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薄灰
薄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183,844
  • 关注人气:38,1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樱桃果泥冰淇淋】纯天然滋味的冰淇淋手工制

(2014-05-26 12:53:13)
分类: 百味小点

【樱桃果泥冰淇淋】纯天然滋味的冰淇淋手工制

 

     我最喜欢的水果就是各种应季的,过了季节就吃不上的那种。正所谓过时不候, 那些一年四季都能买到的例如苹果香蕉之类的,实在不是我的爱。

     现在正是新鲜樱桃大量上市的时候,自然要多多享用才对得起这个季节。

     这次把我最喜欢的樱桃加在了小女生最喜欢的冰淇淋里,用的是客浦5330和面烤箱来制作的,你没看错,的确烤箱也能做冰淇淋。其实冰淇淋做起来并不难,关键就在于一个搅拌上,只要将冰淇淋桶事先冷冻好并安装在烤箱底部,剩余的事就不用管了。

      原本想用樱桃果酱来做的,但是果酱已经没了,偷懒的我就直接将樱桃打成了果泥,吃起来有一股樱桃的清新香气。当然,也可以换成你喜欢的其他水果哦,比如蓝莓、草莓、芒果、菠萝等,这可不是市售的冰淇淋里水果香精能比拟的健康和纯天然滋味。

 

#百家千宴#幸福烘焙鈥斺敿峁姘级

                                                      博客好友已满,一起玩微博吧!点击进入

 

【樱桃果泥冰淇淋】纯天然滋味的冰淇淋手工制
丫头,来咬一口~~

这绝对是我家小姑娘最爱做的事


【樱桃果泥冰淇淋】纯天然滋味的冰淇淋手工制

【樱桃果泥冰淇淋】纯天然滋味的冰淇淋手工制
【樱桃果泥冰淇淋】

 

准备好:

蛋黄2个、樱桃120克(去核)、奶油220ml、糖80克、牛奶150ml

 

这样做:

1、准备好所需材料。

2、将蛋黄、糖、牛奶混合搅匀。

3、小火边煮边搅拌,知道煮至粘稠状。(煮的时候要小火慢慢加热,不能沸腾,并且不停搅拌,知道蛋奶浆变得浓稠)

4、樱桃去核后用搅拌机搅打成果泥状,加入放凉的蛋奶浆中。

5、冰淇淋桶放入冷冻室冷冻24小时,取出后放入冰淇淋液。

6、装入客浦5330和面烤箱中,启动烤箱的和面程序,冰淇淋开始自动搅拌。一次和面程序为15分钟,共进行2次和面,总30分钟。

7、将搅拌好的冰淇淋装入雪糕模具中,再放入樱桃果粒,或者直接装入容器中,冷冻至硬即可。(中途可以隔30分钟翻拌一次,共翻拌3-5次,口感更好哦。)

8、吃的时候用热水冲一下模具表面,就可以轻松脱模了。

 

灰灰小贴士:

冰淇淋桶一定要事先放入冰箱冷冻哦,至少冷冻12小时,我个人建议能冻24小时更佳。

因为樱桃有点偏酸,如果用很甜的水果来制作,可以减少糖的用量,加樱桃果酱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哈。


【樱桃果泥冰淇淋】纯天然滋味的冰淇淋手工制
我挖球的技术永远是那么糟糕


【樱桃果泥冰淇淋】纯天然滋味的冰淇淋手工制

【樱桃果泥冰淇淋】纯天然滋味的冰淇淋手工制


灰家的其他冰淇淋

 

                                  【樱桃果泥冰淇淋】纯天然滋味的冰淇淋手工制       【樱桃果泥冰淇淋】纯天然滋味的冰淇淋手工制        【樱桃果泥冰淇淋】纯天然滋味的冰淇淋手工制

                                       香浓摩卡冰淇淋                   奶油冰淇淋                 可可巧克力冰淇淋


                                  【樱桃果泥冰淇淋】纯天然滋味的冰淇淋手工制        【樱桃果泥冰淇淋】纯天然滋味的冰淇淋手工制       【樱桃果泥冰淇淋】纯天然滋味的冰淇淋手工制
                                        果酱果仁冰淇淋                樱桃果泥冰淇淋                可可坚果冰淇淋

【客浦冰淇淋/和面烤箱5.30日京东首发】#开团预告+有奖转发#京东客浦旗舰店, TO5330冰淇淋和面烤箱,冰爽首发仅538元!收藏啦:
http://item.jd.com/1152070462.html独有冰淇淋、和面功能,低温发酵,上下独 立温控,百变烘焙新体验,冰淇淋、饼干、蛋糕、美味随心享!转发微博且@ 3位好 友,就可以获得该烤箱1台!

活动地址:http://weibo.com/1732756857/B63odlIl8
 
【樱桃果泥冰淇淋】纯天然滋味的冰淇淋手工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