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医路新宇
中医路新宇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98,949
  • 关注人气:2,1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花钱减肥?你OUT了!健康不外包,自己除赘肉!

(2015-07-03 15:58:14)
标签:

杂谈

    恼人的赘肉常包括:“蝴蝶袖”、“游泳圈”、“大腿内侧赘肉”。
松弛的赘肉不仅影响美观,其实它们更是脏腑功能不良的信号。
    首先看“蝴蝶袖”!
    请举起手臂作敬礼的姿势,很多女同胞在上臂下面有松弛肌肉垂下来。从腋下开始向肘关节方向用拇指和食指依次发力捻搓这一条“脱离组织”的肌肉,会有捏棉絮的感觉,用力搓还有疙疙瘩瘩的脂肪颗粒(常被美容院误称为“淋巴”),稍一用力疼痛难忍,可能你每天都看到这悬垂下来的肉,纠结于它的不美观,却不知这是心脏供血不足的表现。(即使现代医学的诊断报告一切正常)。花钱减肥?你OUT了!健康不外包,自己除赘肉!      按照经络理论,这条线路在“心经”上,“蝴蝶袖”产生的真正原因是心经堵塞,气血运行不畅,使局部肌肉失去营养,垃圾代谢不出去。久之,堆积在此就形成了这些没用的脂肪,这些垃圾脂肪进一步影响气血的运行,成为心脏病的隐患。
如果每次坚持从腋下至肘关节捏揉5分钟/侧,每天两次,可促进局部血液循环,带来养分,运走垃圾。通则不痛、痛则不通,坚持三天,痛感下降。继续坚持,松弛的肌肉会消失,心脏供血就会顺畅。 花钱减肥?你OUT了!健康不外包,自己除赘肉!    美观是健康的副产品,此方法更重要的意义在于:预防心脏问题的急性发作。所以,自己健康的同时,给爸妈也探查一下,送健康给他们是老人最开心的事!花钱减肥?你OUT了!健康不外包,自己除赘肉!    
    再来看“游泳圈”!
    腹部赘肉,人们形象的称之为“游泳圈”。
    这个“游泳圈”不是一般的“圈儿”,在经络上,这一圈叫“带脉”。“带脉”是经络中唯一一条横向的经脉,在人体的腰部围一圈,像一条带子将督脉、任脉、冲脉、肝经、脾经、肾经、胃经、胆经、膀胱经、阳跷脉、阴跷脉、阳维脉、阴维脉系在一起,故称“带脉”。保持带脉的气血畅通,对多数脏腑至关重要。花钱减肥?你OUT了!健康不外包,自己除赘肉!    与“蝴蝶袖”的形成原理一样,带脉气血不足,久之形成了一堆垃圾脂肪,这块垃圾严重影响气血在身体纵向的运行。夏天到了,我们会随手扔掉家里的垃圾,体内的垃圾就可以忍受吗?来,我们一起动手扔掉“它”吧!花钱减肥?你OUT了!健康不外包,自己除赘肉!花钱减肥?你OUT了!健康不外包,自己除赘肉!    正坐位,从两肋开始,拇、食指上下捏住赘肉,用力充分捻揉三下,很疼,指下也呈泡沫状,这是垃圾脂肪,同心经的“蝴蝶袖”一样,这些垃圾脂肪不能给身体提供能量,反而影响气血运行。双手从两肋依次向肚脐方向,每个点捻搓三下,重复多遍,每次5分钟,每日2次。花钱减肥?你OUT了!健康不外包,自己除赘肉!     需要提醒的是,捏揉后可能有口渴,这是经络畅通后代谢增强的表现,需要喝点水,另外前几日要忍住痛,多数人三日后痛感减轻。坚持下去,过不了不久,在不知不觉中腰围缩小了。
    备注:经期不要操作!
    来看“大腿内侧赘肉”!
    大腿内侧的松弛肌肉,在肝经的循行线路上。肝血不足时,在此线路上气血不能顺利运来,垃圾不能及时排出,于是垃圾脂肪形成了。引起肝血不足的原因包括:焦虑的情绪、经常熬夜、多次流产等,随之而来的症状表现是:烦躁易怒、夜梦增多、凌晨易醒、眼干目赤、月经量少、月经延后等。
    去除大腿内侧的赘肉,可以促进肝经的气血运行,对上述症状也有改善作用。
    你可以坐在椅子的前三分一部分或者坐在床上,大腿放松。从大腿根部开始,左右手充分抓住同侧松弛的赘肉,用力挤按三下,这时你要忍住疼痛,因为通则不痛,痛则不通。然后依次向下挤按到膝关节,每次操作5分钟,每日两次。  
   坚持数日,有一天你突然发现大腿内侧变紧致了!
   备注:经期不要操作!

    结语:如果大家耐心读完上面的文字,你会明白:看得见的是赘肉,看不见的是健康隐患。所以,动起手来,每天40分钟(“蝴蝶袖”20分钟、“带脉”10分钟、大腿内侧赘肉10分钟),一个月时间,减掉它们,靓丽的身材是你身体内在健康的表现!
    下面的截图是一位朋友坚持四周后的心得分享!别羡慕别人,行动起来将健康交给自己。除赘肉,既简单又经济,坚持者自会受益!
花钱减肥?你OUT了!健康不外包,自己除赘肉! 花钱减肥?你OUT了!健康不外包,自己除赘肉! 花钱减肥?你OUT了!健康不外包,自己除赘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