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F5的神秘花园
F5的神秘花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123,317
  • 关注人气:29,3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处女男:老妖对我朋友一直不好(上)

(2016-09-17 17:09:27)
标签:

育儿

迪拜

分类: 生活趣事

处女男曾经在他老丈人面前给过我七大罪状,其中之一就是:“老妖对我的朋友一直不好!”可不是嘛,对老公的朋友不好,那可是为妇不仁的大罪!就好像处女男常对我的朋友指手划脚之后,我所幸不再介绍新的朋友给他了,让他想说都没有话可以说去。当时我爸可能还觉得我不太懂事,想想自己教出来的女儿应该是知书达理,略通人情才对,即使不喜欢也是万万不可以对丈夫的朋友怎样吧。而我其实是一直对处女男说:“你要和他们玩,你真的自己去就好,这是你的朋友、你的喜好,我不想干涉,但也请不要麻烦到我!”我真心不觉得对方的朋友就要如何如何,大家互相有自己的朋友,互相精彩有那么糟糕吗?

对于处女男的几个老友,说心里话我是完全没有意见的。只是你们男人有一起长大的友情,为什么非要把我们女人也硬拉进来呢?处女男也知道,其实一大群人我只是不太喜欢其中一个人的老婆罢了,处女男自己也不很喜欢她,但理由不同,他觉得这个女人对他的死当(也就是她自己的老公)说话很粗鲁,我是觉得她不太礼貌。但不懂为什么,阿拉伯人就是这样,似乎他们已经成为一个团体,要出现都是四家人、一大群孩子一起出现的,于是哪怕我只是不喜欢其中的某一个人,但还是要在这个团体中一起相处,当然啦,她也不喜欢我,见面多多少少有点尴尬。

四对夫妻因为四个男人的友谊被莫名奇妙的链接在一起,四个完全不同的女人却要硬生生的当朋友,实在是有点强人所难,我不知道她们怎么想的,我几次抗议:“你的朋友你要去玩,你们几个男人想怎么玩都可以,为什么非要拉上我们女人?”可是婚姻的另一个残酷现实是——有些朋友不是你自己选的,比如说老公朋友的老婆。好在,大家因为都在不同的城市其实见面的次数也不多,每年的几个大节日会聚到一起几次罢了。但一到本应该开开心心的节就要来一场真心不喜欢的应酬我就觉得连节也不想过了。

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因为说了也没有用!

 

今年的宰牲节,最后那对结婚的夫妻请大家到他们的家里做客,我和这家的女主人不熟,甚至连名字都叫不出来,但我挺喜欢她的,和我一样,大家坐在一起的时候,她也是倾听居多,我只听不说是因为觉得观念实在不同,没什么共同语言,没必要争一争,因为就算我告诉他们“母鸡真的没有公鸡照样下蛋”他们还是不会信我的。 她呢?我不知道,但她可以保持微笑的从头坐到尾我还是很欣赏的。

她第一次请大家吃饭,我们自然高高兴兴的从几个不同的城市赶了过去。我家不是最远的,但不堵车的情况下还是需要一小时的车程。

这家的男主人好像对很多食物过敏,所以全程他是抱着九个月大的女儿看我们吃完的,他太太自然忙前忙后的招呼。孩子们吃完了有到院子里玩的,跑进跑出的害,他们家的白沙发很快沦陷。我家的孩子并不是太乖,小三、老二、老五都比较挑剔,拿了没有吃完的碗来找我求助说不好吃不想吃了,他们看着别人在玩,心里那是各种着急呀。我说不行,自己盛的饭还是要吃完才可以去玩。他们面露难色,被处女男瞪了几眼很委屈的继续吃。

好在他们听得懂中文,我用中文在边上说:“哎哎哎,你们几个表情正常一点好不好,这个是肉和饭又不是毒药。吃饭都这么多表情可以考电影学院去了。你们只是不习惯这家人的口味而已,就算是餐厅也不一定家家合你胃口的。下次送你们去那些没有饭吃的国家好好体验一下生活!”

对主人的手艺表示赞扬那是基本的礼貌!甜点是我们带去的,主人自己也做了一些,但吃完她的甜点后,处女男偷偷用中文告诉我:“这个女人和厨房一点没关系!”该死的处女男,下次送孩子去体验生活的时候,他一起送去,估计第一个饿死的是处女男,而他的死因不是东西难吃,而是餐具太丑!

“那不是正好,她老公这个不能吃那个不能吃的,这就叫合适!”要不一个能干的主妇做出来的美味她老公都不能欣赏那岂不更加悲哀?所以说,作为女人会不会做饭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会选老公,从这一点看,我就觉得这位女主人是人生赢家!

晚饭后他们开始讨论接下去要干什么,处女男对着我说:“让他们来我们家玩算了呀!他们想要玩的我们家都有!”老兄,你是得瑟呢?还是得瑟呢?还是得瑟呢?你们有听过一个家,五个孩子全挤一间房,却要整两个客厅,而其中一个专门用来玩的吗?这样玩心重的男人估计也就有我这种额头超级大的女人才能遇到了吧。要不从小算命的就说我是有后福之人,看来我这辈子享处女男的福是无望的,因为遇到他太早!而处女男不用算我就知道,他是一辈子命都特别好,虽然他觉得自己命那是非常苦的。

 “就是呀,哈哈哈!”我全当他开玩笑,想想大家从不同城市过来的,就算还要换地方玩,大可出去找个商场或者水烟馆,不可能再每人开一小时车到我家去吧。就算这家人没有水烟装备,大可以去附近店里买两个新的,这来回的车油都够买好几把新的水烟壶了吧。就算因为孩子多在家里怕把人家新家霍霍了,大可去个商场,让孩子们去儿童乐园一起玩玩,大家都有保姆,让她们看一眼孩子,我们大人在商场里的水烟馆坐下聊天也是两不耽误。

结果的结果,他们居然都说可以带着孩子再开车来我家!我的天呀!这是什么鬼?!

我两眼瞪得老大的看着处女男,意思是说:“你们在开玩笑吧!”

处女男一脸狡猾的说:“我刚刚问你了的,你同意他们来我们家的!”

这就叫嘴欠!我能不能选择狗带?!

…………

 

 

未完待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