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敏感肌與酒糟肌的肌戒毒皮膚重建
敏感肌與酒糟肌的肌戒
毒皮膚重建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72,577
  • 关注人气:3,9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十四天不洗脸、自行居家闷敷PGA…绝对不会冒痘!?

(2011-12-06 18:39:40)
标签:

居家

自助

pga

高效

平衡

酒糟

玫瑰痤疮

肌肤监测

敏感

痘痘

痘坑

痘疤

凹洞

健康

分类: 青春痘、痘疤与痘斑
十四天不洗脸、自行居家闷敷PGA…绝对不会冒痘!?

wd2wd4说:

小姐说我也可以先不用14天不洗脸,直接用哪个安全洁面+PGA开始治疗。因为我已经很确信您的理论,是否还要验证下皮肤到底有多少毒?

如果还要先不洗脸,那我的步骤是否应为:14天不洗脸,期间也许有大红痘、粉刺爆出,为了降低不必要留坑的风险,每天晚上闷敷厚厚PGA加快排除,减少留疤。然后覆盖保鲜膜30分钟?

14天不洗脸中,除了PGA避免留坑外,每天运动。

因为我在北京已经很干了,目前没有加入高效,是因为有点纠结,不想太快的大爆发。

请问这个方案可行吗?或者要调整什么?

运动穿插在敷面时,还是之前?间隔多久比较合?流出的汗要洗掉再敷面么?

我这个疗程应该在生理期什么时候开始比较好?我是会有生理痘的。

对于起得红肿、有囊肿的痘或闭合粉刺,自己在家安全戳孔,但是不挤+PGA厚敷也能避免留坑吧!?14天之后,如果有效果,又不是那么剧烈,可加入高效,并用安全的深层清洁乳么?

谢谢您,问题太多~

回答:

        小姐是哪位?

您有许多观念似是而非这种「接近正确而非正确」的观念最难纠正

        我也可以先不用14天不洗脸,直接用哪个安全洁面+PGA开始治疗。因为我已经很确信您的理论,是否还要验证下皮肤到底有多少毒?=>对于「十四天不洗脸」的详细说明中,我很仔细地告诉了各位:「十四天不洗脸」这件事除了「显示自身排毒」之外,其实也有相互测试的意思如果您连「十四天戒毒」都做不到,其余的就不用谈了。

门诊看过太多患者;事实上,患有酒糟/玫瑰痤疮与敏感的朋友,多半有「犹疑不决因为偏听偏信,所以造成皮肤发炎!」的毛病。请各位想想:今天您相信我,昨天您不是也相信某保养品?如果不是这么「轻易」的相信,各位会把自己的脸搞成敏感肤质吗?

所以我说还是先做「十四天不洗脸」吧先确定自己真的下定决心了。况且,相对于「给安全成分产生的排除」,「十四天不洗脸」出现的排除只是小儿科

        稍稍补充下「十四天不洗脸」、「补充安全成分」与「补充有效成分」之间的差异;这是我对各位「最担心」的部份

一个遭受毒害、压制的敏感皮肤;经过「十四天不洗脸」的戒断行为,细胞可能出现少量苏醒或中量苏醒。然而我们给予安全成分(如安全的水,PGA作为凝胶载具;安全的油,「食用不饱和植物油」帮助锁水),细胞可能出现中量到大量苏醒。「万一」我们给予有效成分,细胞的苏醒绝对是必然,而且波涛汹涌

后者是您对大敷面的恐惧,其实也可能发生在PGA与平衡的使用上。我们遇过这样的案例;这也是我坚持各位必须尝试「十四天不洗脸」的意思:一旦您使用了PGA,这个「不过是安全水凝胶」的产品,结果大量出现青春痘、甚至干燥、脱皮受难者您能忍受吗?产品商他们能辩解吗?

        现在您知道「14天不洗脸,期间也许有大红痘、粉刺爆出,为了降低不必要留坑的风险,每天晚上闷敷厚厚PGA加快排除,减少留疤。然后覆盖保鲜膜30分钟?在14天不洗脸中,除了PGA避免留坑外,每天运动。因为我在北京已经很干了,目前没有加入高效,是因为有点纠结,不想太快的大爆发这整段话,其实是误解的运动+PGA;就算没有高效,仍旧可能快速排除。而「快速排除」的「快速」,多半意指着「表皮堵塞尚未软化,真皮就踊跃地杀出」,结果就是大痘子;然后是大凹疤。也就是说,「为了降低不必要留坑的风险,每天晚上闷敷厚厚PGA加快排除,减少留疤」其实是您自己的想象,不是事实

我不担心这种凹疤,皮肤健康之后终究会渐渐填补。我担心的是:您确定能够自行忍受到那个时候?后者,就是我们这种专业人员的另外一个功能:确定、保证与陪伴。这也是远程自我治疗者最大的辛苦~

        请问这个方案可行吗?或者要调整什么?=>我不知道。在未监测的情况下,我们只能猜测。「治疗效果=药物作用+受体反应」。如果不监控受体反应,无法确定治疗效果。所谓「量身订做」只有医学才作得到而「医学」,必须伴随着随时监控

        运动穿插在敷面时,还是之前?间隔多久比较合?流出的汗要洗掉再敷面么?=>无所谓。我们习惯每天睡前敷面。每天敷面+每天运动;今天的运动在今晚的睡前敷面之前,却也在昨晚的睡前敷面之后。

        我这个疗程应该在生理期什么时候开始比较好?我是会有生理痘的=>每天;OK?另外关于「生理痘」,请看月经、成人痘与女性痘

        对于起得红肿、有囊肿的痘或闭合粉刺,自己在家安全戳孔,但是不挤+PGA厚敷也能避免留坑吧!?=>凹疤源自于(伤口)深部感染。我把伤口做个(),意思是「本来深部感染就会留疤;伤口更可能造成深部感染」。自己在家戳孔,不可能「绝对安全」。「自己戳孔」已经有感染风险,再敷上任何产品(不要忘了,脸上充满环境细菌。伤口上厚敷非无菌环境留疤的机率大约是99.99%

        14天之后,如果有效果,又不是那么剧烈,可加入高效,并用安全的深层清洁乳么?=>每个人的皮肤健康程度不同,「中毒」程度也不一样,春夏秋冬的湿度、温度、衣物等干扰因子太多,没有人能真正预测十四天之后会如何绝对会出现或多或少的「效果」,至于如何处置;请「十四天」之后再说

部落格设置目的:

        极致,只做对的事!为了帮助更多患者,极致希望获得高手们的分享。如果您对某种治疗非常有把握与医学证据,请告诉我们。极致会谨慎地评估,并且协助建立该治疗方案的肌肤监测原则与大力推广

        专业敏感/酒糟/玫瑰痤疮肌肤治疗机构;特别是错误雷射/激光/医美/保养品后反黑、发炎、脱皮、粉刺与红肿、敏感问题

        想定期获得真正的医学美容与保养品讯息?请订阅本部落格「微博答客问」栏目开通说明更多影音视频档请按这里

补充阅读:

对于「十四天不洗脸」的详细说明 2011-11-21 13:07

犹疑不决因为偏听偏信,所以造成皮肤发炎! 2011-12-05 14:50

关于「食用植物油」的相关讨论

酒糟自我护理在安全产品的远方协助下=Hellokitty的最新消息 2011-07-15 16:26

酒糟自我护理=远方Hellokitty的「喜讯」 2011-08-30 11:59

月经、成人痘与女性痘=微博答客问2011102901 2011-10-29 17:11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