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x金银华x
x金银华x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67,593
  • 关注人气:2,0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强势个股做多黄金期有望来临!

(2018-10-24 08:40:08)
标签:

老金直播

股市

股票

个股

实盘直播

强势个股做多黄金期有望来临!

 

周二大盘低开低走大跌2.26%,深市几大指数也都大跌,中小板领跌,两市仅环保和黄金板块小幅上涨,壳资源概念一枝独秀,酿酒、保险、医疗、食品、石油、银行及化工化纤等板块领跌,开板新股、安防、粤港澳、钴锂等新能源汽车和芯片概念等领跌题材。个股方面,仅两成个股上涨,但涨停板仍有60个,其中自然涨停板41个,涨停被砸42个;跌停板12个,大跌4%以上个股210个。

 

大涨两日后,市场重回跌势,几大指数除了开盘不久上冲了几分钟外基本上呈现出单边下行走势。从上证50跌最狠就可看出砸盘的主要是权重和蓝筹,前一日集体涨停的券商板块高开低走成为制约反弹的关键,权重中看似它跌的最少,实则盘中的实体跌幅最大,如此持续性说明不是牛市来临而是熊市中的陷阱其实在直播中老金也说得很明白,当下管//层的意愿是维稳缓解质押爆仓问题,不是再造牛市所以不宜过分乐观,目前的行情能够止跌企稳横盘震荡就非常不错了,前两天的反弹只是长期以来持续杀跌的报复性反弹,多头短期的情绪宣泄。

 

我对于后续行情的预期是://面托起政//底,后续要关注市//底的形成,两日暴力反弹后先看回踩,回踩完成只要趋势止跌走出平底就可以,但一定不能再度闪崩继续新低否则这个反弹就只是借助消息面刺激的超跌反弹,只有当下市场的趋势从单边下行转变为横盘筑底才能确认企稳!结束单边杀跌转为横盘震荡筑底那么市场底也基本会在2450-2600附近形成,届时即使指数筑底横盘市场也会有大量的超短线机会可把握,进而在震荡期内逆势获利也并非难事。

 

对于短线操作而言,还是先看大盘的运行情况和方向,再决定下一步的短线仓位运作。如果今日大盘继续杀跌无止跌企稳迹象则兑现短线强势股仓位再度观望等待机会,只要指数止跌企稳或小幅反包,那么以证券—质押—重组为代表的三条短线主流热点一定要重点关注!连板妖王有望从这里走出。目前的行情不会是绝大多数个股的机会,所以一定要重个股,因为大盘连区域性底部都还没有走出,不要去妄想来一波持续性的数百点反转行情,但是只要趋势止跌横盘那么局部强势股将是资金的合力进攻方向,以超跌形态叠加主流热点的个股为代表有望形成赚钱效应较强的结构性行情,也就是说即使指数不涨年底前的一段时间也是超短线强势股布局的最佳黄金时期,积极关注随时准备把握一轮持续性的强势股做多行情机会!好了,更多消息,我们直播见!更多精彩欢迎点击查看》》》》》》》》》》10月24日【金银华】实盘直播解读

 

  如果您觉得本博分析的不错,请将本博地址加入收藏(ctrl+D)欢迎点击《博客首页》喜欢我的博客吗?喜欢就在博客下方点击“喜欢”,谢谢大家支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