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黎双富
黎双富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060,175
  • 关注人气:1,63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骑士vs奇才:宿敌重启

(2014-11-21 17:22:01)
标签:

詹姆斯

阿里纳斯

骑士

奇才

《PEAK TIME巅峰时刻》专栏

    詹姆斯说,已经在NBA总决赛交手三次的马刺还谈不上是自己的宿敌,那么真正的宿敌是谁?正是骑士明天客场的对手奇才。

骑士vs奇才:宿敌重启
詹姆斯PK阿里纳斯
    “那才是我们的宿敌,”詹姆斯说,“我们当年不仅恶战流了血,而且双方的垃圾话都很多,当时这些让比赛很有意思,是必须看的电视节目,我很高兴自己最后是站在胜利的一方。”
    詹姆斯的话并无道理,骑士当年连续三年(2006-08)和奇才在季后赛碰面,骑士虽然连赢三年,但每年都会有不同的故事情节。
    2006年,詹姆斯首次率队打进季后赛,两次投中制胜球;2007年,奇才阿里纳斯和卡隆-巴特勒缺阵,骑士横扫对手;最戏剧化的是2008年,从德肖恩-斯蒂文森说詹姆斯被高估开始,到后来两大嘻哈歌手Soulja Boy(酱爆弟弟)和Jay-Z卷入其中,一时间引发媒体极大关注。
    到如今,奇才三巨头(除了阿里纳斯和巴特勒,还有贾米森)早已不复存在,而骑士也组建了自己的三巨头,不仅如此,当年奇才的中锋海伍德,目前正效力骑士。
    “不,我不惊讶,”谈及海伍德的加盟,詹姆斯说,“我觉得有些事情就是一个循环,我都没怎么跟他聊起当年事,当年跟他们交手的感觉很棒,过程真的很有趣。”
    跟詹姆斯一样,海伍德也怀念当年的对决,他说:“跟骑士的几轮系列赛都很棒,虽然我们从没赢过,但每一轮都很刺激,当时两支很出色的球队都不喜欢对方,相互竞争,对球迷来说,这很好看。”
    而本赛季还未开打,宿敌的恩怨就已经点燃。季前赛时,奇才后卫布拉德利-比尔表示,他跟约翰-沃尔是联盟目前最好的后场,被骑士后卫韦特斯斥为一派胡言,后者认为他和欧文才是。
    “如果你觉得你们是最好后场,至少你得首发,”沃尔反讽到。韦特斯赛季初担任球队首发,后来被马里昂取代。
    “每次去那打客场感觉都不错,很多美好的回忆,”詹姆斯说,“我们曾在季后赛上演过很棒的系列赛,不管是他们主场还是我们主场,跟他们交手总是充满乐趣。”
    不仅如此,奇才阵中本赛季还多了一位詹姆斯熟悉的老将保罗-皮尔斯,他们俩的对决无疑是近十年来东部最好看的球星个人对决(甜瓜之前在西部),一度被美国媒体冠以“小前锋之战”,明天将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值得关注,早9点开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