,开了所有的灯,拉了凳子爬上了柜子拿出我藏起来的巧克力在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教疯了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