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x金银华x
x金银华x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67,593
  • 关注人气:2,0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月15日【金银华】实盘直播解读

(2019-02-15 08:43:16)
标签:

老金直播

股市

股票

个股

实盘直播

分类: 实盘直播

大家上午好,欢迎来到金银华实盘直播解读,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实盘直播解读中会根据盘面情况、实时热点给予分析和点评,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果您觉得本博分析的不错,请将本博加入收藏(ctrl+D)

   股市瞬息万变,看透的人,处处是生机;看不透的人,处处是困境。放得下的人,处处是大道;放不下的人,处处是迷途。审时度势,看准了行情,抓住了个股,就要全力以赴把握属于自己赚钱的时间,体现自身价值!关注老金博客,赚钱又有何难?

F5刷新即可查看最新解盘数据(更新中……)

 

温馨提示: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将于周一至周五上午8:50-下午3:00整为大家带来最及时、最新鲜资讯!如果你觉得的分析的好,请你持续的锁定本栏直播节目或者收藏本博地址,以便你下次观看,你的支持是老金持续更新最大的动力,祝你投资顺利!


   8:51 早盘重要题材资讯

1、安卓阵营大手笔拉货,COF封装产能持续爆满

COF概念股:丹邦科技(002618)、合力泰(002217)、生益科技(600183)、中京电子(002579)

2、折叠屏时代来临,触控材料变革迎机遇

触控材料概念股:航天彩虹(002389)、道明光学(002632)、莱宝高科(002106)、宇顺电子(002289)

3、超特斯拉超级工厂,宁德时代将建世界最大电池厂

宁德时代概念股:江苏国泰(002091)、科达利(002850)、星源材质(300568)、先导智能(300450)

4、我国科学家成功研制智能窗纱,能调节光线和净化空气

智能窗纱概念股:三联虹普(300384) 、美达股份(000782)

5、龙芯新一代处理器性能大幅提升,同主频已接近AMD

龙芯概念股:三川智慧(300066)、安控科技(300370)、综艺股份(600770)、恒为科技(603496)


   8:55 关注个股利好,仅仅提供参考,主意自己拿,风险自己担:

   永鼎股份中标33亿元上汽通用汽车整车线束项目;绿茵生态联合中标9.88亿元PPP项目;龙元建设中标6.26亿元总承包项目;城发环境联合体中标5.78亿元PPP项目;精锻科技获大众电动车配套资格;金浦钛业上调产品价格;新湖中宝拟回购。

 

回避个股利空:

   龙星化工一季报预降;铁汉生态年报预降;东方海洋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东方海洋将被ST;千山药机、新宙邦股东减持;中原证券、元祖股份、中恒电气、东易日盛股东拟减持。

 

外盘消息:

   昨夜美股震荡,道指下跌0.41%,纳指上涨0.09%,标普下跌0.27%,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涨跌互现。纽约原油期货上涨0.51美元,涨幅为0.99%,收于每桶54.33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1.20美元,跌幅为0.91%,收于每盎司1313.90美元。


 

   9:16 盘前分析:昨日两市震荡休整,量能同比缩减不少,板块个股涨跌各半,OLED、燃料电池等继续强势,近50只涨停股,个股依旧保持较强活跃度,金融股有所调整,连续走高后也有不少资金选择了结,股东减持和拟减持的现象多了起来,其中中原证券大股东拟清仓减持15.71%股份,这才涨了几天?各位老板就开始跑路,难道生怕晚点减持,股价会跌回去?除此之外,任子行股东清仓减持4.99%、元祖股份股东减持7.75%、中恒电气减持4.70%,粗略一算,减持合计金额不少于50亿。对于这些一涨就跑路的上市公司,大股东都不看好,那么小散更需要去回避了~。


   9:29 大盘低开,板块多数低开不少,大金融等权重低开的多。柔性屏概念还有6个一字,同时大跌的也好几个,两极分化太严重了,京东方A低开2个点。


   9:35 银星能源开盘继续涨停,8连板,太阳能概念继续恒强,前面提示的明阳智能,属于次新+太阳能,我们继续关注。


   9:40 盘初的分化还是明显的,蓝筹白马资金净流入、题材净流出,资金在抛售近期涨幅较大的题材,目前沪指距离10日线过远,因此围绕5日线缠绵是主基调,依旧可以把握个股的交易机会。


   9:55 市场还是强势的,只要创业板翻红上涨,个股就不会差到哪里去,东方通信的大涨,又把5G带起来了,不知不觉,该股从3.7元到目前近20块,翻了6倍,按照这个走势下去翻个10倍估计也可以!


