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悠然--北京
陈悠然--北京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61,256
  • 关注人气:1,8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你以为生肖不是蛇猪虎猴,明年就不犯太岁了?

(2018-11-16 10:47:19)
标签:

九宫纳甲

陈悠然风水命理工作室

九宫纳甲培训班

九宫纳甲网课培训班

  特别提示: 2019年己亥猪年化太岁的活动即将展开,请各位犯太岁的宝宝们关注陈老师的朋友圈和微博、公众号。

    术有专攻,化太岁需谨慎!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查找犯太岁情况,本工作室组织了靖易老师为大家低价有偿查找犯太岁的情况(50/人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得到贴心的服务。

                                                    你以为生肖不是蛇猪虎猴,明年就不犯太岁了?你以为生肖不是蛇猪虎猴,明年就不犯太岁了?


——————————————————————

               你以为生肖不是蛇猪虎猴,明年就不犯太岁了?


你以为生肖不是蛇猪虎猴,明年就不犯太岁了?



    上篇为大家普及了一下2019年犯太岁的生肖人士,其中,猪值太岁,蛇冲太岁,虎、猴也犯太岁,另外的鼠人、牛人、兔人、龙人、马人、羊人、鸡人、狗人,都长长的吐了一口气:哎马,终于熬也头了,2019年,俺们不犯太岁了。

    非也非也,且慢且慢,不要高兴得太早哦,你的生肖不是猪蛇虎猴,不代表你就不犯太岁哦。

    专业的知识,还得专业的人来讲,今天,我就给大家讲解一下详细的犯太岁的情况,仔细看完了,你就明白了。

    首先,从八字的构成体系来讲解。

    八字体系的构成是非常严谨和符合序列原则的(专门喜欢抬杠说八字学是迷信的杠精走开)。它的构成,是将每一个时间节点,转化成干支的形式来表达的。

    每个人的出生年份,可以根据规则转换成一组干支;

    每个人的出生的月份,也可以转换成一组干支;

    每个人出生日期,同样的也可以转换成一组干支;

    每个人的出生时间,可以转换成一组干支。

    这样,就有了四组干支,称之为四柱,一柱正好两个字,四柱八个字,这样,就构成了八字。

    四柱可以用来干什么呢?当然是代表你这个人了。

    一、年柱。就代表祖上,基业,所以,年柱的年支也代表各个生肖,这个年支,就不能被其他的力量冲犯,一冲犯,自己的基业就出现各种问题,这就是大家每个人都懂的犯太岁。

    二、月柱。月柱代表什么呢?月柱太重要了,凡是研究过命理的人都知道,月支的力量,在命理上称为提纲,是整个八字中力量最大的,相当地球中的老米,这股力量,代表一个人的父母宫或者兄弟姐妹宫,太岁冲犯到月令,重则有重大的人生变故,轻则伤及父母,即父母的身体要受到影响。所以,在内行人看来,不论你的生肖是什么,凡是月令犯太岁的,比年支犯太岁的灾量更大,更需要化解。

    三、日柱:日柱代表什么呢?日柱也非常重要啊,日柱中的一组干支,日干代表自己,日支代表感情婚姻配偶宫,婚姻宫被太岁冲犯,婚姻必须要出问题,家庭和谐是社会和谐的基石,婚姻宫受到太岁的攻击,后院着火,这日子可不好过哈。

    四、时柱:时柱更要命了,时柱的一组干支代表儿女,儿女宫受到太岁的攻击,儿女不安。比如没有怀孕的,就不容易怀孕,怀了孕的就容易出现各种险情,有了子女的,孩子不安,或学习不佳,或者不听话叛逆,反正,时支被太岁冲犯,不利儿女。

    了解到这里,你现在还认为你的生肖不是蛇猪虎猴,2019年就不犯太岁了吗?

    那么,不是蛇猪虎猴人,月柱、日柱、时柱犯太岁的具体情况究竟如何呢?这就需要大家自己会排八字命盘了,网上都有自动排盘系统(如下图二维码右健长按进入识别二维码,输入自己的年月日时,就可以排出自己的八字命盘)。

你以为生肖不是蛇猪虎猴,明年就不犯太岁了?



    八字命盘排好后,凡发现月柱、日柱、时柱的地支,见到寅、申、巳、亥,这四个字中的任何一个字,都属于犯太岁,犯在月支上,犯父母;犯在日支上,犯配偶;犯在时支上,犯子女。

    出现了年犯太岁、月犯太岁、日犯太岁、时犯太岁怎么办?这就需要化太岁,本工作室12月中旬(九宫纳甲冬季班面授结束后)会有一个集体的化太岁活动(活动价哦),大家有需求的可以关注参加。

    为了更好的帮助大家查找犯太岁的情况,我们专门组织了专业的老师协助各位查找,如有需求,有偿查询(50元/人),可与下方微信联系。

你以为生肖不是蛇猪虎猴,明年就不犯太岁了?



    2019年特惠化太岁的活动即将展开,请各位犯太岁的宝宝们关注陈老师的朋友圈和微博、公众号。工作太忙,今年打算活动只邀请200位宝宝参加。你们注意活动发布,我没时间一次一次的通知哦。

    术有专攻,化太岁需谨慎!

 



2018年冬季九宫纳甲、八字命理(全网课、面授班)招生




陈悠然风水命理工作室原创出品
转载或引用请注明作者和出处,抄袭可耻
原创不易,请尊重原创。
——————————————————————




    命理风水起名业务咨询,请按以下方法联系(有偿提供咨询,非需勿扰

咨询微信:cylgzs6688(陈老师)     czp931022(志易堂)

你以为生肖不是蛇猪虎猴,明年就不犯太岁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