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柳号
柳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703,309
  • 关注人气:2,7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魔鬼·魔笛·魔法·魔幻

(2013-03-06 07:33:17)
标签:

c罗

弗格森

纳尼

穆里尼奥

分类: 足行天下

魔鬼·魔笛·魔法·魔幻

柳号足球观察 

 

    老特拉福德在哭泣,纳尼在哭泣,弗格森在哭泣,吉格斯在哭泣。就这样,红魔走了,带走无尽遗憾,留下满腔怒火。而在那一侧,穆尼奥笑了、C罗笑了、莫德里奇笑了。红魔与银河战舰的碰撞激情四溢、故事多多,而其中关于“魔”的故事不得不说。

 

魔鬼·魔笛·魔法·魔幻

 

    魔鬼——神仙可以拯救世界、魔鬼可以毁灭世界。原本占尽天时地利人和,并已经占得优势眼看胜利在望的红魔,因为一个叫做卡基尔的魔鬼,将红魔的世界给毁了,遗憾地与欧冠说拜拜。纳尼的确踢到阿贝罗亚的胸部,但他根本没有犯规的故意,他与阿贝罗亚同时奔球而去,在皮球飞行过程去葡萄牙人一直眼盯着球。面对这个变故,老爵爷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迅疾走下看台找到第四裁判大声斥责,但结果已经无法改变。


    魔笛——魔笛一响、威震四方。比分落后,皇马处于危机边缘,临危受命魔笛莫德里奇没有让穆里尼奥失望,他与卡卡、厄齐尔三个技术型人才发挥了巨大的创造力,一时间少一人的红魔在防守上无从应对,给了稍微拖后的魔笛以空间。那个进球从接球、到横向盘带再到射门,一气呵成。将技术、力量和信心发挥到极致,即便再好的门将面对这个带有极强内旋的射门也难以作出非常正确的判断。魔笛吹响后,皇马士气大振,重回老特拉福德的C罗借助魔笛带来的威力彻底KO了老东家。


    魔法——神鸟出招、魔法无边。必须为穆里尼奥的睿智、果断击掌叫好,尽管卡基尔的严重失误帮了他些忙。纳尼被罚出场后,左路危险锐减,穆里尼奥果断施出魔法,用莫德里奇换下阿贝罗亚,他的这一应对策略很快就取得实效,帮助他笑到最后。其实在上半场临近结束之时,天使迪马利亚受伤后,他丝毫没有犹豫就派出卡卡同样是一个高招,卡卡的上场也对改变战局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他在中路的突破、策应丰富了皇马的战术,而魔笛的进球,也归功于他吸引了曼联的防守,使得他的身前有了大片开阔地。


    魔界——梦回青春、魔幻无边。试问职业球员当中有多少人能够在39岁的时候,还保持有非常好的竞技状态,还能够在最顶级的联赛中纵横驰骋,瑞恩·吉格斯告诉你,他可以。就个人发挥来说,威尔士人的1000场比赛称得上圆满,这一夜他仿佛梦回青春,其表演堪称魔幻境界,全场比赛他在攻防两端给予了对手以极大压力,上半时拼抢而来并主罚的角球,险些帮助维迪奇头槌破门,只可惜门柱扼杀了天才的表演。出局让1000场比赛略带遗憾,但吉格斯绝对可以昂着头走出,并在日后自豪地告诉后人,这场比赛的众多故事。

 

    红魔无需哭泣,他们已经做到了最好,即便在少一人且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他们也没有放弃并创造出了不少机会,怎奈一个魔鬼毁了比赛。那么就让魔鬼见鬼去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