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涛涛妈咪的西点屋
涛涛妈咪的西点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3,151
  • 关注人气:10,8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麦田圈圈吐司】每一道圈圈都给你带来不同惊喜口感的面包

(2013-02-01 09:37:32)
标签:

美食

分类: 面包机面包
【麦田圈圈吐司】每一道圈圈都给你带来不同惊喜口感的面包

今天又做了可爱的多彩面包,在原来惊艳彩虹吐司的基础上,进行了一定的改良,做成可爱的螺旋形,小宝看了说,是麦田圈圈面包,所以,这款面包正式被小宝命名,麦田圈圈面包也。

这次的面包,色彩材料选用了两种味道比较厚重的材料,一道是可可粉,一道是黄金芝士粉,再加上有淡淡清香的斑澜油,再加上原味的牛奶面包,使每一道圈圈都能明显吃出不一样的味道,比起原来的彩虹吐司,我觉得这一道圈圈面包,口感更为丰富,小朋友喜欢一圈一圈撕着来吃那不一样的口感。

用的是面包机来制作,组织和高度都是比较满意的,而且,包包是很柔软的哦。

材料:高筋面粉 300,鸡蛋50,牛奶165,糖45,盐3,黄油15,酵母6

调色材料:黄金芝士粉约8,可可粉约8,斑澜油5滴。

做法:1、所有材料除调色材料和黄油外,按先液体再粉类的顺序放进面包桶里。

2、将装好材料的面包桶放进面包机里,就选择1标准面包的程序,重量900,让面包机自动揉面20分钟,20分钟后按暂停键暂停面包机,此时面团呈稍小心可拉出一点薄膜的状态。【麦田圈圈吐司】每一道圈圈都给你带来不同惊喜口感的面包

3、加入黄油,再次启动面包机,让面包机再继续揉面10分钟,揉面完成,面包机停止揉面,这时,再长按启动键完全停止面包机,重新选择1标准面包和程序,重量选择900,烧色选择浅色,让面包机再次进入揉面程序,再揉15分钟,15分钟后,面团揉好,启可轻松拉出大片结实薄膜的状态,暂停面包机。

4、将揉好的面团取出,分成四等份,每一份相应加入不同的调色材料后,放进面包机揉5分钟至色调均匀,一份一份来揉,揉完一份暂停面包机再揉另一份哈。

5、揉好的面团全部滚圆放一边松驰十五分钟,松驰完成后,全部碾成宽大的长舌状,一层一层叠起来,卷成圆柱形。【麦田圈圈吐司】每一道圈圈都给你带来不同惊喜口感的面包

【麦田圈圈吐司】每一道圈圈都给你带来不同惊喜口感的面包

6、将面包刀取出,将卷好的面团放进面包桶里,按启动程序,盖上面包机的盖子,这时你可以忙其它事去了,不用理,让面包机自动发酵一小时57分钟。

7、发酵完成后,面团涨至面包桶的8分满,时间剩下48分钟时,面包机自动进入烘烤程序。

8、烤到25分钟时我拍了一张图,哈哈,完全高到盖子这里,长的相当的好哈。

9、面包烤好后,面包机会发出滴滴的响声提示你,这时,小心取出面包桶,将面包倒出来放在网上放至微温即可放入保鲜袋里扎好口保存,吃的时候切片即可。【麦田圈圈吐司】每一道圈圈都给你带来不同惊喜口感的面包
【麦田圈圈吐司】每一道圈圈都给你带来不同惊喜口感的面包
 

【麦田圈圈吐司】每一道圈圈都给你带来不同惊喜口感的面包


     其它面包机版本的面包来了,喜欢的朋友点击图片进入哈!

 

 年终总结之面包机版面包总结篇   年终总结之面包机版面包总结篇   年终总结之面包机版面包总结篇   年终总结之面包机版面包总结篇

     可可吐司                 炼奶吐司                中种北海道吐司             全麦吐司

 

 年终总结之面包机版面包总结篇   年终总结之面包机版面包总结篇    年终总结之面包机版面包总结篇   年终总结之面包机版面包总结篇
    芝麻核桃吐司                 牛奶吐司               蜜红豆吐司              中种甜吐司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