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嘉伟_jiawei
嘉伟_jiawe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971,870
  • 关注人气:44,1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8月16日盘中直播!

(2019-08-15 15:06:44)
标签:

股票

财经

教育

理财

时评

分类: 盘中直播
嘉伟将为大家提供市场解读,操作手法及操作心态调节,免费分享。
---最新直播内容,按F5刷新观看----

9:02     大家早~

9:28     沪指微幅高开,深市微幅低开!

9:28    记得昨天下午的原话:昨天下午的拉升不代表趋势的反转,如果趋势真的反转你再晚两天买都不迟,因为趋势行情不会一两天就结束的;如果趋势没有反转,那么怎么涨上去的,还会怎么跌回来,昨天慌不择路追进去的人就会被套,被绞杀。

9:31      另外昨天看似强势,但也只是修复而已。就好像两拳击手比赛,一个人被压制了很久,突然反击一下虽然很猛,但不代表就反败为胜了

9:36    所以对于今天出现的拉升,大家要控制自己对上涨的贪婪和内心的兴奋;实在管不住自己的手呢,尽量买入自己已经有持仓的个股,这样见势不妙也可以及时做T走人,不会扩大损失。

9:44     对于期指来说,有涉及的朋友今天逢高可以考虑开空,当市场下跌的时间股票我们要规避风险。但期指的双向性还是可以盈利的(双向交易方法交流和学习,有涉及的朋友可以添加微信联系)

10:05     这里的冲高非常具有诱惑性,但同时隐藏的风险也很大

10:15     今天华为5G手机开售,这预订人数超过百万,与华为关联的电子制造+5G概念整体所代表的消费电子,成为资金新的风向

10:23     市场目前潜在的幺蛾子太多了:毛衣战,HK局面,以及全球的混乱等等

10:46     券商动了,今天一群前期超跌股轮动,让人眼花;但前面追涨的个股今天依然是被套的状态。

8月16日盘中直播!

11:03     看看很多人慌不择路的追高时,北上资金在干嘛?

11:29     分时再往上打一下,多吸引一些追高盘才好

13:09     上午两个小时的冲高,昨天犹豫要不要追的人也进去的差不多了,接下来的回落,他们就是被绞杀的对象

13:18     大盘方面我们要的提防的是接下来回落,也就是二次探底;而接下来的操作方向,前面的直播也和大家强调过,近期北上资金在向深市倾斜。大盘回落再次探底的时间大概率在下周就可以见到了,所以这个阶段,我们明确了节奏和方向之后就一定要做好个股的筛选了。近期我也会每天对股票池进行更新和优化筛选,当最终大盘回踩到位的时间,就会明确可操作的标的。(我的最新股票池,大家可通过微信领取,没加微信的扫描下方二维码)
8月16日盘中直播!8月16日盘中直播!


13:33     上周五和本周一分享的股票池中,银河磁体,光力科技在在本周都出现了涨停,接下来的股票池依然是以这种类型为主,目标是短线能够获利10%以上。

14:30     最后半个小时了,收盘后会对股票池进行最后的优化,都是下周可以见到操作机会的类型

14:34     目前只有回踩才是更好的买入时机,并且二次探底也会离趋势转折更近。所以现在的反弹,要控制住自己对上涨的贪婪和买入的欲望
8月16日盘中直播!

14:54     下午的回落之后再来看看早上强调的内容

—————————————————————————
我的微信号:dkl18953286224
8月16日盘中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