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跑赢大盘的王者
跑赢大盘的王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517,985
  • 关注人气:22,7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评:我拿什么拯救一个不会游泳又下海的人

(2017-05-19 11:33:30)
标签:

财经

炒股

股票

王者

杂谈

午评:我拿什么拯救一个不会游泳又下海的人

  古泉鉴赏:平肩空首布“武”。平肩空首布,为春秋中晚期至战国早期(公元前8~5世纪)行用于周王畿附近的铸币。首部中空,内有范芯,肩平,故得名。平肩空首布文字繁多,其收藏价值和市场价格也与布面文字有很大关系,中、小型两字或多字的市场价格一般高于单字,其中较为珍稀的品种有“少曲市南(旧释市南小化)”、“东周”、“安周”等,2011年嘉德秋拍一品平肩空首布“安周”成交价格为28.7万元。
  昨天收到了一个学员的来信,讲述了他如何开始炒国际黄金,如何盈利,以及到现在如何不断补入本金以防止爆仓,贪婪和恐惧像潮水一般一浪一浪的袭击着他脆弱的心脏,随时有倾家荡产的可能。来信的结尾他向我求助,问该如何处理现状,并希望我用占卜的方式帮他预测未来。这类事件不是一个个案,而是普遍存在的现象,我收到的邮件也不止这一封,每当看到这类的事情,我的心情都久久不能平复,我发自内心的想帮助你,而且从我进入投资者教育这个行业就一直在努力用我的所知所想所做去保护大家,可是看到这样的信件却是我感觉最无力的时候,真的让我感到非常难过!!
  我知道难过并不能解决问题,但是可以触发一个改变、一个行动,我想通过这篇文章作为给广大散户投资者的回复,也算再次向那些无知无惧的投资者的呐喊,“不会游泳就不要下海”!
  我知道我在投资者教育领域不算什么名人,我也知道收看我文章的粉丝也不过几十万人,但是我还是希望大家能够帮助我发出呐喊,警醒那些被贪婪迷惑的,误入歧途的投资者们清醒过来!天上不会掉馅饼,不经过努力付出就得到的美事终究会像梦一样醒来,像泡沫一样破裂,带来不可承受的伤痛!
  朋友给我讲过一句话叫“隔行不取利”,现在我把这句话送给大家。意思就是说不要进入一个你不懂的行业去赚钱,更不要说去倾尽家产、大笔投入。这个社会上各行各业五花八门,但是360行,行行都能出状元。你一定要清醒的认识自己,知道自己能干什么适合干什么,而不是什么来钱快干什么,反而越是投入少产出多的事情越不靠谱。寻找发展的机会是好事,但是凡事要三思而行,在自己承受能力范围之内去寻找新的机会,只有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坚持下去才有成功的希望。按照二八原则,这个社会上大部分是普通人,过着平凡的一生,我支持有梦想的人去寻梦,但是我也相信《真心英雄》里的歌词“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
  对于还没有下海游泳的人,我真心的劝一句,先去学会游泳吧!对于不会游泳已经下海的,我想说,苦海无涯回头是岸,只要人还在通过不懈的努力就一定还有成功的机会!我会继续坚持战斗在投资者教育的前线,希望帮助更多人,也希望看到文章的朋友能跟我一起,共同传播善行善念,拜谢!!

王者免费网络公开课暨独家指标发布会【王者的笑脸】震撼来袭!5月23日 晚19:30正式开讲,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扫描下方二维码可下载“王者财经APP”获取听课码预约听课名额。
听课地址:http://wz.hexun.com 
午评:我拿什么拯救一个不会游泳又下海的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