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嘉伟_jiawei
嘉伟_jiawe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971,870
  • 关注人气:44,1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极限打压之后---行情将迎惊天逆转!!

(2018-09-17 11:46:17)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午盘指导

今日大盘出现泥沙俱下的局面,各大指数出现在创新低的局面,这给当前的和市场留下来阴影,行情的走势还是符合预期。笔者在早博客,《多空分歧加大--警惕空头诱多》中已经提到,高开是明显的诱多的阴谋,行情的走势符合预期,空头已经打响最后一跌的局部战役,也就是C-5的最后一跌。现阶段来看,市场就是在周C浪下跌的最后一波击杀,虽然市场已经出现恐慌,极限打压之后---行情将迎惊天逆转!!

理由主要两点:

第一,市场已经近极度的缩量的局面,也就是很少有人进入交易。其背后的玄机。就是主力用很少的资金就能够控制盘面的变化,上证指数一旦跌破2638点,会出现多杀多的局面,这是市场的明显的空头陷阱,急跌之后,将会带来廉价的筹码。

第二,从时间周期来看,大盘的本轮回落已经逼近尾声,虽然美元加息、贸易战在影响市场的格局,但是消息是一时,本轮回调从7月25初开始,已经是第8周的回调,上证指数从2912点跌倒2647点,接近三百点。中小板指数下跌17%,跌幅达1100点,行情已经到了转折的周期节点,从周期来看,8-9周大盘就会有大的转折,也就是本周就会出现重要的投资机会。现阶段的地量正是为地价做准备。

综合来看,各大指数在创新低,就是为了洗盘的问题,大幅下跌之后,先是打压市场的人气。再就是逼着出明显的政策,在挽救当强的局面,没有只跌不涨的股市。上涨指数的第一关,2638点,第二点,2495点。一旦逼近2500点关口,市场将会遍地黄金的局面。市场将会向在恐慌中见底。

接下来如何应对市场的变化,哪类股面临提前启动、可以加群交流。

本周对于个股操作在交流群中我会给出明确观点,短期个股该如何操作,个股短线机会也会在群里及时分享,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免费QQ群进行交流,本群福利消息公布一览表:1、分享每日涨停基因股市情报   2 -免费QQ389618645(备注:太极),学方法、抓个股、听视频,也可以及时诊股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个人观点,不作为投资决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