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刀锋
股市刀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7,446,429
  • 关注人气:50,6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日股市五大猜想:芯片企业优先上市,游资高低切换(附股)

(2020-06-02 15:54:08)
分类: 爱股票

沪深两市窄幅震荡调整,各大指数涨跌互现接近平收。盘面来看,MINILED、光刻胶、零售、军工涨幅居前,食品、医药板块领跌。两市共83股涨停,局部性赚钱效应仍在;总成交7721亿,量能略有增大。 

1.政策猜想:芯片企业优先上市 

实现概率:80% 

中芯国际、盛美半导体科创板IPO申请正式获上交所受理,在美国管制升级的背景下,大力发展科技解决卡脖子痛点,被提升至国家战略高度。科技创新离不开资金和人才,资本市场也会大开绿灯,优先满足竞争力强的芯片企业上市。 

2.主力猜想:游资高低切换 

实现概率:70% 

高位强势股纷纷补跌,情绪经历昨天的亢奋后,又开始转为分歧退潮,避险情绪升温后,活跃资金会选择谨慎,接下来游资又会选择高低切换。 

3.技术猜想:冲击5连阳 

实现概率:60%

https://img1-cdn-picsh.aigupiao.com/live_msg/2020-06-02/9731ddb3c04b6e65f56e262a505bdbcc=592X451.png?watermark/1/image/aHR0cDovL2lncC1pbWctdXBsb2FkLTEyNTE2MDU0MjgucGljc2gubXlxY2xvdWQuY29tL2xvZ29fc2h1aXlpbl8xNjBfNDgucG5n 

好好的市场,生生的走出退潮期的走势,昨日大涨涨停的股票,今日大跌跌停,标志性阳线出现后,资金是借着利好一股脑的砸盘落袋,指数到了2921点,上方3千点整数压力,让不少资金提前落袋,不过你见哪次行情结束是能够让你左侧卖的,今日资金将获利丰厚的股票砸掉,后市还得进场抬轿。 

指数强势盘整,昨晚央行4000亿是实质利好,今日保险股大涨已经反映出来,上证50的定海神针中国平安,放量启动,一是补涨,二是要作为指数攻坚的神器,这轮行情不排除要试探一次3千点。 

4.大盘猜想:站稳年线 

实现概率:65% 

下午大盘指数拉出日内新高,已经说明当前指数还有上涨空间,昨日突破半年线,收盘站上2900点,今日站稳2900点,收盘在年线上方,明日对年线做回踩确认,有望开启新一轮拉升。明日最佳走势还是新高后在盘整,大阳之后盘整两天在启动也可以,具体看资金表现。 

5.热点猜想:金融 

实现概率:65% 

今日场内网红,家装两条线大跌调整,今日多热点乱战,有点被淘汰的意思,说明资金对于一些高位题材个股,追捧意愿下降,而低位启动的还是金融,证券跟保险以及银行都处于低位,从高低切换到热点轮动,金融可以继续关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