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嘉伟_jiawei
嘉伟_jiawe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967,319
  • 关注人气:44,1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8月28日盘中直播!

(2019-08-27 15:08:35)
标签:

股票

财经

理财

教育

时评

分类: 盘中直播
嘉伟将为大家提供市场解读,操作手法及操作心态调节,免费分享。
---最新直播内容,按F5刷新观看----


9:06    大家早,今日直播稍后开启!

9:25     基本都算是平开
8月28日盘中直播!

9:32     昨天上午给大家强调了,要提防午后市场有回落需求。今天依然要关注昨天强调的两个点位,以及量能情况。

9:49     如果2898和2895失守,那么市场大概率要回补昨天的缺口2870的,这一点要留意

9:50    失守了......

8月28日盘中直播!

10:11     上一次msci提高纳入因子是在5月28日,后面是破了前低的。这也是目前我们要提防的,当然呢这里还有另外一种情况就是继续放量走上攻。从我们操作的角度,不要去赌放量上攻,以为一旦赌错了,后面的下跌会很疼很疼的。

10:15     从赌放量逼空的角度建议可以先拿着钱,看到放量在买入都来得及(可能你会说看到放量都涨起来了,但是大家要知道,如果是逼空上涨的话是可以持续涨几天的,见到放量买入可以不是最低点,但是可以是次低点,未来你是还可以见到高点的)
8月28日盘中直播!

10:31     然后回落的过程就要关注这一点了,真正强势的个股会保持强势,伪强势的个股会被打回原形。所以这里一定要注意做好个股的筛选,对于个股的强弱判断大家可以微信联系进行咨询和交流(还可以免费领取我的股票池,还没微信的马上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即可)
8月28日盘中直播!

10:43     看看今天领跌的板块,是不是很眼熟?都是昨天大涨的医药,券商等大权重。昨天追高的投资者,心疼两秒吧
8月28日盘中直播!

11:17     先关注2870吧,甚至还要破周一的低点,考验耐心和定力

13:10    【董明珠与雷军开启新赌约:10亿不要了 再赌5年】8月28日,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北京表示,跟雷军的10亿赌约已经结束了,结果大家都知道了。10个亿我不要了,还想再跟雷军赌5年。小米董事长雷军回应称:“我觉得可以试一下”。此前2013年,董明珠和雷军以5年后营业额谁高而打赌10个亿,最终格力胜出。(大家觉得再赌5年谁的胜算更大)

13:32     这一轮下跌,对个股来说就是大浪淘沙;我们要做的是找出真正的强势股,目标是下一轮拉升10-15个点的盈利空间

13:38    这一波属于盘中的反抽,不要兴奋

13:53    近的节奏很不习惯吧,因为涨的股,要么是新低的超跌反弹,要么就是突然受到消息的脉冲拉升。这种情况下一定要避免的就是追高,因为这一次轮动到它起来了,下一次就不知道什么时候了。刚追进去一个受不了出来了,再换一个还是老样子...
8月28日盘中直播!

14:11    翻一下快速涨幅排名,各种不明所以的脉冲反弹,没有一个是持续强势的。这样的追进去,短线很难有收益不说,低位的震荡会让持仓着很难受的

14:15    下午的这一波反抽,量能还是不够;如果不能继续放量的话,还是要注意向下回补缺口2870一带的

14:19    对了,9月1日(本周日)就是下一轮加征关税落地的时间了。本周的追高非常有可能会在下周一一天就被埋在里面的。

14:33    量能不够,所以下午的反抽之后要继续走下行,回补缺口是第一个目标。不要被盘中的反抽迷惑,耐心做好个股筛选才是正事

14:48     反抽半天,几分钟就跌回来了

14:49    希望大家能理解直播强调的逻辑,新来的朋友可以最好把上面的内容都看一遍。然后在个股的筛选和具体操作上,有问题的微信及时联系,还可以免费领取我的股票池作为接下来的操作标的参考(还没加微信的扫描下方二维码)

—————————————————————————

我的微信号:dkl13386395304
8月28日盘中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