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大写一个“囧”

(2016-10-25 01:26:28)
标签:

杂谈

大写一个“囧”

我们的生活总是充满奇迹和不解的。如果我以为造房没有顶就算奇葩,那只能说我这几十年的道行太浅!

(一)

婆婆来了,并很神秘的告诉我在叙利亚有一种神奇的粉可以去体味,家里的老大怎么说都是阿拉伯血统,到了这个年纪开始有体味,只要一出汗那个味道就来了,我又是对这个特别敏感的人,为此痛苦不已。

想想叙利亚也是有几千年历史的古国,好东西一定有很多,比如防脱发的手工皂,我和我的小伙伴们用了就都说好;比如软化骨关节的鸵鸟油,婆婆这个年纪一天不涂都受不了;还有阿拉伯的玫瑰水,我现在天天敷脸皮肤都透着亮……所以一听这个神奇的粉可以止汗去体味,还很好闻,我当然又兴奋了起来,这孩子的心病有良药了啊!

开车堵了很久,找到叙利亚人专门买土特产的小店,那路真心不好走,我的大车那可是经过了九九八十一难才到的。婆婆神圣的双手托着这个神奇的药粉让我闻,我表情凝重,大气都不敢喘一下的低下头,仔细观察了下这个已被吹到天上才配拥有的药粉………

尼玛!这不就是痱子粉吗!

(二)

我现在天天接送孩子们,和老师们也算熟悉。有一次,班主任让我到教导主任那里给老四领本书。到学校前台一问,助教说了:“哦,她就在这层的班级中间巡视呢,你走走就找到她了。”

“好的,那教导主任大概长啥样?”

“哦,很好找的,穿黑袍蒙着脸的就是!”

我笑嘻嘻的回头大概一看,正是家长送孩子上学的时间,走廊上都是穿黑袍蒙着脸的阿拉伯女人,老实说,我练谁是老师谁是家长都分不清楚。本来就是脸盲的我更迷茫了。

于是走廊里出现了一个长发披肩,穿着时髦的女人一见到全身只有两个眼睛的黑袍就拦下问:“教导主任吗?”如果我说画面很和谐你们会不会信呢?

真心佩服那些一家子都是穿黑袍带面罩的家庭,老婆会不会搞错啊?

(三)

没几天后,学校搞了个主题派对请妈妈们参加,我高高兴兴的去了,因为那个时候走廊里都是女人和孩子,老师们的面罩都打开了,于是好不容易可以通过认面罩式样来分老师的我又糊涂了,每走过来一个老师时我都心里打鼓:“这个脸到底是谁的呢?”因为叫错老师名字人家一定觉得我不重视她们,到时候又要叫我们退学也不一定……

(四)

参加朋友婚礼,这个朋友是基督教的,所以婚礼男女混一起,女宾们也都穿的暴露。自助也不错,海鲜的!龙虾、蟹、青口都有,婚礼还是露天的。与我同桌的阿拉伯女人其中一个虽然怀孕了但丝毫不影响她跳舞,她的鼻子是今年流行的翘鼻尖,怀孕了嘛,咪咪自然特别大,还露了大半个在外面。全场她不跳舞就在自拍,表情暧昧,嘟嘴眯眼的。

我们拿来食物后,野猫就过来了,在我们桌子边喵喵的叫着。我就听到这个孕妇一边吃着虾仁一边对她老公说:“给它点春卷吧,别让它过来了!”

我抬眼看了看面前的海鲜和那个蔬菜春卷,你确定这里的猫更喜欢这口吗?孕傻原来从怀上起就开始发作了啊……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