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F5的神秘花园
F5的神秘花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205,496
  • 关注人气:29,3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美女如云的2016迪拜时尚周颁奖晚会

(2016-03-19 23:57:54)
标签:

杂谈

365

美女如云

迪拜时尚周

分类: 生活趣事

美女如云的2016迪拜时尚周颁奖晚会
(图片来源于迪拜时尚周)


受朋友邀请有幸参加了2016年度迪拜时尚周的红毯颁奖晚会。说起来一年一度的时尚周是时尚界的盛宴,为期一周,活动多多。而于318日晚上的红毯颁奖晚会自然是这一切的重中之重,就像好莱坞的奥斯卡奖一样,这样的颁奖晚会对每一个设计师来说都意义重大!

这么重要的事情处女男很有心机的下午六点才告诉我,居然还有脸要求我们要在十点到宴会现场。摆明了不给老娘买新衣服的借口和时间,于是我又是一番洗孩子,哄孩子,最后才能倒腾自己,看着一柜子的旧衣服不知道要穿什么的痛苦我想不用姐解释了,大家都懂的,不去的心都有了,虽然打扮完了但自己还是很不满意的,小脸色自然也不怎么好看。这么说吧,像我这种上厕所都可以自拍的自恋狂居然这个时候连个自拍都没有,足已表明一切了吧。

美女如云的2016迪拜时尚周颁奖晚会

处女男本来也想加点时尚元素,在西服里面加个小马甲,哈哈哈,但就算他穿上了马甲,他那一身的“婚后幸福肉”还是认出他来,硬生生不让马甲扣上扣子。无奈之下,处女大侠只是百年如一日的换身西装就与我出门了。虽然我们走的时候,没见过什么世面的孩子们都夸我们财狼加女貌了,但我们心里明白,这一去就是贴着墙角大概打点酱油意思意思就可了。

美女如云的2016迪拜时尚周颁奖晚会

到了酒店红毯那里就已经热闹非凡了,大家都在那里拍照啦,这个脑补一下吧,一群群穿着或妖艳或怪异的人们挤在一起拼命凹造型,不用闪光灯都已亮瞎我的眼啦。可处女男这么“低调”的人自然就直接往会场去不凑那个热闹了,害我在副驾驶着急的大叫:“你干嘛,我要去和那个灯罩小姐拍照啦!”



是很正式的晚会,所以大家的座位都是固定安排好的,因为我们是受主办方的邀请,直接坐在最主要的明星边上一桌,并面对着主席台。美女主持很认真的颁奖,设计师们一个个上台领奖并和自己的作品(就是一个美女穿着他设计的衣服)一起拍照。对于这种艺术类的走秀我真的是欣赏不来的,什么穿着日本合服袖子上加两条运动服的白线;什么头上顶了一块蓝色的板;什么男人穿了一身金色的亮片…………还有一个人的造型就像那个《1001条斑点狗》里面两个反派一样一样的。美女如云的2016迪拜时尚周颁奖晚会

当然这些都是小事儿,更大的事儿是全场的女人几乎都不喜欢带MM罩!!!!!于是会发现男人们盯着某处呆萌一会儿,然后露出会心的傻笑。

“处女男,你很爽吧!”

“是呀,今天是缝疯日(MM挤挤都有缝的,缝都发疯一样的晃来晃去)!”他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你要不要拍照发FACEBOOK?”我问。

“我如果现在发了,我那些男朋友一定会很羡慕我的。”

美女如云的2016迪拜时尚周颁奖晚会

这个真的是实话,别说处女男了,我自己都看着美女们直流口水,别说我们是外貌协会的好吗?!一边吃饭,一边看边上的美女模特们花枝招展的全场乱飞,实是在让人心旷神怡,我连饭都没有有吃就已经饱了。我的眼睛根本无法离开那些漂亮的女孩子们。她们都是迪拜最顶级的模特,一看就知道他们和各个设计师都很熟的样子,那些穿着奇怪的人们都跑来和美女们拍照。

处女男感叹道,“像这种场合都是帅哥美女是应该的呀,这些人就是搞这个的,颜值很重要!”看看看,能让在高坛上的处女男说别的男人帅,是这需要多大的勇气和认识呀。

我马上捕捉到几个大美女,很统一的玻尿酸脸,见人就各种亲切合照,那身材太喷鼻血了,一看就有来头,一打听一个是很有名的唱歌的,一个是很有名的演员,而我问的身边的那个帅哥居然一直看着脸熟但你知道的帅哥都帅的差不多啦,后来才知道他是阿拉伯一个新闻台的主持。现在知道平时不看电视是大罪过了吧,我的神呀!

美女如云的2016迪拜时尚周颁奖晚会

处女男其实很想和明星们拍照,还说如果他爸爸看到这些人一定很高兴的,好吧!为了满足他们爷儿俩,做儿媳妇和老婆的我自然就牺牲一下算了——哈哈哈哈,我跑去和她们求合照呀!

我才不管认识不认识呢,反正一上来就说我是人家粉丝就行了。人家立马大方合照,居然对我大叫:”你好“。哇咔咔!

后来我胆子大了,就跑去找觉得好看的名模们合照啦。大家一看我个中国人对她们如此热情,都很给面子,我敢保证,这个时候处女男一定想扒下我中国人的外貌穿在他自己身上,有了这层外衣,与美女勾搭绝对的手到擒来呀。

说了这么多,你们是不是很想看美女,哈哈哈,好戏上场,我就不废话啦。  

美女如云的2016迪拜时尚周颁奖晚会
美女如云的2016迪拜时尚周颁奖晚会

美女如云的2016迪拜时尚周颁奖晚会
美女如云的2016迪拜时尚周颁奖晚会

美女如云的2016迪拜时尚周颁奖晚会

美女如云的2016迪拜时尚周颁奖晚会
(报告,她们都没有带MM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幸福36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