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爱美的家
爱美的家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694,317
  • 关注人气:19,3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早餐也让人充满期待----营养早餐系列2

(2012-06-05 08:18:55)
标签:

爱美的家

美食

营养早餐

分类: 好好吃早餐

 早餐也让人充满期待----营养早餐系列2

早餐也让人充满期待----营养早餐系列2

开始做营养早餐系列以来,每天晚上美美临睡前的告别语换成了:”明天早上吃什么?”告诉她明天的早餐计划后,她才会心满意足地说声晚安再上床睡觉,第二天一早我还在厨房忙乎的时候,穿着睡衣的丫头会踮着小脚先跑进厨房,看到即将上桌的早餐后再开心地跑着去洗漱。

 

妈妈见我每天6点起床心疼我,说早餐随便吃点就好。可是早餐是我一天中唯一能为家人做的一顿饭,我还是希望食物除了充饥以外也能让家人有所期待,在充满期待中开始一天的新生活多好早餐也让人充满期待----营养早餐系列2

 

--------------------------------------------------------------------------------------------------

 

营养早餐5月15日:昨天晚上炖了排骨汤做好手擀面,早上用排骨汤煮了面,配甜玉米,水果是樱桃。我家早餐很少吃咸口味的,大部分是清淡以甜味为主,这一碗面女儿吃的很香,一点汤也没剩。

 

早餐也让人充满期待----营养早餐系列2

 

营养早餐5月16日:昨天晚上炖了女儿爱吃的春笋排骨汤,早上热好,再蒸了南瓜米饭(南瓜切小丁与米饭蒸熟,吃的时候撒上少许白糖及芝士粉)拌黄瓜,水果是杏子。(学校组织五年级学生参加三天的半封闭实践活动,小人儿吃饱喝足背着大包开心地上学了,我有点小不放心呀)

春笋排骨汤的做法在:这里

 

早餐也让人充满期待----营养早餐系列2

 

 

营养早餐5月17日:鸡蛋玉米蔬菜饼(青菜叶用少许油盐炒好加入到鸡蛋及玉米粉中用少许水拌成糊,平底锅二面煎熟)南瓜玉米碴子粥,水果是香蕉。

 

早餐也让人充满期待----营养早餐系列2

 

营养早餐5月18日:昨天老公带回同事送的一盒蓝莓干,晚上烤了二盘蓝莓司康,一包送给那位同事,余下的做今天的早餐主食,搭配牛奶,白煮蛋,水果是苹果。

司康的做法在:这里

早餐也让人充满期待----营养早餐系列2

 

营养早餐5月19日:用自制的面包做了三明治,(吐司片去边,涂黄油烤热夹煎蛋加火腿加芝士和酸黄瓜)麦片牛奶粥,水果是女儿喜欢的西瓜。

 

早餐也让人充满期待----营养早餐系列2

 

营养早餐5月20日:今天的早餐还是只有我和女儿二个人,老妈周日固定去教堂,老公出差,我和美煮了番茄蛋面,炸薯饼,水果是黄苹果。

 

早餐也让人充满期待----营养早餐系列2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