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海外诗刊
海外诗刊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1,730
  • 关注人气:5,2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海外诗刊》向全球华语诗人征稿

(2010-06-21 04:52:53)
标签:

海外诗刊

征稿通知

转载

收藏

投稿

分类: 枫舟的话

《海外诗刊》已经停办,走入历史,不再接受投稿。感谢广大诗友的支持,感谢本刊编辑四年来“为诗人服务”的无私奉献。望诗友继续写诗,为弘扬中华诗词文化努力!

 

《海外诗刊》向全球华语诗人征稿(有样刊/请转载收藏) 

点征稿通知:http://blog.sina.com.cn/s/blog_68e26efb0100jhv9.html

本博是专门为诗人搭建的一个T型台,红地毯已经铺就,在未来几年内,将迎接海内外千百个诗人在此一一走过。读者将看到一个个华语诗人的风采,他们在此朗诵自己的诗歌,显示自己的才华,结识网上的诗友。诗人们互相学习,切磋诗艺,共同攀登诗国的珠穆朗玛峰。说不定这里有未来的屈原,陶渊明,李白,杜甫,王维,岑参,白居易,李商隐,杜牧,李贺,柳永,苏轼,辛弃疾,李清照。

 

博客时代已经到来,这里是一个天窗,蓝天的一角,也是地球村人人都能找到看到读到的诗人之窗。希望你将自己最人性最美丽最光彩的一面和大家分享,让大家在此认识你,赞赏你,铭记你。本博将为每位入选诗人特别制作一个博文,博文里嵌入三个友情连接件,一个在本博左边的《海外诗刊》诗人名录,一个在诗人简介后,一个在博文最后。本博希望投稿人献出最得意的原创诗歌四首,也就是代表作(不必是新作,可以是发表过的,不介意一稿多投),让本博读者赏读点评称赞。假如它们是好诗,读者自然会点击本博为你添加的三个友情连接键去访问你,阅读你的所有诗文,了解你的点点滴滴,进入你的诗意生活,感受你人生之旅的酸甜苦辣和情感世界的绚丽彩虹。

 

在这个海内外诗人之家,《海外诗刊》编委是幕后人物,业余做义工,绝对的为人民服务!当诗人向读者或朗诵或低述自己内心世界的时候,希望所有来访者与诗人互动,问声好道声暖,多多点评,鼓励和批评均可,理由述说得越具体越好。诗人只有从你的点评中知道你读过他的诗,喜欢他的诗,从你的评论中领悟你的智慧,因此而深深感谢你。读者一旦点评了,入选诗人和博主和编委就会注意到你,和你交朋友,回访你的博客,进行下一步深交。诗人们,天高任鸟飞,就看你的才华了,兜兜拎包,看看你有什么好东东?

 

征稿内容:
题材基本不限,但希望是积极向上的,不登载有明显政治倾向的作品。

 

征稿要求:
来稿必须符合以下几点征稿要求,这样编辑工作就会轻松些,彼此体谅,谢谢合作!

 

1)本博希望投稿人在投稿前将本博加链接(最好)或加关注,这是我们对投稿人唯一的请求,编委保证阅读投稿人的每一首诗歌,希望大家自觉遵守,谢谢合作。

 

来源:(http://blog.sina.com.cn/s/blog_50a5653d0100k4d7.html) - 置顶: 海外诗刊博客征稿通知_枫舟之诗_新浪博客

2)请投稿你平生最得意的原创短诗四首(100行内,古诗词可以多几首),不必是新作,可以是发表的,不介意一稿多投,附上200字以内的简历(含真实姓名/通信地址/电话号码)和投稿人新浪博客链接和诗人生活照三四张,最好不是标准像。假如因种种原因不便提供本人照片,请附上图片三四张。理由很简单,有照片或图片的诗文比没有的更有色彩,点击也更多。电邮文本顺序是诗人简介和诗人新浪博客链接在先,作品在后,文和诗直接放在电邮里,另外在附件里附上word版文稿及照片。请只发一个电邮,不要发多个电邮,电邮标题栏填写“海外诗刊投稿-XXX(名字)”。编委读稿前会看看投稿人是否按《征稿要求》做了,编委会阅读每一首诗歌,希望投稿人严格按照《征稿要求》投稿,给编委一个美好的第一印象。 

 

3)本博争取多用来稿,但因人手有限无法对所有来稿一一作答,只能联络入选诗人,在此敬请投稿者谅解并感谢你的支持。投稿有效期一年,假如一年内没有回邮,就是稿件未被采纳。第一次投稿不中者,过一段时间可以再试。本博希望投稿人在投稿前仔细阅读入选诗人的博文,以便了解投稿人所需提供的资料。

 

4)本博重点是推荐有个性有创造力的诗人,给新老诗星一个舞台,只要你有诗才诗情诗心,这里就是你的家。本博将展现“局外人的眼光”,或者说“海外的视角”,这种视角来自博主枫舟对华夏五千年文明的无限挚爱和他在基督教文化氛围下生活了二十年的经历。枫舟不受诗坛熟面孔的影响,这种超脱性独立性公正性,在今日诗坛自然有其存在的价值。

 

5)请读透《征稿要求》,严格按要求投稿,不然你会失分。第一次不中,可以组织稿件再投。再次告诫:请按要求投稿。谢谢合作!

 

6)每位入选诗人,自动成为当年年度诗人的候选人,请投稿人务必电邮你平生最优秀的作品给《海外诗刊》。投稿不必求快,选出自己的佳作才是最重要的。

 

7)严禁抄袭,文责自负!一经发现,登载的诗文将被取消。

 

8)投稿电邮地址:haiwaishikan@126.com

 

9)欢迎诗友转载或收藏《征稿通知》,希望大家自荐或推荐海内外优秀诗人。

 

最后,大家来自五湖四海,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为复活中国是诗国这个古老的梦尽一份微薄的努力。希望大家以加链接(最好)加关注,投稿或者转载《征稿通知》,转载和收藏入选诗人作品和点评诗人诗作等方式积极支持本博。有了大家的支持,《海外诗刊》一定会健康地成长,诗坛也就会多几个新星。博主感恩所有投稿人,感谢所有来访者,祝大家幸福快乐!

 

《海外诗刊》博主枫舟2010年6月19日于加拿大多伦多 

 

欢迎访问枫舟之诗博客:http://blog.sina.com.cn/u/1353016637

 

 

《海外诗刊》向全球华语诗人征稿

《海外诗刊》向全球华语诗人征稿

《海外诗刊》向全球华语诗人征稿

《海外诗刊》向全球华语诗人征稿

《海外诗刊》向全球华语诗人征稿

 

欢迎按《征稿要求》投稿:http://blog.sina.com.cn/s/blog_68e26efb0100jhv9.html

 

欢迎加入《海外诗刊》七大诗歌微群:

海外诗刊诗社诗刊诗社  

唐诗宋词 长江诗社长城诗社黄河诗社黄山诗社

 

入选诗人:空因(加拿大温哥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