   9:59 科技股轮动态势不错,人工智能也起来了,远大智能、赛为智能双双封板,科大智能、中科信息等大幅拉升。


   10:16周三尾盘推荐的002937兴瑞科技小幅拉升起来了,该股有点逆势,市场调整时反而更强势,大家说是好是坏?


   10:21 大盘下破2700,主动寻求5日均线支撑,涨多了就是清洗获利盘。


   欢迎点击查看早评分析:《大风险没有,小机会犹存!


   10:36 证券有些护盘动作,大盘下探后小幅回拉,财通证券一马当先涨逾5个点。


   10:55 题材方面,看来游资就盯着OLED柔性屏了,每天都有十几股的涨停潮,越是如此参与难度越大,一不小心易吃大面,老金只关心京东方A这支白马中军,恢复平静之后仍可以中长线对待。


   11:08 尽管大盘调整较深,但创业板还是顽强的,分时黄线也是大幅领先白线,大跌股不多,跌幅5%以上仅1家,跌幅3%以上也就30来个。


   11:25 早盘蓝筹白马领跌,主要就是获利盘出逃,最近的获利盘确实有点大,消化一下很正常的。今天中美经/贸磋/商将结束,从目前爆出来的消息看,应该不会出什么幺/蛾子,周末消息正式靴子落地,市场心里就踏实了,下周又可以继续炒作~。上午预计当中的缠绵,下午估计也会如此,具体下午再看吧。休息下,我们下午见!


   13:02 朋友们下午好!吃饭回来了,咱们继续分析!


   13:17 午后两市震荡依旧,东方通信在冲涨停板,没有最强,只有更强!


   13:26 今天农业板块大爆发,猪肉大涨近5%,牧原股份、皱鹰农牧8股涨停,这个板块主要是机构的菜,趋势已经走出来很久了。


   13:32 午后沪指扩大跌幅,目前跌逾1%,创业板被拖累跟随跳水,盘面虽然在回调,但恐慌情绪并不浓,涨停板依然有50个,并无跌停板。


   13:43 京东方A小幅启动,今天的量能应该很难超过昨天的,但截止目前也有76亿,每天在里面折腾的资金很多,吸引眼球的标一般都不会差。


   13:56 午后市场可点评性较低,该涨的股票早盘都起来了,没涨的也基本在弱势震荡中,只要没破位就没必要动。


   14:09 据彭/博社报道,特斯拉正赶在3月1日征/收关/税的最后期限之前,尽可能向中国出口更多的Model3系列小轿车。根据报道,目前至少有三艘运送这些车辆的货船预期将于2月份抵达中国港口,以避免撞上可能发生的关税增加!这个时候搞出这种新闻,非常不和谐!特斯拉与中国政府的关系是非常好的,马/斯/克多次受高层领导接见,特斯拉在这个敏感的时候,竟然抢运modle3,无疑是一种不好的暗示!不管这事最后怎么样,这个时候有人炒作这个新闻,再结合今天市场的走势,确实有人在放大对谈判的悲观预期!


   14:19 上证指数扩大跌幅,不排除破位5日线,继续回踩10日线可能,这个时候破位或破上升趋势的蓝筹白马可以先回避一下,比如格力电器很明显破了上升趋势,这个是要注意的。


   14:38 大权重还在砸盘,上证50跌2%了,涨出来的风险,跌出来的机会,一点也没错,经过上半周的大涨,下半周调整,那么下周初应该又是机会了,想布局的小伙伴可以先等等,或联系本人。


   14:57 尾盘出现一定的恐慌,贸/易/战疑云挥之不去,周末消息面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当然,老金的看法是下周机会仍大于风险,好不容易搞起来的市场,村长岂会就此放弃?所以现在还不懂买什么标,潜伏什么股的小伙伴可以空好资金,紧紧跟随老金,下周机会比这周更多!好了,今日到此,我们下周见!祝大家周末愉快!


   F5刷新即可查看最新解盘数据喜欢我的博客吗?喜欢就在博客下方点击“喜欢”,谢谢大家支持。   

更多精彩请点击博客首页  (按“ctrl+D”可加入收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