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柳号
柳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703,309
  • 关注人气:2,7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从肉搏战到口水战  詹姆斯遭遇最强挑战

(2013-05-21 16:15:33)
标签:

詹姆斯

韦德

乔治-希尔

nba

体育

分类: 一网情深

从肉搏战到口水战  詹姆斯遭遇最强挑战

 

柳号篮球观察

 

    迈阿密热火与印第安纳步行者的东部总决赛即将开始,詹姆斯在卫冕的道路上将遭遇步行者的最强挑战。

 

从肉搏战到口水战 <wbr> <wbr>詹姆斯遭遇最强挑战


    首轮4-0横扫雄鹿后,东部半决赛与与决赛热火碰到了两个极为难缠的对手,前有诺阿、布泽尔这样的硬骨头,后有韦斯特、希伯特这样的,在于公牛的较量中以诺阿为代表的强力派让热火吃尽苦头,双方在球场内将篮球比赛发展为搏击比赛,犯规场面层出不穷,热火虽然最终取得胜利,但是却耗费了很大的气力。

 

    而与步行者的分区决赛还没有开始,却因为步行者主帅弗兰克-沃格尔在晋级东部决赛后,一句热火是我们冲冠之路上的“下一个对手”被媒体搞成“又一个普通对手”而引发口水战,尽管此事已经被平息,但是双方已然较上了劲。
 

    事实上,詹姆斯之所以非常在意对方的言语,很重要的一点是步行者的确让他不得不打起百倍精神去认真对待。步行者作为上赛季的一支黑马,这个赛季东部因为有热火、尼克斯、凯尔特人和篮网这些球队的存在,他们的关注度还是略低。可步行者用自己的强劲表现证明,他们同样值得高度关注,他们的实力不输何球队。
 
     由于格兰杰的受伤,本赛季步行者的领袖已经变成了保罗-乔治。目前,球队外线有保罗-乔治、乔治-希尔以及奇兵兰斯-史蒂文森,内线有大卫-韦斯特、罗伊-希伯特。既有白领的明星球员,又有善于肝脏活累活的蓝领工人,球队分工明确各司其责,阵容搭配合理有着极强的战斗力,本赛季以来已经打出过多场令人瞠目结舌的超级比赛。 
 
    2月底曾经有过34分狂胜尼克斯的杰作,那场比赛尼克斯输球输人,急躁的JR两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保罗乔治在与安东尼PK中完胜,34分也是尼克斯本赛季最惨痛的一场失利。如果一旦季后赛相遇,相信有这场比赛垫底,步行者已经占据了心理优势。

 

     同时,就是这个步行者,本赛季在与卫冕冠军热火的三次交锋中,似乎成了热火最怵的对手。这主要归结于2.18米的希伯特和2.06米的韦斯特组成的双塔,正好克制热火的内线。上赛季东部半决赛热火虽然赢得最终比赛,但是步行者对其造成的麻烦显而易见。虽说不久前热火曾经大比分战胜过步行者,算是找回一些颜面,但是如果让热火选择季后赛对手的话,肯定不愿意过早碰到步行者。


     东部决赛还未开始,双方已经剑拔弩张,詹姆斯的确的小心应对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